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中學排名202415大伏位!(小編推薦)

油尖旺區的名女校嘉諾撒聖瑪利書院,除了與同區的嘉諾撒聖瑪利學校結龍外,另一所一條龍小學為位於紅磡的天神嘉諾撒學校。 天神嘉諾撒小一只設三班,行小班教學,提供100個小一學額。 嘉諾撒聖瑪利書院中一自行收生學額極少,有志讓女兒入讀的家長可從其結龍小學入手。 拔萃男書院附屬小學及其一條龍中學拔萃男書院,均為本地直資名校,可說是本地男校一哥。 男拔附小提供150個小一學額,每年收到約3,000份小一入學申請,平均約20人爭奪一學額。 學校設有60多個選修科目,分為體藝、科學、語言文化及個人發展四大類。

創立於1854年的聖保祿學校,名人校友輩出,採用英文教學、學生多才多藝,常為學校在校際音樂,朗誦節及田徑比賽等比賽贏取獎項 。 1932年創校的喇沙書院,狀元輩出,會考年代共出產27名10A狀元,2003年會考學生共考獲501 個「A」,紀錄未有學校能打破。 至今仍堅持津校定位,學生更在學術、運動、文化等方面獲獎無數,堪稱文武全才。 最後,政府對官立和津補學校的控制過多,未能令學校達到其教學理念。 相反,直資學校相對擁有更高的自由度,可以自行決定收生標準,教授課程等等。

九龍城中學排名: 中華基督教會銘基書院(男女校)(資助)

升讀中學是子女人生其中一個十分重要的里程碑,皆因 12-18歲是小朋友個人身心發展的黃金時間,而學習環境對個人成長的影響實在不可忽視。 注意:以下顯示的收生組別,是估計中學大概會收到什麼組別的小六學生。 組別分類只作參考,而且資訊來自多個不同途徑,人云亦云,請用戶小心求證,不要盡信。 中學收生情況年年不同,網站對於錯誤的組別估計,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每項數據宜最少看近三、五年,察看趨勢,一年或偶有佳作,不足為憑;太久恐教師人員等優勢已有變動,不關目前。 唯祇有少部份中學公開此等數據,所看之中學排名有否擷取統計,佔比如何等,乃家長宜留心之處。 解决方法乃祇集中檢視最重要之關鍵數字,其餘從簡,先審視最宜量化考慮之部份,質量部份如校風體藝等另謀它法。 數據之中,最具參考價值、最量化、最容易獲取及掌握理解的,就是升學及公開試成績。 中學寒窗苦讀六年,最終目標不外爭得一席大學學位,是以該學校升讀大學學位之人數比率,至關重要,此數字充份反映其訓練學生考入大學,達成目標之能力。

九龍城中學排名: 全港中學排名2021資料

1999年,學校進教之佑堂主任謝家賢神父接任鄧鏡波學校第12任校監。 10月9日「鄧鏡波學校家長教師會」成立典禮暨第一屆會員大會,為加強家校合作,提高教育效能。 鄧鏡波學校電腦輔助教室(供學生用)及多媒體教具製作中心(供教師用)開幕。

  •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第三,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源於「香港浸信會第一小學」。
  • 學校還有參加境外學習交流及姊妹學校計劃,讓學生擴闊視野,深入了解世界各地及國家風土人情,吸引不少家長報讀。
  • 在1984年校董會決定中小學各自獨立,中學為政府資助之「香港培正中學」。
  • 最後,政府對官立和津補學校的控制過多,未能令學校達到其教學理念。
  • 在運動方便更是無可匹敵,尤其轉直資後,幾乎壟斷學界賽事的男子組別,連續8屆成為中銀香港紫荊盃男校組的盟主。
  • 2012年至2021年的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的累計狀元總數量位列全港第一。

王錦輝是全港首間由大學開辦的附屬學校,一條龍直資吸引區內外的家長報讀。 王錦輝於2006年創校,較同期千禧一條龍直私小學划算。 學校既有大學支援,善用資訊科技教學,又設「其他學習經歷」(OLE)課程,學生有很多機會發展潛能。 本地私立一條龍名校保良局蔡繼有學校教學模式國際化,設一至十二年級,中學部提供國際普通中學教育文憑課程(IGCSE)及國際文憑課程(IB ),有助銜接外國大學,學生成績優異,更出產IB狀元。 九龍城中學排名 九龍塘宣道小學是本地著名私立小學,位處九龍塘蘭開夏道,積極發展兩文三語。

九龍城中學排名: 觀塘區小學校網排名

學校以STREAMING為課程中心點設計教學活動,加上推行多元認知教學策略,設校本思維課,希望培養學生的科創思維及自學精神。 除了課業學習,學校在課外活動方面亦表現出色,尤其是在數學、音樂等校外比賽都取得優異成績,因此在官立小學中名聲非常高。 升中派位方面,全校有77%畢業生獲派首志願學校,13%獲派第二志願學校,入讀喇沙書院、嘉諾撒聖瑪利書院、保良局董玉娣中學、浸信會呂明才中學等名牌英中。

  • 創校於2006年的香港兆基創意書院,是香港首間提供全面創意教育課程的直資中學,原本只提供高中課程,助學生發展創意藝術,中六學生以DSE及「創意藝術文憑課程」(DCA)兩大學習模式分流。
  • 拔萃男書院附屬小學及其一條龍中學拔萃男書院,均為本地直資名校,可說是本地男校一哥。
  • 2020 年小一入學申請報名競爭一如既往地激烈,平均 16 人爭一個學位。
  • 解决方法乃祇集中檢視最重要之關鍵數字,其餘從簡,先審視最宜量化考慮之部份,質量部份如校風體藝等另謀它法。
  • 學校裏還設有圖書館、禮堂、2個教員室、教職工休息室、綜合辦公室、會議室、病房、印刷室、學生活動中心、人生規劃室、社工室2個、多功能廳、導覽室及音樂活動室。
  • 1894年,政府再度刊憲易名為皇仁書院(Queen’s College)。

藉此一提家長,由於選中學階段孩子已具有一定認知性及個人想法,這是一點是有別於幼稚園及小學時期的孩子。 九龍城區校網中有 7間官立中學,61間津貼中學,10間直資中學,共有78間中學。 當中本區(九龍城區)的中學,包括 2間官立中學,14間津貼中學,4間直資中學,共20間。

九龍城中學排名: 觀塘功樂官立中學 (ktklgss)

辦學理念提倡完人教育,建立積極和勇毅的人生觀,令同學熱心服務社會。 以組織、活動的配合下,為學生帶來歸屬感,積極參與學校的活動和事務。 九龍城中學排名 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部)是位於九龍城區的一間資助中學,學校辦學宗旨是籍由學生全面、優質、人人可及的教育,以啟發學生自學能力。 在教育方式上,校方致力培育全能的學生,除了基本技能,還鼓勵學生主動學習,品德教育上,亦灌輸廉潔、信任、合作和尊重的訊息。 培養學生具備高尚的道德標準,並成為對社會有貢獻、負責任的人。 華英中學是九龍城區Band1A至1B的男女校,學校的辦學宗旨以基督精神為本,推行全人教育。

1872年於廣州創校的「真光書院」,在4間中學分校中,以位於大坑道的香港真光中學名氣最大,多年來公開考試成績優秀,曾出產高考五優狀元,至今亦為校風良好、成績出眾的名牌女校。 創立於1860年的嘉諾撒聖心書院,名人校友輩出,採用英文教學、學生多才多藝,常為學校在校際音樂,朗誦節及田徑比賽等比賽贏取獎項。 藍田聖保祿中學與銅鑼灣跑馬地兩間聖保祿為姊妹學校,學生均秉承同一校訓「為一切人,成為一切」,為觀塘區內數一數二的Band 1女校,每年入讀大學率超過9成,2015年更試出該校首名DSE狀元。

九龍城中學排名: 全港中學排名1-50

瑪利曼於1927年創校,是傳統的英文小學, 大部分科目均以英語授課。 九龍城中學排名 學校每年提供約120個小一學額,與瑪利曼中學為直屬關係,有85%畢業生可以升讀中學部,不少城中名媛及名人二代都是該校學生,故在全港小學排名中排名中十分高。 協恩中學附屬小學位於九龍城,學校提倡全人教育,學生除咗喺學業上有卓越嘅成績之外,喺德、智、體、羣、美都有全面發展,就好似視藝科一設「藝術家計劃」,讓學生掌握藝術技巧,同時將藝術教育普及化。 而協恩小學每級設三班,每班 30 至 32 人,按照學生的學習能力分組。 2020 年小一入學申請報名競爭一如既往地激烈,平均 16 人爭一個學位。 位於灣仔皇后大道中的香港華仁書院,是香港首間由華人開辦的英文學校,以校風自由開放聞名。

九龍城中學排名

筲箕灣官立中學乃東區一所官立、男女校,屬於Band 1C的中學級別,筲箕灣官立中學在全港的排名為第 位,以英文為主要教學語言。 學校共有31間教室,外加電腦室、多媒體學習中心、英語室、通識教育室、2個E-learning室、4個實驗室(物理、化學、生物和科學)和 5 個特別室(視覺藝術、音樂、設計和技術、家政和地理)。 學校裏還設有圖書館、禮堂、2個教員室、教職工休息室、綜合辦公室、會議室、病房、印刷室、學生活動中心、人生規劃室、社工室2個、多功能廳、導覽室及音樂活動室。 此外,還有花園、有蓋遊樂場、庭院、2個籃球場、3個排球場和一個迷你足球場。

九龍城中學排名: 【2022 中學排名】最新香港中學排名 + 選校攻略

位於上水的鳳溪第一小學屬區內爭崩頭學校之一,校舍與同一辦學團體的幾所中小幼毗鄰,成為一個獨立而寵大的學校村。 學校銳意發展多元教育,電子教學、STEM及編程課程,引入先進的電子設備,輔助師生教與學。 循道於1951年創校,是辦學團體循道衞理聯合教會在香港開辦的首所學校,並於2011年由原址加士居道遷至衞理道,校舍面積達9萬平方呎,為學生提供更優質的學習環境。 雖然循道與循道中學的直屬關係將結束,課程一向強調多元教育,重情又重理,情是指生命教育,關愛之情;理是指思維技巧,學習之法理。 民生書院小學創校逾90年,屬九龍城區老牌私立小學,直屬於同區的資助中學民生書院,且位於九龍城校網,升中條件理想。

沙田區有兩所直資一條龍學校, 培僑書院 是其中一所,中小學位於同一校園,在大圍山上自成一國。 外界對培僑的印象,多以為它是一所愛國學校,其實學校不但重視中華文化,同時融合西方文化教育,培養學生的國際視野。 位於62校網荃灣區內甚有口碑的香港浸信會聯會小學 ,於政府中央課程的框架下,自行編制課程。 主張「少功課、少考試」的多元教育,平衡學習、心靈、品德三方面發展。

九龍城中學排名: 香港四邑商工總會黃棣珊紀念中學(男女校)(資助)

如果想了解多啲有關小一自行分配學位、統一派位等等嘅資訊,可以睇我哋AfterSchool嘅另一篇blog【2020小學派位】用數據睇小一自行分配學位、統一派位點玩。 瑪利曼小學位於灣仔區,創校逾八十年的的瑪利曼小學,更是知名的傳統英中女校,以培育世界公民(Global Citizen)為理念。 瑪利曼十分着重學生的語言能力,除於小一開始要求學生修讀英國文學外,新學年更在小二設立「普教中」試點。

九龍城中學排名

相信一眾準中一新生及其家長,必定心急如焚,正在翹首以待。 以下將羅列出2021全港中學的最新排名首100位及各校網前10名排名,供各位家長和同學參閱,事先定下叩門目標。 由此引申,其餘一些數字像學生升讀八大,甚至三大學位之比率、四個核心或個別主科考獲四級或以上比率均甚具參考價值,一目瞭然。 九龍城中學排名 讀之家長馬上能對該校畢業生升讀大學之機會率,有一清晰概括之掌握。

九龍城中學排名: 拔萃女小學@油尖旺區

為照顧個別學生差異,學校採用異質分組策略,並設計分層課業,亦不按能力分班。 學校推行中英語音樂劇、奧數班、STEM大使、步操管樂等等的多元學藝活動,激發學生才藝潛能。 除了學藝表現優異,學生升中前景也不差,有93%獲派首三志願學校,包括其聯繫中學伊利沙伯中學、何文田官立中學,以及喇沙書院、拔萃男書院、協恩中學、聖保羅男女中學等名牌學府。 軒尼詩道官立小學於2015年與下午校拆開,沿用灣仔區校舍成為全日制小學。 學校向來重視學生的個別差異,亦採用混合能力編班,另設有協作教學、課後功課輔導班及抽離式課程,也有設立學科拔尖班及增潤課程,讓每個學生都能得到照護。

九龍城中學排名: 名校網優勢詳解:大熱九龍城區41校網宜慎選 首推灣仔區12校網

校方緊承天主教「敬天愛人」的精神和中國傳統倫理道德,奉行慈幼會會祖鮑思高神父的預防教育法,營造大家庭的融洽氣氛,培養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 慈青善會:營造一個師生緊密同行的成長園地,培育學生成為成熟有為的好青年。 主要協助校方舉辦活動,負責籌備學術節、聯校活動等,處理及派發訂閱報紙。 [高中] 本校今年會考班的同學,大約每五個,就有一位考取建國中學、北一女中!

九龍城中學排名: 九龍城中學Band1 16大學校|全人教育發展學生多元潛能 193、古天樂都係校友

灣仔區3大女校之一,學生個性溫馴,上接直屬中學嘉諾撒聖方濟各書院,升學具有一家優勢。 位於大坑的香港真光中學(小學部)為男女校,出名重視培養學生品德,而且推行「普教中」多年,成效顯著。 雖然直屬中學為女校,但男生的升中成績一向不俗,多數是港島區名校,如皇仁書院、聖保羅書院及金文泰中學等;中學部保留 25% 的學位給聯繫小學,升學有一定保證。 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位於黃竹坑,而佢哋嘅學生一直以品學兼優為名,不論喺數學、創新技科比賽中都屢獲殊榮。 而學校亦注重透過多元化的學習活動,發掘及提升學生的潛能,而校舍設備更係完善,除咗有泳池,仲有跑道及草地、蝴蝶園、創新科技室等等。

九龍城中學排名: 學校排名即時投選>小學>34,35,41校網 > 九龍城區 – Primary School > Kowloon City

有時,排名稍有不同的學校實際上在表現上可能沒有什麼差別,但是學校精神會大不相同。 除此之外,家長亦可以留意心儀中學的畢業生 DSE 九龍城中學排名 成績以及入大學率,咁你就可以更容易去估算仔女入到去讀完之後入到大學嘅機會。 呂中成績不但冠絕沙田區,更可媲美傳統名校,在1999至2010年間,總共出了60個會考成績達6A以上的尖子。 位於跑馬地著名女校,是法國傳道會在香港開設的第二家學校,亦是香港補助學校議會22所補助學校之一。

九龍城中學排名: 基督教聖約教會堅樂中學 (holmglad)

大部分直資中學都有相關小學,他們主要取錄相關小學的學生。 綜合全港所有政府資助、直資及官立中學,Tutor Circle 尋補為大家搜羅2022香港排名TOP100 Band1中學及各區中學的排名。 其中包括多間傳統中學名校,提供數間Band 1名校的概覽,包括曾培養出會考及DSE狀元的中學名校。 NoteSity 網上書店為各為家長綜合全港資助、直資及官立中學,整合 2022 香港中學排名,當中包括多間傳統名校,讓你跟子女選出最合適的中學。 嘉諾撒聖瑪利書院創立於1900年,係一間女校,係香港補助學校議會22間補助學校之一,坊間稱為傳統名校。

學校積極推行AI智能校園及科創教育,比如添置機器人、參與校外科創比賽,讓學生掌握AI年代應用資訊科技的能力。 該校畢業生升中表現優異,19/21學年有95.2%獲派第一志願學校,獲派機率相當高。 學生除了能夠升讀聯繫中學外,不少亦獲派英皇書院、庇理羅士女子中學、張祝珊英文中學等名牌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