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善里40號租盤7大優點

深水埗醫局街134及136號與138及140號舊樓,今早舉行強拍,底價為3.27億,結果由手持「8號」牌的新暉投資發展公司董事朱威澔,在無對手下以底價投得,成功統一業權發展。 中山位於大灣區的中心點,近期有大型綜合項目海雅繽紛城,來港推售公寓單位,並以位於北部核心城軌站旁為賣點,入場價約40萬元(人民幣、下同)起。 兼善里40號租盤 一向推動長者再就業的社企「銀杏館」的長沙灣店「耆樂食堂」位於兼善里地舖,提供僅5元起的飯盒,主打住家菜,深受當區基層歡迎。 「耆樂食堂」負責人廖先生表示,重建消息來得有點突然,舖位剛承租一個多月,租金約4萬元,原定租期兩年,憂慮拆樓前又要再物色新地方搬舖。

  • 「昌華街/長沙灣道」發展計畫分開兩個地盤,長沙灣道以北地盤覆蓋長沙灣體育館及毗鄰花園;長沙灣道以南地盤覆蓋長沙灣徑休息處連同部分深水埗運動場,及政府臨時工程倉庫。
  • 例如經常被批評活化成高級餐廳後,一般香港市民難以參觀的和昌大押被形容為「香港市民和遊客的好去處」。
  • 本網頁提供的新聞、成交紀錄、放租放售資料、物業資料、租金、售價、租客及現況等資料或未能反映實際情況,所顯示的面積等資料未經核實,所有資料僅作參考用途,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網頁及相關人等一概不負責。
  • 其中一個長沙灣地舖,將會分拆為4個細舖放售,叫價合共3,400萬元,較購入價高約88.9%。
  • 他表示,市建局今運用地理空間數據分析輔助規劃決策,以「先規劃、後項目」的市區更新模式,促成兼善里樓宇群這原本近乎「不可能的任務」外,更對其毗連範圍作整體更新,發揮土地的發展潛力、盡用資源,以大幅提升該社區內住宅、商業、社區設施以及綠化公共空間的供應,同時提升項目的整體社區裨益。
  • 他透露,市區重建局方於未來5年計劃投放250億港元進行重建發展及樓宇復修等,又會逐步接手香港房屋協會的樓宇復修工作,預計涉及6千7百幢樓宇,惠及約23萬個單位的業主。

同年5月,市區重建局通過「需求主導」(頁面存檔備份,存於互聯網檔案館)重建模式的執行框架;該重建模式是香港政府於同年2月公佈的新《市區重建策略》的其中一項重要措施;同年8月,通過其藝術文化支援政策(頁面存檔備份,存於互聯網檔案館)。 2012年9月,市區重建局企業傳訊總監邱松鶴被指控於2012年5月至9月期間在維基百科上編輯市區重建局、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市區重建局主席張震遠、永利街、嘉咸街以及利東街的條目,作出隱惡揚善的刪改。 兼善里40號租盤 邱松鶴於中文及英文維基百科均使用賬戶Qshshq,在英文維基百科用戶頁上更表明身份。 例如經常被批評活化成高級餐廳後,一般香港市民難以參觀的和昌大押被形容為「香港市民和遊客的好去處」。

兼善里40號租盤: 重建發展模式爭議

市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早前透露兼善里重建收購成本涉及近一百億,總經理(規劃及設計)關以輝指目前未有最新成本估算,指若只重建兼善里會令項目入不敷支,故將附近政府土地納入發展。 有重建範圍內的劏房租戶指已輪候公屋逾六年,盼可加快上樓;有居住三十多年的業主冀賠償金額足夠買面積相若單位。 兼善里40號租盤 他表示「昌華街」項目可提供不少於三萬八千平方米的社區設施,比現時增加三十三倍。

兼善里40號租盤

近年市局重建局發展的項目,管理費都高於私人住宅,如煥然壹居管理費呎租達港幣4元。 另外,由於市建局在發展項目的公契中列明收取管理人酬金為大廈開支的百份之十,變相盡可能谷大大廈支出,以賺取更多管理人酬金,亦令管理費居高不下。 在2012年2月,順寧道重建關注組於市區重建局新重建項目的社會影響評估中發現了一項名為「住宅租客體恤援助計劃」的新措施,聲稱會賠償給被迫遷租戶,但在順寧道重建關注組去信追問市建局細節後,發現在申請條件上十分苛刻,批評是刻意令被迫遷租戶難以申請。 兼善里40號租盤 2009年2月3日,區域法院裁定許振文串謀詐騙和行賄罪名成立,判監禁15個月。 計劃範圍包括中西區、灣仔、紅磡/馬頭圍、油麻地、旺角、大角咀、觀塘、深水埗及荃灣。

兼善里40號租盤: 韋志成︰九龍城區欠缺整全完善規畫 重建挑戰較深水埗兼善里大

他透露,市區重建局方於未來5年計劃投放250億港元進行重建發展及樓宇復修等,又會逐步接手香港房屋協會的樓宇復修工作,預計涉及6千7百幢樓宇,惠及約23萬個單位的業主。 市區重建局公布,於長沙灣開展兩個重建項目,包括「昌華街/長沙灣道」發展計畫,以及「兼善里/福華街」發展項目,將發展住宅、商業、社區設施及公共空間用途,合共提供1830個住宅單位。 其中昌華街計畫將涵蓋兩個被長沙灣道分隔的地盤,長沙灣道以南地盤將會興建一座政府綜合設施大樓。 另一昌華街/長沙灣道項目,地盤包括沿長沙灣道的兩個部份,範圍有長沙灣體育館,毗連長沙灣天主教英文中學;另一部份包括長沙灣徑休憩處,東南面毗連深水埗運動場。 兼善里40號租盤 重建後提供約八百三十個住宅單位,並重建長沙灣體育館,提供合共一萬平方米公共休憩用地,期望在二八至三三年完成重建。 同年9月3日,市區重建局位於深水埗首個「需求主導」重建項目(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取得突破,逾8成業主在60日考慮期屆滿前同意將其物業出售予該局,是該局歷史上首個落實由業主申請重建的項目。 他透露,市區重建局方於未來5年計畫投放250億港元進行重建發展及樓宇復修等,又會逐步接手香港房屋協會的樓宇復修工作,預計涉及6千7百幢樓宇,惠及約23萬個單位的業主。

兼善里40號租盤

市建局昨日公布啟動兩項長沙灣重建項目,分別是「兼善里/福華街」發展項目以及「昌華街/長沙灣道」發展計劃,該局職員陸續落區向受影響樓宇張貼通告。 有重建範圍的唐樓業主表明歡迎重建,「等到頸都長」,期望收購呎價為1.8萬元起跳。 兼善里40號租盤 有劏房戶則表示其單位極殘舊,樂見重建改善居住環境,並希望政府可安排住戶上樓。

兼善里40號租盤: 重建採規劃主導 解決「不可能任務」

兼善里40號位於長沙灣兼善里40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萬科香港發展的屯門上源,今天沽出6B座12樓F室,面積394方呎,1房間隔,成交價567.8萬,呎價14411元。 「有揸車都會明白要搵個車位是多麼痛苦的事」,盈聲電音行政總裁何啟俊道。 盈聲電音過去從事電視、電腦、機頂盒等零售代理,以及電子零件貿易出口業務,所以何啟俊常常要駕車四處拜訪客戶,但觸發他決定研發「PickPark」的,則是一連串機緣巧合。 兼善里40號租盤 「之前打算製作網店,所以去學了寫網頁和手機程式」,另一方面,何啟俊亦從客戶身上,感覺到零售代理業務的發展瓶頸。 剛好去年政府宣布部門開放數據,包括運輸署將提供政府停車場「實時空置車位數目」數據集以及「路旁停車位實時空置資訊」等等,「因此去年中開始萌生寫一個泊車相關程式的念頭,和一些朋友討論後,10月拍板」。

「PickPark」以提高車位使用率去解決停車位緊張的概念,大至城市,小至辦公大樓、酒店或醫院等等都可以應用,因此獲得了本港創業平台浩觀創業基金的支持,在其推介下,越南、內地一些企業已表示有興趣引入「PickPark」這種車位解決方案。 兼善里40號租盤 不過,何啟俊說衝出海外還是下一步,現在首先要做的是成立新公司專門經營「PickPark」,然後做好香港市場。 至於該公司另一名董事員朱威澔表示,對區內發展信心,區內已有不少大型發展商進駐。

兼善里40號租盤: 深水埗唐樓大堂遭淋黑油 警查天眼追緝疑犯

)是香港專門負責處理樓宇重建及復修的法定機構,前身為於1988年成立的土地發展公司。 鑑於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希望加快市區重建,於2001年通過《市區重建局條例》及成立市區重建局,職責包括加速舊區重建、促進復修樓齡較高樓宇、修葺保育具有歷史或者建築價值的樓宇,並且透過改善舊區的環境促進經濟發展。 兼善里40號租盤 至於「兼善里/福華街」項目地盤總面積約7,300平方米,將覆蓋兼善里1至44號、福榮街535至573號(單數)、福華街544至588號(雙數)及青山道473至475A號(單數),涉及約90個街號、835個業權,估計影響2,100個家庭及120個地鋪。

兼且英煌地產對於用戶因使用本網站而招致任何直接、間接、特殊或從屬的損失概不負責。 載於本網站以及因閣下使用本網站而向閣下傳送的內容和資料,均受版權保護。 未經英煌地產事前以書面同意,不可將此等材料的任何部分修改、翻版、儲存於檢索系統、以任何形式或方式傳送、複製、分發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作商業或公共用途。 版權與商標 英煌地產擁有本網站所顯示的商標、商名和徽號 (統稱“商標” ) ,包括已註冊和未註冊的商標。 (“本網站”)由英煌地產有限公司(C )(“英煌地產”)擁有經營。

兼善里40號租盤: 市區重建局 香港

市區重建局主席蘇慶和強調市區重建局的運作模式一直無變,不過希望引入新思維,例如用盡地積比率、重建價值不高的舊樓,可以改為加強樓宇復修。 對於顧問報告建議改變重建模式,考慮盈利及商業效益,蘇慶和不認為顧問報告引起市區重建局內部反感,強調自己處事一直追求效率和效益,清者自清,不會受到其他噪音影響,他會盡好主席之份。 2017年12月5日,本土研究社指出,市建局過去十年預計總開支每年平均達271億,但翻看相關年報,實際總開支平均只有137億,遠低於當初估算,十年以來累積下來一共高估589億。 兼善里40號租盤 團體質疑,市建局錯誤高估開支,藉此合理化現時重建模式,令市建局為了收回高估後的開支,只能以「賺到盡」的方式開發土地,而拒絕其他發展方式,如公營/私營混合物業發展模式、興建公屋或其他可負擔房屋等。 兼善里項目將於今日開始為期兩個月的公布期,規劃期達9至12個月,至於昌華街計畫涉及修訂規劃大綱,市建局將在月底向城規會提交發展草圖,規劃期達18至24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