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雲樓成交全攻略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景雲樓成交 『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景雲樓成交

新街市以單車元素為主題,使用者可以帶同單車內進街市,並增設營業至凌晨12時的小食街和由兩位前香港單車運動員經營的單車店,提供單車和維修服務。 House730搵樓大本營致力成為一個全面的搵樓平台,因此除了提供各區最新樓盤資訊外,我們同時整合香港樓市及物業成交紀錄,提供售盤及租盤的成交資訊,為用戶帶來有用的樓盤資訊。 雲景大廈位於北角半山雲景道41號(中原樓市片區:北角半山)。 景雲樓成交 雲景大廈的實用面積由775呎至1,130呎。 東區的北角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88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654人。 主要街道包括天后廟道(北角半山段)、炮台山道(北角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澤花園,賽西湖大廈,寶馬山花園,柏傲山,金龍大廈。

景雲樓成交: 雲景大廈 成交記錄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用戶可以根據香港不同區域、地區搜尋各區詳細樓盤成交記錄,用戶亦可以直接在搜尋欄中直接輸入各個香港屋苑名稱,直接查看該屋苑的過往樓市成交詳細資訊。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中原高級資深區域營業董事陳家鴻透露,北角雲景台中高層A室,面積1063方呎,3房1套間隔,獲三組客爭購,最終以2565萬成交,呎價24130元,低市價約5%,買家為同區換樓客。 原業主於1991年以247萬買入,持貨30年帳面獲利2318萬,單位升值超過9倍。 景雲樓成交 雲天大樓 共有11層,提供66個單位。 雲天大樓 於1964年10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安信樓 A座 共有5層,提供30個單位。
  • 警員查看其手機即時通訊程式的言論後,發現沒有參與前線抗爭的證據才釋放。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3,700,年齡中位數為 42.5歲。
  • 雲景台位於北角半山雲景道38號(中原樓市片區:北角半山)。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雲景台 A-B座 共有29層,提供58個單位。 雲景台 A-B座 於1975年03月起入伙。 雲景台 A-B座 於過去3年共有7宗成交。 2019年8月11日,臨近盂蘭節,街坊在景林邨範圍舉行燒衣活動,焚燒印有懷疑特首林鄭月娥及警務處處長盧偉聰肖像的衣紙,警員曾經場查身分證。 景雲樓成交

景雲樓成交: 地產博客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景雲樓成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3,700,年齡中位數為 42.5歲。 雲景台位於北角半山雲景道38號(中原樓市片區:北角半山)。 雲景台的實用面積由1,063呎至1,065呎。 景雲樓成交 安信樓 A座 共有5層,提供30個單位。 安信樓 A座 於1988年06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88,中學校網為沙田區。 安信樓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5宗成交。

景雲樓成交: 北角半山 成交紀錄 共629個

商場樓高2層,主要由為居民售賣日常用品、食物的商店組成。 商場主要店舖包括餐廳、大家樂、百佳超級市場、連鎖店如聖安娜餅屋、7-Eleven、OK便利店、日本城及其他零售行業。 景雲樓成交 街市則與商場相連提供61個檔位,為居民提供日常生活所需,其中街市已於2021年5月起進行大規模翻新工程,到9月18日重新開幕。

不過至凌晨1時許,防暴警察從將軍澳警署走出衝入邨內範圍和景松樓大廈內進行搜捕制服至少兩人帶走。 其中一名黑衣青年因被指懷疑藏有眼罩、頭盔及防毒面罩而被戴上手扣,押上警車問話調查。 警員查看其手機即時通訊程式的言論後,發現沒有參與前線抗爭的證據才釋放。 景林邨內設有網球場、籃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兒童遊樂場、滾軸溜冰場及位於邨中心中央公園與圓形舞台為居民提供休憩娛樂地方。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景雲樓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四期工程分別於1990年1月至1991年8月落成竣工。 第一至三期共提供3,643個租住單位,而第四期則提供1,517個單位。 當中部份單位用作安置油塘邨22-26座重建的住戶,另外900伙用於安置荔枝角道臨時房屋區住戶。 景雲樓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16,中學校網為東區。 雲景台 E-F座 共有29層,提供58個單位。 雲景台 E-F座 於1975年03月起入伙。 雲景台 E-F座 於過去3年共有3宗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景雲樓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雲景大廈 共有13層,提供48個單位。

同層其他住戶亦指出該單位持續多年的衞生問題一直未有解決,而房署一直推卸責任給物業管理公司下,結果同層其他住戶長期受到困擾。 市民不滿房署在放售前沒有安排睇樓,正考慮撻訂。 房屋署回覆查詢時指會已經聯絡有關租戶作出警告,但同時指出避免對業主/租戶帶來不便下,不會安排準買家參觀回收單位。 該保安員其後便返回景櫚樓控制室以手機拍攝閉路電視畫面,引起街坊不滿,認為管理公司絕對需要交代事件。 景雲樓成交 至凌晨3時許保安主任報警處理,警員其後到場調查並將該名男子帶走。 警方發言人證實涉事保安員並非警務人員,將案件列作投訴滋擾處理。 景林邨亦設有一所停車場,附設於商場,樓高六層提供419個泊車位給區內居民使用;邨內亦設有邨內道路連接商場、停車場及各樓宇。

雲景大廈 於1970年09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4,中學校網為東區。 景光樓 景雲樓成交 共有21層,提供42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