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晴閣7大伏位

以單位數目計算,於粉嶺區內之規模僅次於花都廣場(2710伙)。 物業管理公司為中國海外物業服務有限公司。 屋苑自設5萬呎會所及小型商場,而屋苑外亦設有巴士站及小巴站,距離港鐵粉嶺站則約10分鐘步程,途經粉嶺公路及百福田心公園。 偉晴閣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偉晴閣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問題與回答皆須與住宿或客房相關。 最實用發表內容通常較詳細,有助其他旅客做出更好的決定。 請避免涉及私人、政治、道德或宗教言論。 若是與 偉晴閣 Booking.com 服務相關的問題,將轉交我們的客服或住宿服務團隊處理。 最實用的評語是詳細的敘述並能幫助他人作出決定的內容。

偉晴閣: 偉晴閣樓價走勢

1970年,信興電器貿易有限公司董事長蒙民偉捐贈30萬元作建築校舍之部份費用,故被命名為「蒙民偉書院」。 蒙民偉書院之校訓爲「明辨篤行」,出自儒家經典中庸第二十章中的「明辨之,篤行之」。 此服務部分翻譯由 Google 提供。 Google 不以明示或暗示的方式保證其翻譯的內容,包含任何對準確性、可靠性、適售性、對特定目的的適用性或非侵權的保證。

我們會驗証所有評語的真實性並檢查是否包含不雅語言,然後再添加到我們的網站上。 Booking.com 會盡力隱藏 Email、電話號碼、網站地址、社交平台帳號及其他個人資料。 僅限透過 Booking.com 訂房並實際住宿的旅客分享評語,如此一來,我們才能確保住宿評語來自和你一樣的真實住客。 尊重他人隱私 Booking.com 會致力維護 Email、電話號碼、網站地址、社交平台帳號及其他個人資料的保密。 用心撰寫獨立的旅客回覆評語的寶貴之處在於其原創性,您可以依據自己的經驗書寫。

分層單位設2房及3房,由521呎至984呎。 屋苑提供多個特色單位,位於3樓連平台單位、29樓連空中花園單位、30樓3房連套房加多用途房或工人套房相連單位及31樓連天台相連單位。 偉晴閣 向粉嶺公路的單位景觀較開揚,可飽覽黃崗山景致,但車聲較大。 旅程結束後,客人們將他們的住宿體驗告訴我們。

偉晴閣: 地產博客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偉晴閣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以單位數目計算,於粉嶺區內之規模僅次於花都廣場(2710伙)。
  • 早前兩大資深投資者大手放售手頭物業,其中人稱「舖王」的鄧成波「波叔」之家族標售旗下12項物業,似乎是「換貨」舉動。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蒙民偉書院之校訓爲「明辨篤行」,出自儒家經典中庸第二十章中的「明辨之,篤行之」。
  •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CMONEYHOME 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Booking.com 的住宿合作夥伴不能代表旅客發表評論,或提供獎勵換取好評。

中三選科通常於五月舉行,在此之前會經歷一次模擬選科,以調查學生意願,從而安排科目組合。 中三升中四的學生須選修三科,數學延伸單元一或二視作一科選修科。 如果學生對沒有開設的選修科感興趣,如音樂科或者應用學習科目,校方也會因應實際情況,安排學生在校外以課餘時間修讀該科目,繼而應考香港中學文憑考試。 中四學年或中五學年完結時,學生可視乎個人意願及能力,向校方申請放棄修讀其中一科選修科。 )是位於香港九龍觀塘區曉明街的一所文法學校。

偉晴閣: 樓盤編號# 2241273物業編號: 030373 代理提供

於 Booking.com 網站上發表意見的是住客及住宿單位,而非代表 Booking.com。 Booking.com 不為任何評論或回覆之言論負責。 Booking.com 偉晴閣 只是言論傳播者(沒有審核之義務)並非發布者。 不論是正面或負面評價,只要內容符合 Booking.com 標準,我們都會盡快發布評語完整內容,您也可查詢送出內容的審查進度。

偉晴閣

Booking.com 的住宿合作夥伴不能代表旅客發表評論,或提供獎勵換取好評。 以不當手法惡意降低競爭同業評分之行為將不被接受。 【星島日報報道】澳門疫情應變協調中心公布,昨日(3日)兩名由香港入境澳門人士,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呈陽性,分別列為輸入無症狀… 偉晴閣 免責聲明:本內容僅供參考之用,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及邀約。 投資涉及風險,基金價格可升可跌,過往業績數據並非未來業績的指標。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25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星島日報報道】一名女子與男朋友爭執後,早上被男友發現在佐敦偉晴閣一單位內燒炭企圖自殺獲救。 現場為偉晴街14至44號偉晴閣A座一單位,一名男子早上9時19分報警求助,指女友企圖燒炭自殺。 偉晴閣 警方及救護員到場後,證實女子安全。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CMONEYHOME 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偉晴閣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偉晴閣: 單位詳情

位於佐敦偉晴街36號(中原樓市片區:佐敦)。 偉晴閣的實用面積由270呎至408呎。 偉晴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柯士甸站。 油尖旺區的佐敦@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95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800人。 主要街道包括上海街(佐敦段)、佐敦道(佐敦段)、廟街(佐敦段)、彌敦道(佐敦段)、廣東道(佐敦段)、炮台街(佐敦段)、新填地街(佐敦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裕臺,康源閣,統一大廈,嘉文花園,百安大廈。

偉晴閣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偉晴閣 牽晴間自設小型商場,內有超級市場、便利店、餐廳、酒樓、生活連鎖店、醫務所、洗衣店、補習社、地產代理、藥房、餅店、髮型屋等店舖。 商場近年新設了粉嶺南公共圖書館。 屋苑分為12座,每座樓高31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