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爾頓大廈租盤介紹

屋苑現有3至4個貼價盤選擇,其中海寧大廈低層H室,建築/實用面積356/292方呎,可望沙田公園景,售328萬元,建築/實用呎價9,213/11,232元,較去年高位同類成交價回落5至8%。 同類型中層貼價放盤,可享公園景及城門河景,叫價稍貴,需約340萬元。 希爾頓大廈租盤 本會於2012年成立「一手物業部門」,為香港「首個地產商會平台」獲全港主要發展商委託,直接代理銷售全港主要一手樓盤項目。 至今已協助會員促成近千宗一手樓盤成交,佣金收益已近兩億元。

希爾頓大廈租盤

郭建民再指,沙田第一城、沙田中心及希爾頓中心等熱門屋苑,每年七、八月租市旺季,租盤搶得快,在租盤缺的情況下,租金均會錄2至3%升幅,也屬屋苑全年租金的最高峰。 現階段趁樓價回落買樓收租,買一個300餘萬元的細價盤,只需加10餘萬元的DSD支出,賺取穩定的租金回報,也是值博之選。 就到暑假,又到即將升學的大學生搶租屋的旺季,今期《CASA置業安居》搜羅了大學生租樓熱門地區沙田,尋找區內租金回報較高的「的骰」貼價盤。 希爾頓大廈租盤 其中細價樓指標沙田第一城、沙田中心及希爾頓中心,入場門檻均約300餘萬元,租金回報料可貼近4厘。 位處尖沙咀東部的正中心,鄰近更有多家五星級酒店、香港科學館,以及多家零售及餐飲商店進駐之五層高的希爾頓大廈。 希爾頓大廈 A座 共有11層,提供44個單位。 希爾頓大廈 A座 於1981年09月起入伙。

希爾頓大廈租盤: 香港房地產代理業聯會

希爾頓大廈位於尖沙咀東部加連威老道96號(中原樓市片區:尖沙咀東部)。 希爾頓大廈的實用面積由891呎至1,916呎。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希爾頓大廈租盤

希爾頓大廈位於九龍尖沙咀,由恒隆地產所發展,是區內其中一所私人屋苑,於1981年落成入伙。 希爾頓大廈由2座住宅大樓組成,合共提供88個住宅單位。 屋苑設有游泳池等設施,基座亦設有超級市場等各種地舖,為住戶帶來各種生活所需。

希爾頓大廈租盤: 註冊日期 單位地址 面積 成交價 呎價

本人/本人等已閱讀及明白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的即時物業估值服務之條款及細則,並同意受其約束。 此即時物業估值服務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提供,僅供參考。 希爾頓大廈租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 我們“地產代理(從業員)總工會”於九十年代已由地產代理權益組登記非牟利團體組成。
  • 屋苑現有3至4個貼價盤選擇,其中海寧大廈低層H室,建築/實用面積356/292方呎,可望沙田公園景,售328萬元,建築/實用呎價9,213/11,232元,較去年高位同類成交價回落5至8%。
  • 希爾頓中心 A座 於1985年09月起入伙。

要「平平地」搵細價盤收租,租盤流通量高的沙田第一城,是必然之選。 沙田第一城每到暑假旺季,經常出現搶租,前兩年租市高峰期時,一個細單位租金一度扯上月租12,000元,租金回報穩定。 利嘉閣助理分區董事郭建民表示,屋苑鄰近多個大型商場,大學生上課、「傾Project」搭車出入更勝沙田第一城,即使個別單位租金較貴,他們也願意「夾份」租住。

希爾頓大廈租盤: 沙田 希爾頓中心 已租 宣傳期已過

現時買樓收租需繳交雙倍印花稅(DSD),無疑增加投資成本,不過相比起存錢入銀行收息,「畀多少少」買細價樓收租,投資回報可能更划算。 尤其是近年內地大學生來港人數激增,本地大學生又喜歡過「自主獨立」生活,而多間大學宿位嚴重不足下,沙田區的出租細價樓就變得受歡迎。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SmartME 並非本網頁轉載的内容或資料的有關資料使用者,smartME只會搜集並將搜集得的資料顯示於本網頁,smartME並無參與有關内容或資料的收集及處理過程。 如有任何疑問,請使用以下方式與smartME聯絡。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希爾頓大廈租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SmartME認為用家嘅體驗最為重要,我地團隊精心設計簡潔易用嘅版面,細心為用戶同代理推出實用功能,從而減省日常雙方溝通引致嘅繁瑣程序及時間虛耗。 SmartME多平台搜尋租盤功能「Mega搜尋」,集合唔同平台盤源,即時整合租盤顯示,可以一眼睇晒唔同平台租盤嘅出價。 好似去旅行搜尋酒店格價一樣,做到省時高效,帶給用戶真正智能暢快嘅搵樓租屋體驗! 希爾頓大廈租盤 無論租屋定買物業,資深專業嘅地產代理非常重要,當中唔少嘅瑣碎事宜,如果有專人協助提供意見雙方更有保障。 油尖旺區的尖沙咀東部@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7個私人住宅單位,主要街道包括麼地道(尖沙咀東部段)。 要數市中心樓價最平的細價屋苑,相信是稍遠離港鐵沙田站的希爾頓中心,大廈外牆雖仍在維修階段,但因租金相宜,一樣有本地及內地生找平租盤。

HKEA 香港地產網於1998年成立,在香港十大地產網站中名列前茅,是最多地產代理中介放盤的地產平台。 提供一手/二手樓盤買賣資訊,網上/線上放盤,租樓租屋搵樓找房,物業成交記錄、熱門屋苑、地產新聞及凶宅資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希爾頓大廈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希爾頓大廈租盤: 希爾頓大廈b座出租樓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上述單位月租市值約9,000至10,000元,以樓價310萬元計,涉及DSD稅款約11萬元,帳面租金回報近3.5至3.9厘。 希爾頓大廈租盤 投資者可選擇最受歡迎的4、5期細單位,鄰近馬鐵第一城站及屋苑商場。 世紀21奇豐分行經理李嘉文指,細單位只有4至5個貼價盤,最低消費有4期43座低層G室,以315萬元放盤,較去年高位同類成交價回落近一成,減幅有至少約35萬元。 一般在每年的五月中旬至六月,就是大學生租樓的高峰期。

  • 上述單位月租市值約9,000至10,000元,以樓價310萬元計,涉及DSD稅款約11萬元,帳面租金回報近3.5至3.9厘。
  • 以港鐵站沿線的沙田中心為例,目前細單位最平月租約9,500元起步,往年旺季時曾達12,800元水平,租金回報最高有約4厘。
  • 同類型中層貼價放盤,可享公園景及城門河景,叫價稍貴,需約340萬元。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我們會員不約而同 同意現今社會 資訊科技最重要的,資訊的準確性及流通性而能促成他們生意成功。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沙田中心上述同類型單位,月租叫價約9,500元,普遍每月租金10,500至11,000元,與沙田第一城相若。 以港鐵站沿線的沙田中心為例,目前細單位最平月租約9,500元起步,往年旺季時曾達12,800元水平,租金回報最高有約4厘。 希爾頓大廈租盤 而區內細價樓指標沙田第一城亦然,樓價細、租盤流通量高,月租起步價約9,500元,缺盤時月租可近12,000元水平,回報也可貼近4厘。 本會成立於2005年,匯合全港地產代理、地產發展、測量、建築工程、物料供應、銀行、法律界等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