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RA VILLA租盤9大伏位

中原地產康怡逸樺園分行市務經理劉子峻透露,日前錄得鰂魚涌康怡花園K座低層16室,實用面積646平方呎,建築面積794平方…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ALEXANDRA VILLA租盤 美聯物業美孚高級區域營業董事吳志輝表示,日前錄得美孚曼克頓山3座低層D室成交,實用面積538平方呎,2房間隔,望內街,原…

ALEXANDRA VILLA租盤

星星地產旗下位於朗屏西鐵站附近的全新住宅發展項目「雨後」,共提供335個住宅單位,主打1房戶,佔逾40%… 近年香港的大學吸引不少內地學生就讀,部分人為節省開支而合租單位居住。 當市場有一定需求時,就會造就新商機,有公司專為來港讀書的內地學生提供租房服務,但最終發生不愉快的事。 ALEXANDRA VILLA租盤 他們先向香港的業主租入單位,之後再成為「二房…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以上價格只適用於本地二手之樓盤,海外樓盤是以上價格的4倍。 另外,如該放盤有違犯我們的放盤守則,我們有機會把有關費用作出調整。

ALEXANDRA VILLA租盤: 二手真盤源

今集驗收的三房單位,不但為項目最大一款標準戶… 第一太平戴維斯昨日公布,位於港島渣甸山大坑道89至93號的公務員合作社住宅地盤,全部業權悉數售出,… ALEXANDRA VILLA租盤 除了採用地圖及列表雙介面搜尋功能外,更有VR睇樓Guide、即時物業估值服務、樓盤比較等多元化功能讓用家一目了然搜尋樓盤及接收樓市資訊。

利嘉閣(工商舖)鄭得明表示,預料五六月可維持穩步上升的勢頭。 據土地註冊處最新資料顯示,4月全港共錄98宗店舖買賣登記﹙數… 由內房萬科發展的長沙灣The Campton,入伙接近一年,已售96%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