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景大廈成交7大著數

偉景大廈位於香港仔香港仔大道22號(中原樓市片區:香港仔)。 偉景大廈的實用面積由437呎至454呎。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偉景大廈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香港文匯報訊 有代理行估計,2月樓宇買賣登記只有約4,000宗水平,或創2008年金融海嘯後的單月新低。 面對市況向下,二手盤不得不大幅下調叫價,大坑偉景大廈有業手減價250萬元沽貨,將軍澳中心亦有兩房單位累減12%。 偉景大廈成交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偉景大廈成交: 全線ccl成份屋苑實呎首次全過一萬元 最後一個屋苑為荃威花園 最新錄10,025元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美聯營業經理曾偉明續稱,偉景花園的成交以自由市場為主,成交比例達九成,而折扣率為34%。 偉景大廈成交 五月迄今尚未錄成交,四月亦僅錄得2宗。 屋苑買賣放盤稍多,目前約12至13個,平均呎價介乎4,800至4,900元,最平叫價290萬元。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偉景大廈成交 利嘉閣高級分區市務董事彭錦添表示,青衣偉景花園5座低層C室,面積約550方呎,2房間隔﹐新近以已補地價628萬沽出,呎價約11418元。 原業主於1992年3月以約49.24萬(未補價)購入上述單位,持貨約30年。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其中,11座中層F室,實用面積493方呎,原先叫價約420萬元,日前以395萬元沽出,平均實用呎價8012元,低市值3.7%。 另外,屋苑9座低層C室,實用面積477方呎,成交價398萬元,平均實用呎價8,344元。 偉景花園樓高28至34層,一層8伙,甚具私樓格局,樓齡則介乎十九至二十一年,與海悅花園相若。 南區的香港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28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7,344人。

偉景大廈成交: 成交紀錄 共15個

灣仔區的大坑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4,89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6,18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光明臺,名門,龍華花園,上林,大坑台。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偉景大廈成交 85,000,年齡中位數為 43.7歲。 偉景大廈位於大坑半山宏豐臺1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坑半山)。 偉景大廈的實用面積由1,040呎至2,976呎。

偉景大廈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72,中學校網為元朗區。 偉景園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偉景大廈 共有4層,提供33個單位。 偉景大廈 於1955年01月起入伙。

賣方於1998年以396.5萬元購入上址,賺幅約3.29倍。 以住宅區為主的青衣島,以鐵路為主要交通工具,往機場站僅需十三分鐘,而其他配套亦相當完善,包括青馬大橋及汀九橋等。 設於青衣西北的青嶼幹線訪客中心及觀景台,是欣賞大橋優美景致的好地方。 偉景大廈成交 毗鄰青衣公園的偉景花園,單位實用率同樣達83%。 屋苑勝在單位間隔多元化,大單位更設有套房,其次是部分單位望翠綠山景及青衣公園景,而向東的高層單位更擁有海景。 偉景花園與青衣站的距離與海悅花園相若,步程同樣不多於七分鐘。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 五月迄今尚未錄成交,四月亦僅錄得2宗。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偉景閣 共有22層,提供149個單位。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偉景大廈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偉景大廈成交: 樓盤資料每日更新,更提供成交紀錄等服務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香港仔中心,漁暉苑,福群大樓,逸港居,景惠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4,77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另一方面,居屋市場亦不能幸免,美聯物業陳偉傑表示,粉嶺居屋欣盛苑一伙三房單位,減價25萬元至375萬元於自由市場轉手。 單位為E座中層4室,實用面積645方呎,成交呎價5,814元。 賣方在2006年12月斥資228萬元購得上址,至今轉售,結果帳面獲利257萬元,折算賺幅約1.1倍。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偉景大廈 共有23層,提供46個單位。 偉景大廈 於1994年07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8,中學校網為南區。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南區的香港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28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7,344人。
  • 屋苑勝在單位間隔多元化,大單位更設有套房,其次是部分單位望翠綠山景及青衣公園景,而向東的高層單位更擁有海景。
  • 以住宅區為主的青衣島,以鐵路為主要交通工具,往機場站僅需十三分鐘,而其他配套亦相當完善,包括青馬大橋及汀九橋等。
  • 偉景大廈 於1955年01月起入伙。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偉景大廈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