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灣閣平面圖8大優勢

)是香港公共屋邨,項目編號為HK05,位於香港島東區小西灣,前身是英軍情報中心及大坪村。 全邨分三期興建,共有12座住宅大廈及6163個單位,為港島區最大及單位數目最多的公共屋邨。 西灣閣平面圖 小西灣邨亦是港島區唯一一個設有相連長型大廈及港島區首個設有和諧式大廈的公共屋邨,而第三期的瑞隆樓更是香港首兩幢裝有甲級保安系統(大閘)的公屋大廈之一。

佳翠苑在1993年9月落成,在1992年8月11-24日接受申請的居者有其屋計劃第十四期乙中出售。 平面圖 / 鯉景/嘉亨/逸濤/西灣河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東旭苑同鄰近的東濤苑均是香港島以致全香港綠表市場售價最高的屋苑之一。 2018年5月,本屋苑一個650平方呎的高層單位,未補地價以893萬港元成交,呎價13,738港元,創全港二手居屋售價及呎價的新高記錄。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西灣閣平面圖: 單位歷史成交

小西灣廣場(前稱小西灣商場),位於小西灣道10至12號,商場面積逾17,000平方米,自落成後由香港房屋委員會管理,於1990年落成啟用。 包括瑞泰樓、瑞明樓及瑞隆樓及佳翠苑,共建有3幢和諧一型出租公屋大廈共2008個出租公屋單位及2幢和諧一型居屋大廈,共1216個出售居屋單位,於1990年5月動工,1993年5-9月分階段落成入伙,由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承建。 包括瑞福樓、瑞滿樓、瑞益樓、瑞發樓、瑞盛樓及商場,共建有5幢相連長型(第1款)大廈,7層高的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大樓(前身為東華三院李志雄紀念小學校舍)及5層高商場並設行人天橋連接位於山上的第一期樓宇,於1989至1990年間建成,由中國建築國際承建。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 小西灣邨亦是港島區唯一一個設有相連長型大廈及港島區首個設有和諧式大廈的公共屋邨,而第三期的瑞隆樓更是香港首兩幢裝有甲級保安系統(大閘)的公屋大廈之一。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西灣閣平面圖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是香港的居者有其屋的屋苑,位於港島區柴灣內地段147號,前身是英軍情報中心,位於香港柴灣小西灣小西灣道16號,共2座39層高住宅大廈,共1216個單位,單位建築面積由55.1平方米至82.6平方米不等。

西灣閣平面圖: 樓價創新高後持續回軟 九龍及港島屋苑樓價帶頭調整

東灣閣 共有23層,提供92個單位。 西灣閣平面圖 西灣閣 共有15層,提供30個單位。

西灣閣平面圖

小學校網為校網16,中學校網為東區。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東旭苑所處位置原本是愛秩序灣,後來政府決定填海,成為新填海區,用以發展公共屋邨(愛東邨)及居屋屋苑(愛蝶灣、東旭苑及東濤苑)。 屋苑向北的部分單位均向望向筲箕灣避風塘、維多利亞港及九龍對岸的景緻,而南面則望向大潭山。 ),是香港的居屋屋苑,位於香港港島東區小西灣曉翠街7號,在1990年落成,於居者有其屋第十一期甲出售,是港島區首個採用新十字型設計的居屋屋苑。 西灣閣平面圖 屋苑所在地前身是英軍情報中心,由天順建築有限公司承建,由於屋苑位於前啟德機場的高度限制圈內,所以曉翠苑雖是新十字型設計,但比一般同型號樓宇的設計標準減少兩層(曉翠苑各座樓宇最高樓層均為33樓)。 千禧閣位於西灣河筲箕灣道72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灣河)。

現由創毅物業服務顧問有限公司負責屋邨管理。 平面圖 / 筲箕灣/柴灣/藍灣半島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平面圖 / 西貢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是位於香港東區筲箕灣愛秩序灣填海區 筲箕灣內地段847號的一個居者有其屋計劃屋苑。 東區的西灣河@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5,65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2,282人。

西灣閣平面圖: 香港大廈搜尋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西灣閣平面圖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 平面圖 / 西貢平面圖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嘉亨灣,鯉景灣,逸濤灣,欣景花園,新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8,000,年齡中位數為 42.1歲。 西灣閣平面圖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西灣閣平面圖: 樓價跌勢明顯加快 九龍區屋苑帶頭下調

    根據2019年區議會分區地圖,九龍城區與深水埗區以東鐵線為界,因此部份九龍塘住宅屬深水埗區。 而京士柏及紅磡站附近一帶也屬油尖旺區。 此外,佳翠苑於 1996 及 1997 年度,獲頒發「最佳屋苑管理獎」之殊榮。 毗鄰小西灣邨亦預留了152個車位供佳翠苑居民使用。 西寧閣 共有29層,提供232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恆安閣 共有23層,提供23個單位。

    西灣閣平面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