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湖別墅詳細資料

此出租度假屋提供洗衣設施、免費自助泊車和公眾地方免費 Wi-Fi。 此出租度假屋擁有豪華浸缸,並提供免費 Wi-Fi及小型廚房。 客房設有飯廰和雪櫃,其他設施包括微波爐和獨立浴缸及淋浴設備。 大叻宣林湖泰拉科塔別墅的房價需視您的入住條件而定(如:所選日期、飯店政策)。 泰湖別墅 尊重他人隱私 Booking.com 會致力維護 Email、電話號碼、網站地址、社交平台帳號及其他個人資料的保密。 用心撰寫獨立的旅客回覆評語的寶貴之處在於其原創性,您可以依據自己的經驗書寫。

泰湖別墅

務求公司獲得良好信譽的精神不斷推動我們工作的潛意識和信念 泰湖別墅 , 以進取樂觀的心神去達至這目標是我們的肯定。

泰湖別墅: 西貢 Lake Court, Tui Min Hoi 對面海泰湖閣村屋出租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泰湖別墅 旅程結束後,客人們將他們的住宿體驗告訴我們。

還有其他排序方式可用(旅客類型、分數…等等)。 不論是正面或負面評價,只要內容符合 Booking.com 標準,我們都會盡快發布評語完整內容,您也可查詢送出內容的審查進度。 我們堅信,只要你一旦聯繫我們,就會發現您得到的不只是一般地產銷售服務,而是受高效能團隊招待。 耐心和穩定性是我們具備的重要內涵,我們經常提醒自己,如果沒有真誠對待客戶,我們將失去他們的尊重和信任。 為實現我們高效能的角色,我們的成員對各式物業範疇都有專門研究及知識,尤其是豪宅。 因此 , 無論你想購買或租住房子,只要說出你的標準 , 我們的任務就開始 ; 您將獲得我們為您精心策劃的物業狩獵之旅。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泰湖別墅位於清水灣碧沙路3號(中原樓市片區:清水灣)。

促銷相關內容將被刪除,關於 Booking.com 的服務問題將轉至客戶服務或住宿服務團隊處理。 泰湖別墅 D座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泰湖別墅 D座 於1978年01月起入伙。 泰湖別墅 D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泰湖別墅 C座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泰湖別墅: 查看類似住宿

Booking.com 的住宿合作夥伴不能代表旅客發表評論,或提供獎勵換取好評。 以不當手法惡意降低競爭同業評分之行為將不被接受。 在 ‘盈嘉 ’,你可於整個選擇物業過程中體驗得到’附加價值的服務 , 繼而找到您 ‘ 理想之家 ’。 我們提供了一套定制,以適應各種客戶的不同需求 。 為了實現這一目標,完備的物業網絡和數據基礎,加上良好的人際關係是必不可少的,而所有這些因素,我們都擁有。 泰湖別墅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此出租度假屋擁有豪華浸缸,並提供免費 Wi-Fi及小型廚房。
  • 泰湖別墅 D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 最實用的評語是詳細的敘述並能幫助他人作出決定的內容。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0,000,年齡中位數為 41.0歲。
  • 於 Booking.com 網站上發表意見的是住客及住宿單位,而非代表 Booking.com。
  • 用心撰寫獨立的旅客回覆評語的寶貴之處在於其原創性,您可以依據自己的經驗書寫。
  • 西貢區的清水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5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9,796人。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提前告知Terracotta Villa Tuyen Lam Lake Dalat您預計抵達的時間。 您可以在訂房時使用特殊要求方框通知對方,或透過確認函上提供的聯絡資料直接與住宿處聯繫。 泰湖別墅 最實用的評語是詳細的敘述並能幫助他人作出決定的內容。 請避免針對個人言論攻擊、政治話題、道德或宗教議題。

我們會驗証所有評語的真實性並檢查是否包含不雅語言,然後再添加到我們的網站上。 Terracotta Villa Tuyen Lam 距離 Truc Lam Temple 2.5 公里,距離春香湖 8 公里。 最近的機場是聯姜機場,距離這間住宿 27 泰湖別墅 公里。 僅限透過 Booking.com 訂房並實際住宿的旅客分享評語,如此一來,我們才能確保住宿評語來自和你一樣的真實住客。 系統預設評語排序依據為:發出評語日期、相關程度高,並可能包含但不只限於:您使用的語言、包含文字內容的評語、非匿名評語。

主要街道包括西貢井欄樹、西貢上洋、清水灣禾塘崗、孟公屋坑尾頂村、孟公屋洪屋村、孟公屋圍心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傲瀧,井欄樹,大埔仔村,曉嵐閣,松濤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0,000,年齡中位數為 41.0歲。

泰湖別墅: 泰湖別墅附近學校

我們會驗證評價以確保旅客曾於 Expedia Group 完成預訂。 只要符合我們的內容指引,無論評價好壞我們都會如實發佈。 區內熱門景點包括富士急樂園;而此區的自然風光可於河口湖及忍野八海盡覽無遺。 富士博物館及山梨寶石博物館同樣不容錯過。 泰湖別墅 大叻宣林湖泰拉科塔別墅自 2017 年 5 月 31 日開始接待 Booking.com 的旅客入住。 Google 不以明示或暗示的方式保證其翻譯的內容,包含任何對準確性、可靠性、適售性、對特定目的的適用性或非侵權的保證。

  • 此出租度假屋提供洗衣設施、免費自助泊車和公眾地方免費 Wi-Fi。
  • 為了實現這一目標,完備的物業網絡和數據基礎,加上良好的人際關係是必不可少的,而所有這些因素,我們都擁有。
  • 促銷相關內容將被刪除,關於 Booking.com 的服務問題將轉至客戶服務或住宿服務團隊處理。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僅限透過 Booking.com 訂房並實際住宿的旅客分享評語,如此一來,我們才能確保住宿評語來自和你一樣的真實住客。
  • 請避免針對個人言論攻擊、政治話題、道德或宗教議題。

的實用面積由2,252呎至2,252呎。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泰湖別墅: 清水灣 泰湖別墅

泰湖別墅 C座 於1978年01月起入伙。 泰湖別墅 C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西貢區的清水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5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9,796人。

泰湖別墅

於 Booking.com 網站上發表意見的是住客及住宿單位,而非代表 Booking.com。 Booking.com 不為任何評論或回覆之言論負責。 Booking.com 只是言論傳播者(沒有審核之義務)並非發布者。 泰湖別墅 這些標準與準則目的是確保 Booking.com 網站上的內容是相關性高、適合全家觀看,沒有過於強烈極端的表達言論,我們也會避免敏感資訊和議題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