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景樓平面圖詳細資料

偉景園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偉景大廈 共有4層,提供33個單位。 偉景樓平面圖 偉景大廈 於1955年01月起入伙。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御半山,景峰花園,景新臺,怡樂花園,景峰豪庭。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00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偉恆昌新邨共有30座大廈,三期各設有一座大廈共用的平台花園。 偉景樓平面圖 偉恆昌新邨之單位實用率約達85%,面積由385尺至685尺不等,而每座大廈皆有兩部獨立升降機,受制於升降機設計,升降機不能通往頂層(14樓),頂層住戶日常需步行一個樓層。

商場地下曾經設有街市,主要以售賣雜貨及凍肉為主。 2014年商場大部份商店關閉,只餘下1間超級市場及3間冬菇亭熟食檔經營。 2014年至2015年商場進行大翻新,並將地下街市及1樓熟食檔改作商舖。 青衣邨內設有多項設施,包括多層停車場、社區會堂、體育館、商場、籃球場及兒童遊樂場。 屋苑地下設有巴士總站,並且有樓梯連接上蓋屋邨及行人天橋網絡(由青衣邨二期開始至青衣碼頭)。

)是由香港房屋協會發展及管理的屋苑,位於新界葵青區青衣島青綠街1號,於1988年開始興建,1991年落成並入伙,佔地21,000平方米,由關吳黃建築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設計,有利建築有限公司承建。 屋苑土地前身是青衣藍田村及水田。 屋苑分為出售及出租部份,第一座至第五座為住宅發售計劃樓宇,除第四座之外其餘各座各有33層高,共1328個出售單位;至於第六座及七座則為房屋協會甲類出租屋邨樓宇,每座28層高,共提供448個出租單位。 有團體認為,當局應率先重建地積比率較低、人口較少嘅公屋。 偉景樓平面圖 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委員會主席黃遠輝指出,華富邨重建計劃率先確定,係由於附近5幅地可提供遷置,而其餘20條屋邨重建機會均等,但唔代表喺可見將來就可以落實重建,主要取決於喺邊度揾到遷置居民嘅資源。 「入伙年份」以房委會同房協官方網站所提供嘅年份為準,但係部份屋邨入面嘅個別樓宇嘅入伙年份可能會同官方資料有出入,例如房委會提供華富(二)邨嘅入伙年份係1970年,但係條邨入面嘅華翠樓同華景樓竟然係喺1978年落成。

偉景樓平面圖: 偉景樓 位置地圖

偉景樓 共有23層,提供276個單位。 偉景樓 於1973年0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6,中學校網為觀塘區。 偉景樓 於過去3年共有14宗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偉景樓平面圖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由於地處海傍,故此偉景閣的單位平均呎價會比其餘兩期的高。

  •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盈翠半島,翠怡花園,灝景灣,美景花園,海欣花園。
  • 偉景花園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青衣站。
  • 平面圖 / 土瓜灣平面圖
  • 偉景園 1座 共有3層,提供12個單位。
  •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灣段)、馬頭角道(土瓜灣段)、馬頭圍道(土瓜灣段)、漆咸道北(土瓜灣段)、高山道(土瓜灣段)。
  • 油尖旺區的佐敦@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95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800人。

平面圖 / 土瓜灣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登入「我的政府一站通」後,在「網上服務」的「服務總覽」內選擇「登入房屋署圖則查閱網瀏覽房委會樓宇紀錄」,然後輸入你的「房屋署圖則查閱網」帳戶名稱及密碼,以作驗證。 )和其士富居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偉景閣)兩間管理公司進行管理。 偉景閣曾經的管理公司是新昌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灣段)、馬頭角道(土瓜灣段)、馬頭圍道(土瓜灣段)、漆咸道北(土瓜灣段)、高山道(土瓜灣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翔龍灣,傲雲峰,偉恒昌新邨,安和園,欣榮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750,年齡中位數為 40.7歲。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偉景樓平面圖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偉恆昌新邨共有30座大廈,三期各設有一有座大廈共用的平台花園。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偉景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偉恆昌新邨鄰近九龍城碼頭可乘渡輪來往北角,另有不少巴士及小巴以該碼頭或屋苑作為總站,交通尚算便利。 偉景樓平面圖 偉景閣位於佐敦偉晴街65-75號(中原樓市片區:佐敦)。

偉景樓平面圖: 偉恒昌新邨 位置地圖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盈翠半島,翠怡花園,灝景灣,美景花園,海欣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6,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偉景樓平面圖 偉景花園位於青衣青綠街1號(中原樓市片區:青衣)。 偉景花園共有7座,提供1776個單位。 偉景花園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青衣站。

偉景樓平面圖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偉恆昌新邨(英語:Wyler Gardens)位於香港九龍土瓜灣土瓜灣道331至336號, 處於土瓜灣東北面海傍,屬於九龍城區議會G12海心區,鄰近九龍城碼頭及翔龍灣,為區內較早期落成的住宅建築。 偉景樓平面圖 偉恆昌新邨分3期發展(昌景閣、恆景閣、偉景閣),共30座大廈,於1978年1月至1979年3月分別落成入伙,發展商為恆生銀行,屬香港罕見由銀行發展的大型住宅群。 早年由恆生管理有限公司負責屋苑管理,現由新昌管理服務有限公司負責。

隨著啟德機場的遷離,政府放寬高度限制,鄰近一帶陸續在2000年代有較大型的屋苑如翔龍灣、傲雲峰等之落成,然而偉恆昌新邨雖然落成已久,但座擁2,730個單位,使該屋苑仍成為土瓜灣的二手成交量持續偏高的私人屋苑。 偉恆昌新邨的土地原為填海用地,後成為偉倫紗廠一部份,屬當時有中國最大紗廠之稱的申新第一紡織廠集團之一員,由陸菊森與吳昆生合資開辦。 由於偉倫紗廠中的「偉倫」是英文「Wyler」的中文譯名,故偉恆昌新邨的英文名字「Wyler」,相信也是與此有關。 偉景樓平面圖 1970年代,偉倫紗廠結業,原址被恆生銀行收購,隨即重建成大型住宅屋苑,即今天的偉恆昌新邨,恆生銀行早年亦在屋苑中對著土瓜灣道的大道上設立地舖,直至1990年代整合分行數目才撤離。 “房協負責茶果嶺、牛池灣和竹園聯合村寮屋區重建”. 原著喺2021年1月28日歸檔.

「樓宇座數」、「單位數目」、「住戶數目」同「認可人口」淨係會計算用嚟做出租嘅公共屋邨、單位、住戶同認可人口數目,唔包括喺房委會租置計劃或者房協住宅發售計劃入面已經出售嘅單位,「住戶數目」同「認可人口」淨係適用喺房委會公共屋邨。 「單位面積」指嘅係單位室內樓面面積(I.F.A),房委會公共屋邨以平方米(m²)嚟計算;房協公共屋邨就以平方呎(ft²)嚟計算,同時加埋換算成平方米後嘅數字;平民屋宇就冇提供資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偉景樓平面圖 香港平民屋宇有限公司有意將唯一出租屋邨大坑西邨分3期重建,頭兩期然會攞嚟做租住房屋,第三期就會作為住宅出售,以抵銷興建廉租屋嘅虧蝕。 重建後將有5,000個單位,較重建前嘅1,600伙大幅增加,頭兩期重建會畀所有居民原邨重置,第三期就撥作青年自置居所,預計每個單位面積約300平方呎,售價大概100幾萬港元。 )是香港公共屋邨,位於新界青衣島中部,是青衣島內第三條落成的公共屋邨,前身是青衣舊墟海邊,鄰近楓樹窩與青衣四村;其中部份土地是由填海得來的,也是少數齊集Y2、Y3及Y4型設計大廈的公共屋邨。

觀塘區的九龍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08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470人。 主要街道包括觀塘道(九龍灣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淘大花園,德福花園,麗晶花園,得寶花園,彩興苑。 偉景樓平面圖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000,年齡中位數為 41.7歲。 偉景樓位於九龍灣佐頓谷北道1-9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灣)。 偉景樓的實用面積由280呎至566呎。

青衣邨於1986年6月1日至1989年10月1日落成入伙,由香港房屋委員會管理,其後於2001年2月在租者置其屋計劃(第四期)把單位出售給所屬租戶,現時已成立業主立案法團。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偉景樓平面圖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偉景樓平面圖

偉恆昌新邨之單位實用率約達85%,面積由385尺至685尺不等,而每座大廈皆有兩部獨立升降機,卻不會通往頂層(14樓),頂層住戶日常需步行一個樓層。 「房屋署圖則查閱網」是一個網上紀錄系統,讓已註冊的用戶透過互聯網查閱房屋委員會擁有和拆售物業的樓宇紀錄及訂購副本,例如:公共屋邨。 偉景樓平面圖 用戶須留意於使用系統瀏覽圖則及文件時,不能進行複製、儲存或列印。 因此,編輯軟件或應用程式的相關功能將不能使用,而在關閉「房屋署圖則查閱網」後,這些功能將回復正常。 屯門區的屯門新墟@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64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5,095人。

偉景樓平面圖: 大埔區

去到2020年4月為止,香港總共有251個公共屋邨同超過85萬個單位。 呢個表以地區劃分,再以首次入伙年份排(「一邨」、「二邨」等等有細分嘅屋邨會當係唔同屋邨同埋由原址分拆而成嘅,個表入面會放埋一齊,方便比較)。 平面圖 / 青衣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偉景園 1座 共有3層,提供12個單位。 偉景園 1座 於1993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72,中學校網為元朗區。

偉景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九龍灣站。 偉恆昌新邨由於有土瓜灣道、新山道等多條主要道路連接,附近則有九龍城碼頭可乘渡輪來往北角,另有不少巴士及小巴以該碼頭或屋苑作為總站,交通尚算便利。 地理上,偉恆昌新邨一帶為工業區與舊式唐樓結集形成的住宅區,區內較大型的商場只有翔龍灣廣場。 呢個表包括由喺上面所提及嘅三間組織轄下嘅公共屋邨,包括已經落成、起緊、重起緊、等緊起或者建議緊,同埋拆咗同改做其他用途嘅公共屋邨。 呢個係香港資助出租公共屋邨嘅一覽表。

“宏照道公屋第2期擬建1450單位 2025年落成”. “未來5年9萬公營房屋落成 皇后山建萬伙 北區勢塞爆”. 「我的政府一站通」的「簡易登入」功能讓你在進行帳戶連接後,可於「我的政府一站通」直接進入「房屋署圖則查閱網」。 偉景樓平面圖 你還可利用「我的政府一站通」帳戶一次過登入多項政府網上服務。 在公共設施方面,青衣商場佔地約7,300平方米。

油尖旺區的佐敦@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95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800人。 主要街道包括上海街(佐敦段)、佐敦道(佐敦段)、廟街(佐敦段)、彌敦道(佐敦段)、廣東道(佐敦段)、炮台街(佐敦段)、新填地街(佐敦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偉景樓平面圖 富裕臺,康源閣,統一大廈,嘉文花園,百安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25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葵青區的青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7,81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8,733人。

香港經濟屋宇會:原本起同管理大角咀葛量洪夫人新村,之後因為起西九龍走廊,1977年1月1號開始部分單位要由政府接管同拆卸。 直到1980年代淨低嘅單位都因應房協「市區改善計劃」而拆咗,呢啲單位而家嘅位置係喺房協頌賢花園,喺1988年落成。 偉景花園位於屯門新墟景峰徑3號(中原樓市片區:屯門新墟)。 偉景花園共有3座,提供624個單位。 偉景花園的實用面積由378呎至649呎。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偉恆昌新邨所在地原為填海用地,後成為1948年建廠的偉倫紗廠,屬當時有中國最大紗廠之稱的申新第一紡織廠集團之一員,由陸菊森與吳昆生合資開辦。 1970年代,偉倫紗廠結業,原址被恒生銀行收購,隨即重建成大型住宅屋苑,即今天的偉恆昌新邨,恒生銀行早年亦在屋苑中對着土瓜灣道的大道上設立地舖,直至1990年代整合分行數目才撤離。 偉景樓平面圖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偉景閣的實用面積由332呎至632呎。 偉景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柯士甸站。 A-J座全部為一至二人房的小單位,單位面積由385呎和560呎之間(4和5的單位:385尺;2、3、6和7的單位:444尺;1和8的單位:560呎),當中的385呎單位本身的設計是給單身人士居住,所以在單位平面圖設計上只有1個睡房。 偉景樓平面圖 A-J座全部為一至二人房的小單位,單位面積由477呎至543呎之間(3和4的單位:477呎;5和6的單位:507呎;1和2的單位:543呎),當中的507呎單位本身的設計是給單身人士居住,所以在單位平面圖設計上只有1個睡房。

)位於香港九龍九龍城區土瓜灣土瓜灣道、貴州街和新碼頭街之間, 處於土瓜灣東北面海傍。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偉景樓平面圖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