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港居9大優勢

屋苑總共有3棟31層高嘅住宅樓,一共提供咗550個單位。 儘管本公司將盡一齊所能確保本公司收集所得的客戶個人資料被妥善地保存在儲存系 統,並祇有獲授權的僱員方可查閱有 關資料,但鑒於互聯網之公開及全球性質,本公司可能無法保護及保密客戶個人資料不受第三者的蓄意干擾。 凡經由本公司網頁瀏覽他人運作 的網站, 客戶的 個人資料均不屬本公司的私隱政策保障範圍內。 本公司可把所收集的客戶個人資料提供予第三者,包括但不限於本公司的承包商及代 理商、廣告商、其 他對本公司擁有保密責任之商業伙伴。 此站上方設有行人天橋橫跨香港仔海傍道,通往景惠花園及香港仔大道16號公廁旁,亦鄰近「業漁大廈」巴士站、香港仔大道/鴨脷洲大橋休憩處、建輝大廈、偉景大廈、業漁大樓、雙喜大廈及海暉大廈等,該帶被居民俗稱為「十五間」。

💡現時Yacht Holimood有多艘船提供市區碼頭上落,且大部份碼頭如尖沙咀碼頭及中環碼頭等是毋需額外收費的,詳情可入Yacht Holimood網站。 入伙年份 1999 (樓齡23年) 地契年期 2047 會所設施 逸港居 — 鄰近環境 香港仔網球及壁球中心… 使用者須確認及接納任何由於使用或瀏覽本網頁下載或向本網頁下載或提取的資料自承風險。 使用者須獨自承擔因於本網頁下載任何資料而導致任何對使用者電腦系統的破壞或資料的流失所帶來的損失。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網頁所載有通往其他網址或網頁的連接點乃由第三者公司提供予本網頁(“第三者網頁”)及由第三者提供其服務的資料。 世紀21香港並沒有控制及監督第三者網頁或負責任何相通網址或相通網頁的內容。 逸港居 世紀21香港純屬方便而提供連接點,而包含有關網址或網頁的連接點並不代表其內容或資料已經世紀21香港保證、調查或認証。

想信大家在出發船P前都有搜尋過如何到達該碼頭,如「 如何去西貢碼頭」、 「 如何去中環碼頭」、「 點去香港仔碼頭」等等,每次都要重新搜尋一次,覺得很麻煩? 以下表格為大家提供前往各碼頭交通的方法,一次過解決大家的煩惱。 店位於新界的核心地段,賓客可選乘酒店穿梭巴士、西鐵或經3號幹線到達。 配備先進的運動、休閒及宴會設施,是商務及度假的理想選擇。 而面積達 700 平方米(7,500 平方呎)的多用途宴會廳,更適合舉辦各類公司及社交活動。 同年11月房委會首先推出私人參建居屋計劃的油塘中心及置樂花園共1,506個單位,當時收到約5.7萬份申請書,認購反應理想,於是私人參建居屋計劃便成了居屋計劃的一部份,首個私人參建居屋屋苑油塘中心亦於1980年落成入伙。 ,係香港嘅一個私人機構參建居屋屋苑,喺香港香港仔香港仔海旁道嘅填海地上面,近香港仔灣。

逸港居位於香港仔香港仔海傍道3號(中原樓市片區:香港仔)。 香港仔體育館位於香港仔大道203號香港仔市政大廈5樓及6樓,毗鄰香港仔中心,於1983年4月15日啟用。 體育館提供多元化的康樂設施,歡迎個人及團體租用。 此外,體育館每月均舉辦不同類型的康樂體育活動,歡迎市民報名參加。 根據香港法例第486 章 《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即使閣下已同意本公司使用及/或轉移閣下的個人資料至第三方作直接促銷,閣下仍有權隨時要求本公司在不收 費的情況下停止使用及 /或轉移閣下的個人資料至第三方作直接促銷。 根據上述條例,本公司有權就處理閣下查閱及/或 改正閣下的個人資料的 要求收取合理的費用。

逸港居: 香港樓宇目錄

如使用者透過本網頁連接到一個第三者網頁,使用者應於使用該網頁前詳閱該網頁列出的使用守則及隱私條款。 本網頁所載的資料是以”實際可行的範圍”及”實際可用的範圍”免費提供的並只供參考。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漁光道體育館位於香港仔漁光道43號,毗鄰漁暉苑,於1982年3月1日啟用。 黃竹坑體育館位於黃竹坑道168號,毗鄰香港仔運動場,於1979年1月25日啟用。 赤柱體育館位於赤柱市場道6號赤柱市政大廈地面上層及1樓,毗鄰赤柱市集,於2006年5月18日啟用。 逸港居 鴨脷洲體育館位於鴨脷洲洪聖街8號,鴨脷洲市政大廈1至4樓,毗鄰鴨脷洲海濱長廊,於1998年12月30日啟用。

逸港居: 逸港居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逸港居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4,77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自2001年4月入伙至2011年前,逸東邨存在着不少生活配套上的問題,除了交通費(跨區最少$10.8)和醫療問題(北大嶼山醫院於2013年啟用後已解決)外,康樂設施也嚴重不足。 逸港居 邨內曾只有兩個超小型球場,小量兒童遊樂設施及一間臨時小型圖書館,故在邨內會見到很多兒童在邨內的公眾地方流連。 香港仔網球及壁球中心位於香港仔海傍道1號,毗鄰逸港居,於1999年1月18日啟用。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 姓名及聯絡資料(包括電話號碼、傳真號碼、電郵及/或通訊地址)作直接促銷本公司之地產代理服務。 逸港居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逸逸居由昇悦集团通福有限公司所拥有并经营及管理,逸逸居于2020年成立,将中菜百味结合优闲写意的环境为顾客提供舒适的用餐体验。 秉承品牌优闲概念,除了提供各式精致点心,粤式巧手菜式,茗茶选项亦有特别设计,顾客可以自选各式茶皇包括特级中国茶和花茶,以茶香佐佳肴,更添一番风味。 逸港居 酒店位于新界的核心地段,配备先进的运动、休闲及宴会设施,宾客可选乘酒店穿梭巴士、西铁或经3号干线到达。 而面积达 700 平方米(7,500 平方呎)的多功能宴会厅,更适合举办各类公司及社交活动。

本公司可能要求瀏覽本網站之人仕(“客 戶”)在使用本網站時,或通過本網站詢問、 認購、申請或使用本公司所提供及管理之任何資料、服務、產品、計劃或會員登記時,提供個人資料。 個人資料亦會於客戶使用網上任何其他各種形式或技術運作 逸港居 時,在客戶未知曉時搜集。 本公司承諾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並致力保障網上個人資 料之私隱。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若果有意購買這類臨海居屋,有那些屋苑可供選擇? 逸港居 綜合居屋2022多方面資料,有以下6個屋苑可供考慮,並有地產代理分析。 朱永健又說,近期東旭苑未補價的海景單位成交價約880萬元,以650平方呎計算,實用呎價13,538元。

逸港居

巴士站位於逸港居外,逸港居屬私人機構參建居屋計劃的屋苑,屋苑內亦是南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所在地。 此站前方是香港仔海濱公園及觀海徑公眾碼頭,後方則是香港仔網球及壁球中心、鴨脷洲大橋(北端)兒童遊樂場、香港仔警署及新巴城巴黃竹坑車廠,亦有行人路通往鴨脷洲大橋。 南區的香港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28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7,344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香港仔中心,漁暉苑,福群大樓,逸港居,景惠花園。

逸港居: 逸港居2座附近學校

按照地產代理所提供資料,東旭苑和逸濤灣樓齡相若,彼此都是在2001年入伙,但樓價有差距。 即使東旭苑連補地價也計算在內(加45%),上述成交價達至1276萬元,仍然跟逸濤灣有頗大差距,相差約600多萬元。 據香港置業首席聯席董事朱永健表示,逸濤灣去年12月曾錄得一宗高層海景單位買賣成交個案,涉及1座高層E室,實用面積710平方呎,成交價1880萬元,實用呎價26,479元。 位於香港香港仔香港仔海傍道3號,鄰近香港仔灣。 屋苑其中1座樓高32層,另外2座樓高33層,共3座高住宅樓宇,合共提供550個單位。 屋苑基座地下及1樓為南區民政事務處及南區區議會秘書處。

  •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香港仔中心,漁暉苑,福群大樓,逸港居,景惠花園。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臨海居屋,顧名思義,是指沿海而建的居屋屋苑,海景無疑是這類屋苑的最大賣點。
  • 想信大家在出發船P前都有搜尋過如何到達該碼頭,如「 如何去西貢碼頭」、 「 如何去中環碼頭」、「 點去香港仔碼頭」等等,每次都要重新搜尋一次,覺得很麻煩?
  • 漁光道體育館位於香港仔漁光道43號,毗鄰漁暉苑,於1982年3月1日啟用。

💡 除了一般市區碼頭外,Yacht Holimood還有多艘船隻停泊於不同地點,如西貢碼頭、西貢白沙灣碼頭及屯門黃金海岸遊艇會等,為不同顧客提供最方便的上落點。 小編知道大家除了關心可停泊的海灣外,還很在意上落碼頭,想知道哪個碼頭比較方便就腳,所以是次小編特意整合了可供上落碼頭的資訊及搜羅最快捷到達該碼頭的交通,以供大家參考。 逸逸居由昇悅集團通福有限公司所擁有並經營及管理,逸逸居於2020年成立,將中菜百味結合優閑寫意的環境為顧客提供舒適的用餐體驗。 逸港居 秉承品牌優閑概念,除了提供各式精緻點心,粵式巧手菜式,茗茶選項亦有特別設計,顧客可以自選各式茶皇包括特級中國茶和花茶,以茶香佐佳餚,更添一番風味。 擁有客房及服務式套房共有1,102間,為您提供舒適安逸的享受,遠離都市塵囂。 大部份客房均可俯瞰佔地 18.5 公頃(2 百萬平方呎)的天水圍中央公園。

逸港居: 逸港居 香港仔

(4)兩類居屋的樓價有差異,私人參建居屋樓價稍高。 以將軍澳私人參建居屋屋苑富康花園為例,樓齡24年,現時叫價介乎650萬至920萬元,呎價介乎12,838至16,241元。 位於附近寶康路的房委會居屋屋苑廣明苑樓齡同樣24年,叫價600萬至838萬元,呎價介乎11,780至15,023元。 大家在同一區,位置相近,兼且同一樓齡,兩者相比之下,富康花園樓價稍高。 逸港居 (3)第一太平戴維斯估值及專業顧問服務董事總經理陳超國表示,論建築質素,私人參建居屋稍勝房委會的居屋,如在用料和手工方面會較佳。 (1)私人參建居屋屋苑的命名由發展商負責,中文名通常不用「苑」字,無特定格式,可以是「花園」、「灣」、「臺」等等字眼。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逸港居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筲箕灣東旭苑去年年中錄得破紀錄買賣成交,C座極高層5室,實用面積650平方呎,以908萬元(未補價)成交,實用呎價13,969元,成為全港最貴未補地價居屋。 【居屋2022】今時今日,發展臨海地皮未必一定是私人住宅或豪宅的專利,連居屋也逐漸分享這個專利。 事實上現時也有臨海居屋屋苑發展,去年更有臨海居屋成交價創新高,兼且是未補地價,故備受關注。 逸港居 若果想購買這類「貴價」居屋,未來走勢固然要留意,亦不妨跟私人住宅同類單位比較,畢竟了解多一點總是好的。 居屋2022|今期北角海景居屋驥華苑成焦點,去年有未補地價臨海二手居屋成交價創新高,同樣矚目。

臨海居屋,顧名思義,是指沿海而建的居屋屋苑,海景無疑是這類屋苑的最大賣點。 中原測量師行執行董事張競達指,臨海地通常會撥作土地拍賣,若果成交價高,更為庫房帶來收入,故資助房屋應否臨海而建存在爭議。 據房委會資料,去年公屋及居屋第二市場錄得3,688宗成交,按年上升52%。 逸港居(Ocean Court)巴士站,位於港島南區香港仔香港仔海傍道3號逸港居外,過鴨脷洲橋道(鴨脷洲大橋)路口後,屬單向西行路邊中途站。

今次香港財經時報分析6個臨海二手居屋屋苑升值潛力。 位於香港仔海傍道海濱的私人機構參建居屋計劃 (居屋),大部分單位均可欣賞到維港和香港仔的全海景。 逸東邨亦是全港最大型、座數最多的公共屋邨,全邨共有25座大廈(若按原定計劃,則會取代天盛苑成為本港最大居屋屋苑)。 但單位數量及居住人口最多的是葵青區的葵涌邨,約35,000人。 在復建居屋後,一街之隔的裕泰苑取而代之,成為東涌第二個居屋屋苑。 💡香港可供上落船碼頭眾多,以上只是列舉了較為普遍及熱門的碼頭,大家Book船前可以先向船長查詢清楚。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逸東街市位於逸東2號停車場地下,由由建華集團旗下的建華(街市)管理有限公司承辦,於2016年5月16日起開始翻新,由原本逾50個檔位,縮減至其中15檔為臨時街市。 8月1日耗資2,500萬港元的翻新工程完成,並易名為「香港街市」,檔位增加一倍至100個,街市內外的裝修以1960年代九龍城風貌作主題,仿古招牌、晾衣竹、唐樓景、舊街牌,還有以傳統手紮的飛機模擬越過唐樓群。 逸港居 為方便管理,逸東邨分為逸東(一)邨(項目編號為IS02NR)及逸東(二)邨(項目編號為IS03NR)。 在2020年7月1日,由卓安管理服務有限公司轉為中海物業集團有限公司(中海物業)負責屋邨管理。 我們承諾盡力確保本網站符合萬維網聯盟(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2.0 AA級別標準。 但基於以下原因,本網站暫時未能提供所有符合AA級別標準的無障礙網頁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