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寶閣平面圖6大優勢

如黃竹坑站附近的「深灣9號」就屬於區內貴價豪宅,當年開售時連影后劉嘉玲、樂壇天后王菲也有捧場。 而跟「黃竹坑站」一站之隔「利東站」,除了「南灣」屬於豪宅外,「南區.左岸」則為區內最新的二手豪宅。 物業由中國海外發展,我們會參觀一個面積1,765呎,是一個四房雙套的單位,叫價高達7,800萬,呎價高達44,192元。 珍寶閣平面圖 南區的香港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28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7,344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香港仔中心,漁暉苑,福群大樓,逸港居,景惠花園。

珍寶閣平面圖

「黃竹坑站上蓋」首五期已分階段推出招標,當中由路勁及平保投得的第一期名為「晉環」,屬於「港島南岸」的其中一部分,打算放眼「黃竹坑站」的買家,又應該怎樣部署? 這個叫價650萬元的單位,在黃竹坑站可說是最相宜,事關周邊居屋「南濤閣」、「雅濤閣」補地價後入場價都要690萬至750萬。 黃竹坑站附近還有一個屋苑,就是惠福道的「珍寶閣」,在深灣九號毗鄰,但入場都要680萬,但並非望海的一類。 但如果上車客真的希望入市,又應該手持多少資金才做得到? 在這裡,我們假設買家為有固定收入人士,並以首置客會借盡按揭保險上會,自己起碼要手持100萬元資金可進駐。

珍寶閣平面圖: 項目背景及特色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九龍城區的九龍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289人。 主要街道包括筆架山道(九龍塘段)、衙前圍道(九龍塘段)、歌和老街(九龍塘段)、窩打老道(九龍塘段)。 珍寶閣平面圖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畢架山一號,碧華花園,碧麗閣,寶能閣,和域臺。

以息率2.5厘,攤分30年還款期計算,月供約24,000元左右。 如果想了解更多「黃竹坑站上蓋」的資訊,可以按橙色鍵直接跳往,我們已準備了項目的懶人包供參考。 至於想了解一手樓購買流程、二手樓購買流程、或其他按揭事宜,也按下方的快速鍵直接跳往。 小學校網為校網74,中學校網為元朗區。 珍寶閣 共有14層,提供168個單位。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1,130,年齡中位數為 41.4歲。 近年北區不少臨時停車場被政府收回重新發展,其中三幅位於粉嶺聯和墟,令該區泊車位出現嚴重短缺。 珍寶閣平面圖 一泊位難求,有人違例泊車,亦有車主選擇「捱貴租」。 有停車場負責人估計,明年停車場收費有上調空間,養車愈來愈貴。

珍寶閣平面圖

項目的ABCH室均扭向畫舫方向,向南望香港仔海峽,而DEFG室則透過鴨脷洲公園,北望香港仔灣方向。 「深灣軒」以兩房位為主,三房單位僅得五柱有提供,分別為「1座C室」、「2座C室及H室」、以及「3座G室及H室」,其餘則為兩房戶型。 截至2020年11月止,「深灣軒」平均呎價約為20,000元呎,一個480多呎的兩房戶售價也高見1,000萬元起步;而580多呎的三房則1,200萬起。 珍寶閣平面圖 截至2020年11月止,屋苑平均呎價約12,000元左右,一個實用 呎的兩房單位,已補價的兩房售 萬左右;而一個實用 呎的三房單位,則約售1000萬元。

珍寶閣平面圖: 香港城市停車場 Hong Kong City Parking

中原數據 – 提供一二手樓市,物業相關資訊, 包括成交記錄,土地註冊署(田土廳)樓宇買賣合約,平面圖,樓價走勢圖及網上搵樓,筍盤等。 香港仔/鴨利洲 華富閣的成交記錄,平面圖,成交詳情,物業資料,成交分佈,筍盤分佈,單位座向及其他的樓宇買賣合約。 屬於黃竹坑區內最矚目的豪宅項目,位於惠福道末端,由嘉華、信和及南豐發展的「深灣九號」,共由六座物業組成,合共提供400個分層單位,另提供11間洋房,項目於2012年4月落成,單位實用面積由596-3,622呎之間。 由一房、兩房、三房至四房雙套也有提供。 項目最特別的地方,內裡提供不少特色樓層,變相也提升了項目身價。 在2011年開售時,當時首批50個單位,建築均價也高見19,640元,相當於實用呎價24,860元,而截至2020年11月止,屋苑二手平均價約32,600元。

  • 在車位供求嚴重失衡下,違例泊車愈來愈猖狂。
  • 截至2020年11月止,屋苑平均呎價約為13,000元。
  • 2013年2月,深灣9號B5層一個單號車位,獲新買家斥298萬元以私人名義承接,原業主以145萬元一手購得,約三個月升值達106%。
  • 南區的香港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28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7,344人。
  • 樓盤最特別之處是,部份向海單位受前方船廠噪音影響,需要設有固定窗而未能夠開啟,以及提供了一房單位。

雖然不少措施均屬舊酒新瓶,也未必能對海洋公園有起死回生作用,當然能否為黃竹坑上蓋項目注入一些炒作概念,還有待觀望。 位於黃竹坑船廠、在深灣道11號的「雅濤閣」,屬於區內量數較多的大型屋苑,則為2001年落成第22期乙的私人參建居屋。 全盤共由四座組成,共提供1,540個住宅單位。 珍寶閣平面圖 每座共提供十個單位,呈Y型排列,當中全盤的「D、E、F、G室」均可望到深灣海景,其餘則扭向內街景為主。 樓盤分兩房及三房,當中兩房夾於每座中間的單位,包括、B、EF、J室」,其餘向外伸延的包括「A、CD、GH、K室」均為三房類別。

但供大車停泊的停車場車位及咪錶位都嚴重短缺.加起來只有不夠二萬五千個,有司機甚至要大車停泊於第二個區, 每天駕私家車去取車開工.十分不便. 而投資車位的另一好處,就在於其雜費支出較少,除開差餉及停車場管理費等外,幾乎沒有甚麼其他方面,例如是樓宇的維修、裝修等支出,亦不會出現如「租霸」等等令投資者得不嘗失的事項,因為只要停車場配合,就能輕易停止租戶汽車的進出資格。 此外,除升值方面的潛力外,車位的租金回報率普遍亦算不俗,甚至較樓宇租金為高,但其所需的入場費卻是較低。 一般而言,車位的價格大概在幾十萬上下,當然是遠較買樓為低,若能承造按揭的話,如能按5成左右(理論上最高可按7成)則可進一步將入場費降至十多二十萬,門檻因而較低。 珍寶閣平面圖 但車位價格至現時而言,已是累積了不少的升幅,或會有一定的高追風險,究竟應該如何抉擇? 他認為,車位價格上揚的最大動力來自額外印花稅,因此,以現時來說,升值的誘因依然不變,而短期內政府亦不大可能會取消這項政策,所以,投資車位,於年內還是有一定的升值空間。 以2006年只有約353,120個私家車輛登記推算,車輛每年增長平均約4.3%,未來車位仍然供過於求。

相對全港約十二萬部貨車及私家巴士, 尚欠九萬多個. 他直言,車位是「幾考眼光」的一項投資,投資於一個錯誤的車位會是其中一個重大風險(其他風險因素見另文——「 珍寶閣平面圖 車位市場太窄」)。 至於怎樣選擇合適的車位,主要還是看供需的情況,例如可參考屋苑內單位對比車位的指標。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屋苑鄰近啟田邨、藍田邨及藍田站,由房委會總建築師(3)負責設計,金門建築有限公司負責承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4,77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但是當政府於2010年11月宣布,實行懲罰性住宅物業特別印花稅之後,車位投資市場形勢變化很大,有些閒錢湧向車位投資追逐高收益回報。 亦特設了雨水循環系統,此裝置收集天然雨水,用作灌溉植物園林。 另外,項目的停車場提供電動車充電設施,停車場並設置動能感測器及抽氣扇感測器,具備自動感測碳排放並調節風速,減少不必要能源消耗。 珍寶閣平面圖 小學校網為校網41,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晉環」提供232個三房單位,佔全盤近30%,但當中可以細分為兩類,一類為面積六字中至七字的「三房一套」;另一類為面積八字起跳的「三房一套連工人房及工人廁」。

「黃竹坑站」上蓋的發展,跟全長七公里的港島南站有莫大關係,事緣政府在2010年拍扳興建港島南線,建議路線由「金鐘站」一直延伸至「海怡半島」,當中途經「海洋公園站」、「黃竹坑站」及「利東站」三個站,工程在2011年5月展開。 其中前身為公屋「黃竹坑邨」清拆發展為「黃竹坑站」後,政府決定把「黃竹坑站」上蓋物業發展批予港鐵,作為補貼興建鐵路的建築成本。 如果大家有興趣看其他樓盤的文章,以及希望了解整個一手樓購買流程、二手樓購買流程、或其他按揭事宜的準買家,我們已準備了一系列的懶人包,大家可按以下橙色快速鍵跳往。

南區的深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7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142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雅濤閣,南濤閣,深灣9號,金寶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4,430,年齡中位數為 45.8歲。 政府曾委託顧問公司, 做過二次泊車位需求研究, 之後建議修改(規劃標準與準則), 對上一次已經是十四年前.有意見認為, 這個準則已經過時. 但要有多少中重型貨車位就沒有固定標準. 只有工業和鄉村屋宇發展區有明文列出要預留多少車位比例給貨車泊位.

露天停車場大型車位供應受到限制, 規劃署的(規劃標準與準則), 就不同發展區要提供幾多停車位數目作指引. 經營停車場生意二十年 香港城市停車場 的黃先生, 政府地, 私家地和多層停車場他都有經營. 他指如果官地判出來做臨時停車場,即俗稱”爛地場”限制會比較多,要按政府合約訂明, 提供一定的泊位數目. 不過,近年情況似乎已有改變,尤其是今年以來,經常會聽到某某地區或屋苑的車位成交價再見突破云云,同時成交量亦見迅速上升,這又是為何? Josh表示,最大的原因在於政府政策轉變,令車位的投資價值有所改變。 早前有報道指,黃竹杭珍寶閣有車位以逾400萬元的超級天價成交,甚至比同屋苑的樓還要貴,引起哄動,今期「理財專題」就和大家探討一下車位的投資價值及要點。 車位供應預計於2011年將達至512,800個,於2016年將上升至538,400個。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珍寶閣平面圖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 珍寶大廈位於香港仔香港仔大道201號(中原樓市片區:香港仔)。
  • 近年北區不少臨時停車場被政府收回重新發展,其中三幅位於粉嶺聯和墟,令該區泊車位出現嚴重短缺。
  • 根據運輸署紀錄,直至2010年12月有414,996部私家車輛登記,但於2006年已經有502,800個私家車位供應,顯然是供過於求。
  • 亦特設了雨水循環系統,此裝置收集天然雨水,用作灌溉植物園林。

屋苑共有五座樓宇,在2001年2月28日落成。 由於此屋苑鄰近港鐵站,加上地勢偏高,較高層單位可享維多利亞港至秀茂坪一帶遼闊景觀,因此它與附近的鯉安苑均是藍田綠表市場成交價最高的屋苑。 整個黃竹坑、鴨脷洲及香港仔,樓價真的很參差。

2012年12月入伙後,1座中層A室,面積約2,501方呎,獲公司客以每月16萬元租用,呎租高達64元,創該盤租金新高,同時打破同區豪宅新盤南灣的57元呎租記錄,亦打破同區二千餘呎租金的記錄。 發展商在20210年4月23日開出首張價單,合共160個單位,扣除最高18%的即供折扣額,即供均價29,688元呎,遠遠拋離同區新式的住宅「南灣」以及「深灣軒」等,創出鐵路上蓋新盤開售新高呎價。 從港鐵遞交的文件中看出,由香港仔不同位置均可望到黃竹坑站上蓋,但實情整個黃竹坑站上蓋項目龐大,共分六期發展,每一期可望到的景觀也各有不同,其中第一期的景觀則屬整個項目最遜色的一期。 珍寶閣平面圖 隨著政府《施政報告》中提出「躍動港島南」後,卻突然令樓盤多了一個利好消息炒作。 然而對用家的吸引力度,相信最終也需還原基本步看樓盤各項資料。 聖神修院是香港訓練天主教神職人員及供教友進修的重要地方,它也為教友提供圖書館、靜舍租用等服務以及開放教區文物館予已預約人士。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開則上清一色均為鑽石型廳開則,主打兩房及三房。 截至2020年11月止,海怡半島的平均呎價約16,430元呎,兩房單位平均售價約950-1,000萬元;而三房單位則1,400萬元起步。 至於非住用項目則以1.49倍的地積比率發展,可建樓面1,145,741呎。 至於大家關注的車位問題,項目會提供1,106個車位,當中住宅及訪客車位816個、商業及零售車位則235個。 珍寶閣平面圖 「黃竹坑站」佔地面積甚廣,總佔地7.17公頃,其中地盤四邊分別被「香港道」、「南朗山道」及「警校道」所包圍。 其中北面隔著明渠是正在轉型的「黃竹坑商貿區」、東則為「香港警察訓練學院」、而南面為國際學校及住宅「金寶花園」、「南濤閣」、而西面則為熟食市場及游泳中心。

截至2020年11月止,屋苑平均呎價約為13,000元。 一個實用 呎的兩房單位,現時二手價約售 萬元;而一個實用 呎的三房單位,現時二手價約售1000萬元。 2010年7月,城規會把「黃竹坑站上蓋」改劃為「綜合發展區」,容許作住宅及商業項目,「總綱發展藍圖」在2013年終獲城規會核准。 由於發展規模龐大,無論城規會會員及區議員均關注日後「黃竹坑站」上蓋項目發展後,對區內交通帶來的負荷,事關香港仔隧道擠塞情況從未改善。 珍寶閣平面圖 當時運房局表示,由於項目毗鄰鐵路站,故運輸署建議採取低於「香港規劃標準與準則」定立車位的下限,以解決車輛過多的問題。 黃竹坑站附近的二手物業,價格相當參差。

即使深灣9號的車位超過1比1,但其車位價格仍然貴絕黃竹坑,發展商售賣的車位價格由140萬起,高達200萬。 位於「惠福道9號」的深灣9號,是嘉華牽頭的財團在2007年10月以57.1億元投得的住宅用地,以當時可建樓面689,230呎計算,每呎地價高達8,285元呎。 由於期後香港受金融海嘯所衝擊,令市場一度擔心嘉華摸頂投地。 不過其後經濟好轉,區內地價也屢創新高,區內地價紀錄分別被中國海外投得的「南區.左岸」、以及龍光投得的百億地王「利南道」所打破,兩幅地地價分別達11,044元及22,118元。

珍寶閣平面圖

因此,私家車位投資從來都不及於住宅物業投資的升值步伐。 項目地盤面積68,922方呎,提供6座,共411伙,單位面積745至5,173平方呎,間隔一房至四房,逾80%為三房雙套或四房三套房大宅,25至30%為特色戶,共涉約100伙,包括相連、複式戶及天際大宅與別墅。 珍寶閣平面圖 晉環兩房合共提供274個單位,佔全盤34%,會分開「純兩房」(149個)、「兩房一套」(95個)及「兩房雙套」(30個),面積分布頗容易去理解,面積四字頭的均為「純兩房」、五字頭則為「兩房一套」、而六字頭則為「兩房雙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