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 VILLA租盤詳盡懶人包

這間 Villa 設有私人游泳池、花園、烤肉設備、WiFi(免費)和免費私人停車位。 此服務部分翻譯由 Google 提供。 Google 不以明示或暗示的方式保證其翻譯的內容,包含任何對準確性、可靠性、適售性、對特定目的的適用性或非侵權的保證。 SUNSHINE VILLA租盤 不論是正面或負面評價,只要內容符合 Booking.com 標準,我們都會盡快發布評語完整內容,您也可查詢送出內容的審查進度。 年上半年商用物業投資市場回顧及展望。 受第5波疫情影響,第一季大額成交(成交額超過1億元)較之前疏落。

  • Sunshine Villa 位於加影,距離萬宜水上樂園僅 20 公里,設有室外游泳池、共用休息室和共用廚房。
  • 還有其他排序方式可用(旅客類型、分數…等等)。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SUNSHINE VILLA共有10座,提供10個單位。
  • 23層高的單幢住宅,提供190個單位,實用面積213至414一,平方呎,涵蓋…

您可以在訂房時使用特殊要求方框通知對方,或透過確認函上提供的聯絡資料直接與住宿處聯繫。 Booking.com 會盡力隱藏 Email、電話號碼、網站地址、社交平台帳號及其他個人資料。 尊重他人隱私 Booking.com 會致力維護 Email、電話號碼、網站地址、社交平台帳號及其他個人資料的保密。 SUNSHINE VILLA租盤 用心撰寫獨立的旅客回覆評語的寶貴之處在於其原創性,您可以依據自己的經驗書寫。 Booking.com 的住宿合作夥伴不能代表旅客發表評論,或提供獎勵換取好評。 以不當手法惡意降低競爭同業評分之行為將不被接受。

SUNSHINE VILLA租盤: 評語原則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我們尊重員工的私隱,代理可以選擇是否顯示該標記。 美聯物業馬鞍山天宇海分行營業經理陳德涪表示,本行促成馬鞍山曉峰灣畔1座高層B室,實用面積653平方呎,建築面積862平方… SUNSHINE VILLA租盤 好順景大廈 – 1房1大廳 – 即租即住 地點:元朗鳳攸南街 樓層:低層 面積:建築440呎,實用309 … 樓盤︰卓薈居 地址︰元朗錦田公路 樓層︰三樓連天台 面積︰700呎 (建築面積) 天台︰700呎 間隔︰3房 售價︰$698 …

  • 位於九龍城賈炳達道的瓏碧,由內房碧桂園發展。
  • 中西區的山頂@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837人。
  •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LA HACIENDA,TWELVE PEAKS,嘉樂園,SUNSHINE VILLA,THE MOUNT AUSTIN。
  • Booking.com 的住宿合作夥伴不能代表旅客發表評論,或提供獎勵換取好評。
  • 盤排隊登場,不乏鐵路盤選擇,市場認為地產市道勢被新盤搶去焦點,加上樓價回升,業主普遍收窄議幅,二手成交預計將橫行。
  • 另外,如該放盤有違犯我們的放盤守則,我們有機會把有關費用作出調整。
  • 不論是正面或負面評價,只要內容符合 Booking.com 標準,我們都會盡快發布評語完整內容,您也可查詢送出內容的審查進度。
  • 上水村屋 – 全新700呎三房 – 可提供車位 地點:蓮塘尾 樓層:地下 租金:$12,500/月 樓層 …

中原地產大埔嵐山分行經理楊頌堯表示,日前錄得大埔新達廣場2座中層F室,單位實用面積489平方呎,建築面積599平方呎,2… 中原地產馬鞍山迎海御峰分行區域營業經理胡耀祖表示,日前錄得馬鞍山觀瀾雅軒成交,單位為4座中層F室,實用面積586平方呎,… SUNSHINE VILLA租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SUNSHINE VILLA租盤: 物業設施

請避免針對個人言論攻擊、政治話題、道德或宗教議題。 促銷相關內容將被刪除,關於 Booking.com 的服務問題將轉至客戶服務或住宿服務團隊處理。 美聯物業大圍發展商新樓專組營業經理胡光義表示,日前促成大圍金禧花園3座高層D室成交,實用面積約340平方呎,建築面積約4… SUNSHINE VILLA租盤 位於九龍城賈炳達道的瓏碧,由內房碧桂園發展。 23層高的單幢住宅,提供190個單位,實用面積213至414一,平方呎,涵蓋…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請提前告知Sunshine Villa您預計抵達的時間。

最實用發表內容通常較詳細,有助其他旅客做出更好的決定。 請避免涉及私人、政治、道德或宗教言論。 SUNSHINE VILLA租盤 若是與 Booking.com 服務相關的問題,將轉交我們的客服或住宿服務團隊處理。

SUNSHINE VILLA租盤

僅限透過 Booking.com 訂房並實際住宿的旅客分享評語,如此一來,我們才能確保住宿評語來自和你一樣的真實住客。 系統預設評語排序依據為:發出評語日期、相關程度高,並可能包含但不只限於:您使用的語言、包含文字內容的評語、非匿名評語。 還有其他排序方式可用(旅客類型、分數…等等)。 以上價格只適用於本地二手之樓盤,海外樓盤是以上價格的4倍。 另外,如該放盤有違犯我們的放盤守則,我們有機會把有關費用作出調整。 元朗加多利園 – 2100呎全幢 – 24小時保安管理 【配合你高尚尊貴的身份?】 樓盤編號:WP181 … 華安苑 – 鄰近錦繡花園 – 24小時CCTV優質屋苑管理 【優質屋苑管理喺你信心嘅保證?】 樓盤編號: …

上水村屋 – 全新700呎三房 – 可提供車位 地點:蓮塘尾 SUNSHINE VILLA租盤 樓層:地下 租金:$12,500/月 樓層 …

最近的機場是吉隆坡國際機場,距離 Sunshine Villa 44 公里。 於 Booking.com 網站上發表意見的是住客及住宿單位,而非代表 Booking.com。 SUNSHINE VILLA租盤 Booking.com 不為任何評論或回覆之言論負責。 Booking.com 只是言論傳播者(沒有審核之義務)並非發布者。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SUNSHINE VILLA位於山頂加列山道48號(中原樓市片區:山頂)。 SUNSHINE VILLA共有10座,提供10個單位。 SUNSHINE VILLA租盤 SUNSHINE VILLA的實用面積由1,690呎至2,547呎。 最實用的評語是詳細的敘述並能幫助他人作出決定的內容。

SUNSHINE VILLA租盤: 聯絡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SUNSHINE VILLA租盤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SUNSHINE VILLA租盤

盤排隊登場,不乏鐵路盤選擇,市場認為地產市道勢被新盤搶去焦點,加上樓價回升,業主普遍收窄議幅,二手成交預計將橫行。 陽光花園位於山頂(地址:加列山道48號)。 小學位於11區校網,中學屬中西區校網。 中西區的山頂@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837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LA HACIENDA,TWELVE PEAKS,嘉樂園,SUNSHINE VILLA,THE MOUNT AUSTIN。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28,800,年齡中位數為 41.7歲。 Sunshine Villa的房價需視您的入住條件而定(如:所選日期、飯店政策)。

SUNSHINE VILLA租盤: 業主放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SUNSHINE VILLA租盤 旅程結束後,客人們將他們的住宿體驗告訴我們。 我們會驗証所有評語的真實性並檢查是否包含不雅語言,然後再添加到我們的網站上。 問題與回答皆須與住宿或客房相關。

SUNSHINE VILLA租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依據住宿設施、大小、位置和服務,此住宿在 SUNSHINE VILLA租盤 Booking.com 上獲得了 4 級評等(共 5 級)。 Sunshine Villa 位於加影,距離萬宜水上樂園僅 20 公里,設有室外游泳池、共用休息室和共用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