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運大廈介紹

鴻運大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佐敦站。 鴻運大廈 共有11層,提供64個單位。 鴻運大廈 於1975年06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鴻運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6宗成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鴻運大廈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提前告知ElogInn – Fest @ Lucky House您預計抵達的時間。 您可以在訂房時使用特殊要求方框通知對方,或透過確認函上提供的聯絡資料直接與住宿處聯繫。 鴻運大廈 尊重他人隱私 Booking.com 會致力維護 Email、電話號碼、網站地址、社交平台帳號及其他個人資料的保密。 鴻運樓 共有5層,提供60個單位。 鴻運樓 於1973年05月起入伙。

鴻運大廈: 鴻運大樓成交記錄 *數據來自土地註冊處

旅程結束後,客人們將他們的住宿體驗告訴我們。 我們會驗証所有評語的真實性並檢查是否包含不雅語言,然後再添加到我們的網站上。 僅限透過 Booking.com 鴻運大廈 訂房並實際住宿的旅客分享評語,如此一來,我們才能確保住宿評語來自和你一樣的真實住客。 此服務部分翻譯由 Google 提供。

最實用的評語是詳細的敘述並能幫助他人作出決定的內容。 請避免針對個人言論攻擊、政治話題、道德或宗教議題。 促銷相關內容將被刪除,關於 Booking.com 的服務問題將轉至客戶服務或住宿服務團隊處理。 鴻運大廈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鴻運大樓位於佐敦佐敦道22號(中原樓市片區:佐敦)。 鴻運大廈 鴻運大樓的實用面積由93呎至853呎。

九龍城區的紅磡@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500人。 主要街道包括馬頭圍道(紅磡段)、必嘉街(紅磡段)、漆咸道北(紅磡段)、佛光街(紅磡段)、崇安街(紅磡段)、高山道(紅磡段)。 鴻運大廈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聯盛大廈,紅磡灣中心,家維邨,隆基大樓,黃埔唐樓。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600,年齡中位數為 44.1歲。

鴻運大廈: 實用率高 簡單裝修待售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鴻運大廈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鴻運大廈位於紅磡老龍坑街2A-2B號(中原樓市片區:紅磡)。

鴻運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50呎至287呎。 鴻運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何文田站。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 主要街道包括上海街(佐敦段)、佐敦道(佐敦段)、廟街(佐敦段)、彌敦道(佐敦段)、廣東道(佐敦段)、炮台街(佐敦段)、新填地街(佐敦段)。
  • 旅程結束後,客人們將他們的住宿體驗告訴我們。
  • 最實用的評語是詳細的敘述並能幫助他人作出決定的內容。
  • 鴻運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6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我們承諾盡力確保本網站符合萬維網聯盟(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2.0 鴻運大廈 AA級別標準。 但基於以下原因,本網站暫時未能提供所有符合AA級別標準的無障礙網頁功能。

請按下紅色的檔案瀏覽服務單位的宣傳刊物,收費表或附加資料;更新中、未被提交或不適用的檔案則以灰色顯示。 油尖旺區的佐敦@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95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800人。 主要街道包括上海街(佐敦段)、佐敦道(佐敦段)、廟街(佐敦段)、彌敦道(佐敦段)、廣東道(佐敦段)、炮台街(佐敦段)、新填地街(佐敦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裕臺,康源閣,統一大廈,嘉文花園,百安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25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鴻運大樓的實用面積由507呎至544呎。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 我們承諾盡力確保本網站符合萬維網聯盟(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2.0 AA級別標準。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 鴻運大廈位於紅磡老龍坑街2A-2B號(中原樓市片區:紅磡)。

Google 不以明示或暗示的方式保證其翻譯的內容,包含任何對準確性、可靠性、適售性、對特定目的的適用性或非侵權的保證。 系統預設評語排序依據為:發出評語日期、相關程度高,並可能包含但不只限於:您使用的語言、包含文字內容的評語、非匿名評語。 還有其他排序方式可用(旅客類型、分數…等等)。 鴻運大廈 用心撰寫獨立的旅客回覆評語的寶貴之處在於其原創性,您可以依據自己的經驗書寫。 Booking.com 的住宿合作夥伴不能代表旅客發表評論,或提供獎勵換取好評。 以不當手法惡意降低競爭同業評分之行為將不被接受。

若客戶未能於指定換領期內領取禮品,將被視作自動放棄權利,並且該客戶將不會獲得任何補償,惟客戶仍須繼續遵守有關服務計劃的條款及細則。 已兌換獎賞可於The Club手機程式 >右下角的帳戶頁面>「我的訂單」>選取相關訂單 鴻運大廈 >在 「訂購的商品」中打開電子換領信出示二維碼領取。 意樂館-薈@鴻運大廈自 2017 年 4 月 25 日開始接待 Booking.com 的旅客入住。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位於深水埗長沙灣道31-41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鴻運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04呎至350呎。 鴻運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鴻運大樓位於大埔墟南盛街2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埔墟)。 鴻運大樓的實用面積由507呎至544呎。

小學校網為校網73,中學校網為元朗區。 鴻運樓 於過去3年共有9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大埔區的大埔墟@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2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4,480人。 鴻運大廈 主要街道包括寶鄉街(大埔墟段)、大埔馬窩。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新峰花園,新達廣場,運頭塘邨,逸雅苑,富雅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00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於 Booking.com 網站上發表意見的是住客及住宿單位,而非代表 Booking.com。 Booking.com 鴻運大廈 不為任何評論或回覆之言論負責。 Booking.com 只是言論傳播者(沒有審核之義務)並非發布者。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為配合全城繼續嚴陣抗疫工作,我們已採取相應預防措施,加強香港電訊、csl 鴻運大廈 及 1O1O 專門店的消毒和清潔工作。 各專門店的營業時間由星期一(2月7日)開始,亦會縮短至由早上11時至晚上8時。

不論是正面或負面評價,只要內容符合 Booking.com 標準,我們都會盡快發布評語完整內容,您也可查詢送出內容的審查進度。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