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閣全攻略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坐落於香港島雲景道的富豪閣,位處北角半山的住宅地段,環境恬靜清幽。 發展商為華懋集團,屋苑共有4座,均呈 H形及樓高20層,分前後兩排建於基座停車場之上,於1979年落成。

屋苑開則較為簡單,另一種三房戶則屬建築/實用面積1,034/869方呎的一類,備有一個套房。 )是香港新界沙田的一個大型私人屋苑,位於大涌橋路52號 ,共有14座樓高25至28層的住宅樓宇,合共提供1944個住宅單位。 富豪花園分兩期發展,分別於1982年及1987年落成,發展商為華懋集團。 屋苑附設商場、停車場、花園、游泳池、網球場等設施。 富豪閣高層戶連雙車位780萬元易手 造價創金融海嘯後新高 中原豪宅STATELYHOME北角半山助理分區聯席董事區國良表示,富豪閣2座高層A室,單位面積1042平方呎,享…

富豪閣: 富豪閣附近屋苑

樓層不算高,故景觀也較「輸蝕」,一、二座前排單位享樓景或開揚北角山下的市景致,至於三、四座後排單位視野較為寬敞,近望寶馬山景。 屋苑不設會所,但仍備有室外泳池及停車場等設施,以老牌豪宅來說已屬一大優點。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各區成交《on.cc東網》為你每日定時更新報道。 個別老牌豪宅如富豪閣及萬德閣,少有提供千方呎以內的分層單位,入場門檻較為親民,是港島區「升呢」住豪宅的最佳選擇。 本人/本人等已閱讀及明白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的即時物業估值服務之條款及細則,並同意受其約束。 此即時物業估值服務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提供,僅供參考。

富豪閣: 富豪閣 北角半山 的搜尋結果

而實用面積逾1,100方呎的三房大宅,現有3個放盤,叫價1,400萬元起。 富豪花園商場分為兩部分,一期商場樓高2層。 地下為沙田Neway卡拉OK、新光宴會廳、遵理學校和U購Select超級市場。 1座 共有20層,提供80個單位。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雲景道另一個半山入場老牌豪宅萬德閣,規模較富豪閣為小,勝在間隔較多元化,能迎合不同類型的富豪買家。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北角富豪閣4座高層B室,實用面積710方呎,原則3房,改2房間隔,座向北面望樓景,連1個車位,成交價988萬元,實用呎價13,915元,上址4年僅升值約6%。
  • 此即時物業估值服務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提供,僅供參考。

北角富豪閣逾千呎海景戶 連雙車位580萬元沽 中原豪宅STATELYHOME北角半山助理分區聯席董事區國良表示,位於北角雲景道之富豪閣,日前錄得一宗成交個案。 中原豪宅STATELYHOME新聞稿 連錄兩宗三房成交 低層山景戶售915萬元 中原豪宅STATELYHOME北角半山分區經理陳淑強指,政府出招已數月,負面消息逐漸被市場淡化…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各座每層4伙,單位總數共320戶,全配置有露台,實用面積介乎536至871平方呎。 屋苑提供有戶外游泳池,另停車場設於地下至B3樓。 管理公司(創毅物業服務顧問有限公司) 富豪閣 物業管理部 地 址:雍薈閣地下雍盛苑管理處 辦公時間:逄星期一至五 – 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各層電梯大堂,由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展,聯絡電話,是一個居民巴士總站。

北角富豪閣660萬元沽 呎造7586元 中原豪宅STATELYHOME北角半山分區經理陳雅倫表示,北角雲景道56號富豪閣日前錄得一宗成交。 成交單位為富豪閣2座高層D室,面積870平方呎,成交價為… 位於北角半山雲景道56號(中原樓市片區:北角半山)。 ●北角富豪閣4座高層B室,實用面積710方呎,原則3房,改2房間隔,座向北面望樓景,連1個車位,成交價988萬元,實用呎價13,915元,上址4年僅升值約6%。 樓市早前回落,部分持貨數年的業主現時只可獲微利離場。 北角富豪閣4座高層戶連1個車位售988萬元,實用呎價13,915元,上址4年僅升值約6%;另外,減價貨吸引買家,天水圍居屋天祐苑B座高層戶累減30萬元,獲買家以225萬元居二市場價承接。

富豪閣

東區的北角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88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654人。 主要街道包括天后廟道(北角半山段)、炮台山道(北角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澤花園,賽西湖大廈,寶馬山花園,柏傲山,金龍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3,700,年齡中位數為 42.5歲。 要數北角半山豪宅入門屋苑,不得不提雲景道的富豪閣。 中原豪宅STATELYHOME新聞稿 富豪閣錄連環成交 逾千呎三房戶 造價888萬元 中原豪宅STATELYHOME北角半山高級分區聯席董事區國良指,北角區積壓已久之購買力大量釋放,帶動… 中原豪宅STATELYHOME新聞稿 富豪閣低層三房戶 大幅減價85萬元易手 中原豪宅STATELYHOME北角半山副區域聯席董事陳家鴻指,北角半山市況仍然淡靜,買家觀望氣氛濃厚,本月至今…

中原豪宅STATELYHOME新聞稿 富豪閣高層海景戶 罕有連三車位易手 造價1276萬元 中原地產北角城市分行首席分區營業經理林龍南表示,分行新近促成北角半山富豪閣1座高層A室成交,該… 富豪閣樓齡已有三十五年,4座物業只提供320伙。 單位最大賣點是實用率逾八成,少窗台,廳、房開則均稱實用,加上戶戶設露台,更能凸顯老牌豪宅的間隔實用性。 屋苑主力供應建築/實用面積870/719方呎一類的三房戶,主人房雖不屬套房間隔,惟單位除浴室外,另備有小客廁,實用體貼。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屯門兆禧苑C座低層9室,實用面積363方呎,業主即日減租達500元,隨即獲區內租客以8000元「即睇即租」,實用呎租約22元。 ●銅鑼灣曦巒錄蝕讓個案,該單位為中層B室,實用面積約581方呎,2房間隔連儲物房,座向東面,享開揚景觀,以1,600萬元轉售,實用呎價約27,539元,單位不足4年單位貶值近3%或約47.6萬元。 富豪閣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富豪閣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屯門新屯門中心5座高層B室,實用面積462方呎,2房2廳間隔,日前原業主放盤不足24小時便速獲區內首置客垂青。 該買家鍾情單位客廳及房間均座擁開揚山景,加上原業主增加議幅,累積減價達25萬元,而且屋苑鄰近家人,故決定以345萬元購入,實用呎價約7,468元。 利嘉閣分區經理梁澄江指,萬德閣今年共錄9宗二手買賣成交,實用呎價較富豪閣高,約1.4萬至1.5萬元不等。 入門級三房戶盤源較充裕,約有6至7個買賣放盤,連租約戶叫價約930萬元起,交吉戶只佔1間,放盤價需1,100萬元起。

富豪閣: 樓盤編號# 2244945物業編號: 002lir 代理提供

屋苑鄰近樹仁大學,景觀更見開揚,少部分入場三房戶更可遠眺海景,景觀更見優越。 富豪花園各座的中文及英文名稱均與同一發展商的青龍頭豪景花園的5-18座的座名及原19座的座名是相同的(15座除外)。 富豪閣

富豪閣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至於A座則屬實用面積逾1,000方呎的三房大宅,設一個套房及工人房。 屋苑鄰近樹仁大學,不少單位景觀開揚,部分入場版的三房戶可享少量海景,加上屋苑整體居住密度低,寧靜舒服,與雲景道四周寧靜環境匹配。 富豪閣 利嘉閣分區經理梁澄江表示,富豪閣入場門檻相宜,以北角半山的豪宅比較,交投尚算不俗,今年至今暫錄13宗,實用呎價逾1.2萬元水平。 實用面積約700餘方呎的中型三房戶,現有7至8個買賣放盤,交吉戶900萬元放售;另逾千方呎的三房連套房戶,則有約3個放盤,入場價約1,400萬元起。

屋苑內的游泳池和網球場均可對外開放,業權由華懋旗下公司富豪花園遊樂會持有。 不過已經在2011年停辦,有關設施亦丟空至今。 而二期商場樓高2層,地面曾經為寰宇科網機地,之後改為幼兒園,1樓本來為富豪花園遊樂會,不過已經在2011年停業,在2019年10月改為佔地25000呎的香港攀爬樂園,設10米高牆攀爬。 屋苑四周的配套設施不多,居民要接受交通接駁稍為不便,需乘坐巴士或小巴到北角港鐵站或銅鑼灣等地,約十分鐘車程。 富豪閣 北角半山的休憩設施主要是賽西湖公園,萬德閣附近有雲景道配水庫遊樂場;但大型商場欠奉,只有賽西湖商場,提供便利店及少量食肆。 雲景道另一個半山入場老牌豪宅萬德閣,規模較富豪閣為小,勝在間隔較多元化,能迎合不同類型的富豪買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