悠然山莊5大著數

原來,這裡就是由「樹河社會福利基金會」成立,創辦人許鴻彬一手打造的老人安養中心――「悠然山莊」。 山賢路上除大埔寶馬山,另有規模較小的悠然山莊。 屋苑設計特別,是區內少有的高、低座物業組合而成,當中僅得3座為分層高座物業,其餘8座則屬低座的複式戶,複式戶樓高僅兩層,普遍為逾千方呎的大戶,甚有洋房大宅的感覺。 尊重他人隱私 Booking.com 會致力維護 Email、電話號碼、網站地址、社交平台帳號及其他個人資料的保密。 位於內湖區,康寧生活會館是遊覽台北市的最佳住宿選擇。 酒店內設有多種設施和服務,可讓您安心酣睡,盡享舒適。

  • 僅限透過 Booking.com 訂房並實際住宿的旅客分享評語,如此一來,我們才能確保住宿評語來自和你一樣的真實住客。
  • 屋苑間隔多樣,有樓價較親民的兩房戶型選擇,是進駐半山的「低銀碼」屋苑。
  • 市場現僅得10個以下二手放盤,以高座物業的分層戶為主,叫價約730萬元起;另有少量複式戶放售,叫價1,500萬元至2,300萬元水平。
  • 世紀21柏宇黃學宇表示,現時唯一交吉盤為高座10座高層B室三房戶,實用面積1,109方呎,叫價1,200萬元,偏離市價。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由於悠然山莊地處較為偏僻的鄉間,因此在休閒設施上,保有濃濃的田園風味,除了有廣大的荔枝園、野餐區、登山步道及供長者認養的蔬菜種植區外,也規劃了網球場及槌球場。 在室內設施方面,全區皆採用無障礙設施,並設有緊急呼救系統。 桌球、撞球設施及棋藝室、牌藝室、閱覽室、才藝教室及卡拉OK等視聽設備都是老人常去消磨時間的好地方。 特別的是,由於入住的長者幾乎都來自鄉間,所以在休閒規劃上特別考量長者們的特殊背景及生活習性,以簡單、不花錢及成就感高為原則。 占地七公頃的悠然山莊,主體建築為歐洲巴洛克風格設計,80間的房間約可容納100名入住者,內部空間寬敞明亮。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是位於新界大埔區山塘的一個私人住宅發展項目,由中信泰富發展,現時由信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管理,位於大埔南半山山賢路9號,鄰近大埔寶馬山及下黃宜凹。 屋苑於1997年10月30日入伙,提供11座住宅共242個單位,主打2至4房戶,面積454呎至1,878呎不等。 屋苑分爲8座低層住宅及3座高層住宅,飽覽吐露港及山景。 在飲食方面,除了營養師精心調配每日的膳食外,並定期供應養生藥膳,針對特殊需求的長者提供服務,此外,營養師也會定期評估長者的營養狀況。 位於大埔半山山賢路9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埔半山)。

悠然山莊: 悠然山莊 5座

大埔區內有不同類型的屋苑,由上車盤到頂級豪宅都在其中,而鄰近港鐵站的山賢路,屬轉入半山小路的寧靜地帶,其中大埔寶馬山及悠然山莊,佔據半個山頭,環境幽靜怡人。 大埔寶馬山設有大型園林會所,間隔多元化,是進駐半山的入門屋苑;悠然山莊則有恍如洋房格局的複式大宅及高座分層戶,主攻換樓家庭。 環境幽雅,整潔美觀,服務品質特好,很適合全家和機關團體或情侶出遊泡湯住宿,露營都很棒喔! 佔地廣闊停車方便,空氣品質很好,渡假的好地方。 悠然山莊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失能及特殊照顧:服務設籍高雄市年滿65歲失能老人或生活自理能力需協助照顧,且無法定傳染病及無顯著身心科疾病症狀、極端暴力或自殘行為傾向,並經專業人員評估適合受託者。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曾數度榮獲內政部評鑑獎項,為南部首屈一指的五星級老人安養中心。 的高、低座物業以前、後排而建,各座物業盡量不遮掩其景觀。 1至9座為低座設計,全採複式戶間隔,普遍實用面積約1,100餘方呎及1,200餘方呎,單位廳大房大,私隱度高,儼如住House的高尚之感。 在七、八○年代,一般民眾對安養院存有空間狹隘、設備簡陋的灰白印象。 許鴻彬有感於此,立志創設兼具硬體機能與生活質感的老人安養中心,不僅強調舒適環境,同時更致力陶冶長者心靈。 中原分區營業經理卜穎芝表示,大埔悠然山莊12座高層D室,面積919方呎,3房連套房間隔,以998萬獲承接,呎價10860元。 原業主於2000年以518萬購入單位,持貨21年,是次沽出單位帳面獲利約480萬離場,單位升值約92.7%。

悠然山莊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一)考量長者與慢性病患者為高危險群,為維護機構長者健康,嚴防各項傳染性疾病盛行,主管機關建議請家屬避免帶長輩外出或外宿。 (三)中心洗衣服務統一為高溫殺菌清洗及烘乾,特殊材質衣物請避免,如若有特殊情形煩請務必事先告知,特殊材質衣物由家屬自行處理,中心不另協助清洗。 我們會驗証所有評語的真實性並檢查是否包含不雅語言,然後再添加到我們的網站上。

悠然山莊: 悠然山莊 筍盤推介

本人/本人等已閱讀及明白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的即時物業估值服務之條款及細則,並同意受其約束。 此即時物業估值服務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提供,僅供參考。 關於長照住宅、養生村和銀髮住宅的各種住宅和投資資訊情報和懶人包都在這喔! 悠然山莊 最實用的評語是詳細的敘述並能幫助他人作出決定的內容。 請避免針對個人言論攻擊、政治話題、道德或宗教議題。 促銷相關內容將被刪除,關於 Booking.com 的服務問題將轉至客戶服務或住宿服務團隊處理。

世紀21柏宇黃學宇表示,現時唯一交吉盤為高座10座高層B室三房戶,實用面積1,109方呎,叫價1,200萬元,偏離市價。 中原趙愛蓮表示,八月初成交的10座中層一個實用面積914方呎單位,成交價737萬元,實用呎價只是八千元多少少。 悠然山莊位處大埔半山地勢較高的山賢路,自成一隅,環境清靜,更吸引的是屋苑備有老牌屋苑欠缺的住客會所,游泳池等康樂設施一應俱全,足不出戶盡享悠閒時光。 驅車直入臺南市關廟區旁的省道,離臺南高鐵站不遠處,一片綠油油的大草坪乍現眼前,四周遍布蓊鬱大樹,忽有柳暗花明又一村之感。

於 Booking.com 網站上發表意見的是住客及住宿單位,而非代表 Booking.com。 Booking.com 不為任何評論或回覆之言論負責。 Booking.com 只是言論傳播者(沒有審核之義務)並非發布者。 這些標準與準則目的是確保 Booking.com 網站上的內容是相關性高、適合全家觀看,沒有過於強烈極端的表達言論,我們也會避免敏感資訊和議題的評論。 悠然山莊 不論是正面或負面評價,只要內容符合 Booking.com 標準,我們都會盡快發布評語完整內容,您也可查詢送出內容的審查進度。 樓高12層(不計地下),主要賣點為吐露港海景及山景,提供約170個分層單位以及少量附空中平台的頂層複式單位。

悠然山莊

物業分低座複式戶及高座分層戶,分層戶主攻實用面積千方呎左右的三房戶,全屋不設窗台,盡用室內空間。 正因內籠好用,業主向來自住居多,低座複式戶長期缺盤,高座分層戶即使有盤放亦唔憂賣,叫價硬淨。 屋苑同樣有住客會所,基本的動靜設施俱備,配套完善。 雖坐落半山,不過通往港鐵站或大埔墟市中心並不「吊腳」,與大埔寶馬山的路程相近,乘屋苑專車僅約5分鐘車程,步行至山下的港鐵站則約15分鐘步程。 悠然山莊 大埔寶馬山樓齡已有約十五年,9座物業呈L型排列,園林會所設在屋苑正中央,樓與樓之間排列不算密集,每座物業只有十餘層的中密度設計,裏裏外外顯得綠意盎然。

在悠然山莊裡長輩個人擁有十多坪套房式獨立空間,三組緊急按鈕,電視冰箱空調衣櫥梳妝台小沙發床頭櫃協櫃等樣樣皆備,並有對外遠眺陽台。 講到實用率高,未必一定是高齡物業的專利,入伙只有16年的悠然山莊,實用率同樣高逾九成,堪稱九十年代少有的實用盤王。 美聯首席高級營業經理朱惠文再指,悠然山莊因普遍供應逾千方呎的大宅,二手成交相對疏落,今年半年以來共錄5宗成交,近三個月則平均錄3宗。 市場現僅得10個以下二手放盤,以高座物業的分層戶為主,叫價約730萬元起;另有少量複式戶放售,叫價1,500萬元至2,300萬元水平。 悠然山莊 至於「大三房」則要去到實用面積800餘至900餘方呎的一類,屬屋苑最大的分層戶型,有1個套房及工人房,除有小鑽石廳,另有長廳設計,部分長廳單位的大廳窗幕用上弧形設計,景觀更見寬敞。 而個別大單位的主人套房,則採半圓形的寬屏大窗,盡顯大宅氣派。 至於三房單位選擇更多,部分實用面積700餘方呎的「細三房」,與兩房戶相同,呈小鑽石廳設計,但優點在於睡房較為方四正,加上備有1個套房,適合換樓家庭。

大埔寶馬山位處區內的半山位置,與大埔其他洋房豪宅定位不同,既鄰近港鐵站及商場,又可享有半山的自成一隅居住環境。 加上屋苑園林會所襯出翠綠環山的氛圍,別具氣派。 屋苑間隔多樣,有樓價較親民的兩房戶型選擇,是進駐半山的「低銀碼」屋苑。 「診所專車」每週二、四上午;「奇美專車」原每週三、五下午自111年07月01日起,「就診專車」取消,長輩就診全面依「個案需求安排派車」服務。 悠然山莊 (二)如逢公佈暫停探訪期間,每位家屬可於『上午10:00-11:00;下午14:00-16:00』來電預約安排視訊,以視訊或電話問安替代會客。 Youran Villa 設有附淋浴設施的私人衛浴,並提供平面電視、拖鞋和吹風機。 Google 不以明示或暗示的方式保證其翻譯的內容,包含任何對準確性、可靠性、適售性、對特定目的的適用性或非侵權的保證。

悠然山莊: 悠然山莊有什麼好玩的?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新界居民巴士路線NR508,由銀禧國際旅遊(客運營業證編號5520A)營辦,循環來往悠然山莊及大埔墟站。

悠然山莊

以不當手法惡意降低競爭同業評分之行為將不被接受。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2021年6月1日,營辦商由陽光巴士(客運營業證編號8675A)改為銀禧國際旅遊(客運營業證編號5520A)。 悠然山莊 坐落於台南縣關廟鄉的悠然山莊,是由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先生的大哥許鴻彬先生所投資興建,並交由樹河福利基金會來運行。 美聯首席高級營業經理朱惠文表示,屋苑目前二手盤源尚算充裕,有40個買賣放盤。 兩房交吉單位最低消費約530萬元起,三房的交吉戶則需約710萬元起,至於近千方呎的大三房戶,叫價則需逾800萬元水平,上述單位叫價均屬市價。

依據住宿設施、大小、位置和服務,此住宿在 Booking.com 上獲得了 3 級評等(共 5 級)。 Youran Villa 位在六龜區,設有餐廳,提供 WiFi(免費),距離屏東市 44 公里。 僅限透過 Booking.com 訂房並實際住宿的旅客分享評語,如此一來,我們才能確保住宿評語來自和你一樣的真實住客。 系統預設評語排序依據為:發出評語日期、相關程度高,並可能包含但不只限於:您使用的語言、包含文字內容的評語、非匿名評語。 悠然山莊 還有其他排序方式可用(旅客類型、分數…等等)。 用心撰寫獨立的旅客回覆評語的寶貴之處在於其原創性,您可以依據自己的經驗書寫。 Booking.com 的住宿合作夥伴不能代表旅客發表評論,或提供獎勵換取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