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景大廈平面圖5大分析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位於香港九龍九龍城區土瓜灣土瓜灣道、貴州街和新碼頭街之間, 處於土瓜灣東北面海傍。 偉景大廈平面圖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偉景大廈的實用面積由1,040呎至2,976呎。
  • 下列公共屋邨標準型大廈樓宇樣本平面圖只供參考,並不代表所有公屋樓宇類型。
  • 偉景大廈位於大坑半山宏豐臺1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坑半山)。
  • 因此,編輯軟件或應用程式的相關功能將不能使用,而在關閉「房屋署圖則查閱網」後,這些功能將回復正常。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偉景大廈平面圖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偉景大廈平面圖: 香港樓宇目錄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香港仔中心,漁暉苑,福群大樓,逸港居,景惠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4,77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偉景大廈位於香港仔香港仔大道22號(中原樓市片區:香港仔)。 偉景大廈的實用面積由437呎至454呎。 「我的政府一站通」的「簡易登入」功能讓你在進行帳戶連接後,可於「我的政府一站通」直接進入「房屋署圖則查閱網」。 你還可利用「我的政府一站通」帳戶一次過登入多項政府網上服務。 偉景大廈 共有4層,提供33個單位。

偉景大廈 於1955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偉景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CMONEYHOME 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偉景大廈平面圖: 地產博客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偉景大廈平面圖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房屋署圖則查閱網」是一個網上紀錄系統,讓已註冊的用戶透過互聯網查閱房屋委員會擁有和拆售物業的樓宇紀錄及訂購副本,例如:公共屋邨。 用戶須留意於使用系統瀏覽圖則及文件時,不能進行複製、儲存或列印。 偉景大廈平面圖 因此,編輯軟件或應用程式的相關功能將不能使用,而在關閉「房屋署圖則查閱網」後,這些功能將回復正常。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偉景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偉景大廈位於大坑半山宏豐臺1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坑半山)。 偉景大廈的實用面積由1,040呎至2,976呎。 偉景大廈平面圖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偉景大廈平面圖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下列公共屋邨標準型大廈樓宇樣本平面圖只供參考,並不代表所有公屋樓宇類型。 請注意,個別樓層或單位的圖則或有差別。 偉恒昌新邨鄰近九龍城碼頭可乘渡輪來往北角,另有不少巴士及小巴以該碼頭或屋苑作為總站,交通尚算便利。 地理上,偉恒昌新邨一帶為工業區與舊式唐樓結集形成的住宅區,區內較大型的商場只有翔龍灣廣場。 偉恒昌新邨共有30座大廈,三期各設有一座大廈共用的平台花園。

偉景大廈平面圖: 大廈資料:偉基工業大廈

灣仔區的大坑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4,89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6,189人。 主要街道包括大坑道(大坑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光明臺,名門,龍華花園,上林,大坑台。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5,000,年齡中位數為 43.7歲。 免責聲明:本內容僅供參考之用,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及邀約。 投資涉及風險,基金價格可升可跌,過往業績數據並非未來業績的指標。 筆者已盡力確保所有提供資料之準確性及可靠性,惟並不擔保該等資料之準確性及可靠性,且概不會就因有關資料之任何不確或遺漏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任何責任。

  •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 偉景大廈 共有23層,提供46個單位。
  • 用戶須留意於使用系統瀏覽圖則及文件時,不能進行複製、儲存或列印。
  • 偉景大廈 共有4層,提供33個單位。
  • 偉景大廈 於1955年01月起入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和其士富居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偉景閣)兩間管理公司進行管理。 偉景閣曾經的管理公司是新昌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偉景大廈平面圖 南區的香港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28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7,344人。

偉景大廈平面圖: 房屋署圖則查閱網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偉景大廈 偉景大廈平面圖 共有23層,提供46個單位。 偉景大廈 於1994年07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8,中學校網為南區。

偉景大廈平面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