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區中學20249大分析!(震驚真相)

收生標準:學業成績25%,操行及態度25%,面試表現25%,課外活動表現15%,與學校聯繫10%。 學校接受「叩門」,約有10個學額,去年「叩門」人數約100人。 報名所需文件:相片乙張,學生身份證明文件副本,「派位證」副本,小五及小六成績表副本及其他獲獎證書,如參加課外活動及社區服務的獎狀或證明副本。 收生準則包括學校成績44%,面試表現34%,操行12%,體藝/服務/領袖表現10%。 不設筆試,面試語言包括中文、英文及普通話,內容主要圍繞中英文能力,時事,常識,創意等。 報名所需文件包括香港身份證,小五及小六校內成績表,課外活動及服務表現各類獎項。

報名所需文件:香港身份證副本,小五及小六成績表副本,獎狀/證書副本。 不設筆試,面試內容為個人或小組面試,語言可選擇英語或普通話,英語為必考。 報名所需文件包括「入學註冊證」,小五及小六成績表,身份證,相片乙張。 校接受「叩門」申請,去年「叩門」人數約100人。 報名所需文件:申請表,小五及小六成績表副本,校內外獎項證書副本(不多於10項),照片。 學校接受「叩門」申請,學額10個,去年「叩門」人數約20人。

九龍區中學: 【英華女學校】中英文教學指數 英文達 95.4%?

學校接受「叩門」,報名所需文件:身份證明文件,通行證(首次來港日期資料,如適用),相片乙張,最近兩年成績表。 收生準則:小五及小六校內成績30%,操行評語30%,面試表現20%,課外活動10%,服務及獎項10%。 不設筆試,家長與學生一同面試,內容包括學生表達能力,個人品德及成就等。 報名文件:申請表、「派位證」副本,小五/小六成績表副本,獲獎證書副本,學生身份證副本,相片乙張。 學校接受「叩門」,學額約2個,去年「叩門」人數50人。

  • 而2021/22學年學費有所調整,中一至中三為$34,490;中四至中六$34,160。
  • 沈爸爸說對派位結果感到滿意,今晚亦會一家人慶祝。
  • 在成績方面,可說冠絕全港女校,在會考年代,因為聖瑪利規定每名學生只需修讀八科,亦有部份學生會自修第九第十科,多年來出產多名8A9A狀元,而 10A狀元則只有3位。
  • 藍田聖保祿中學與銅鑼灣跑馬地兩間聖保祿為姊妹學校,學生均秉承同一校訓「為一切人,成為一切」,為觀塘區內數一數二的Band 1女校,每年入讀大學率超過9成,2015年更試出該校首名DSE狀元。
  • 聖言中學是全港排名約49–68,觀塘區内排名3-4的Band1中學,而且為政府資助的天主教男校。
  • 學校透過義工服務、籌辦學會活動和舉辦領袖訓練等,目的是提升學生的領袖才能和服務社會的意識。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李國寶中學是位於油尖旺區的直資男女校,以英文為主要教學語言。 師資方面,有超過15%教師是從外地招聘回港,亦接納非華裔學生入讀,營造一個多元文化、多語系的學習環境。 李國寶中學2020/21學年學費,中一至中二為$34,490;中三至中五為$34,160;中六為$35,860。 而2021/22學年學費有所調整,中一至中三為$34,490;中四至中六$34,160。 基督教女青年會丘佐榮中學是一間Band1B資助中學,辦學宗旨為以基督精神,提供全人教育,促進學生在德、智、體、群、美、靈六育完善發展。

九龍區中學: 中學插班筆試準備可做深一年題目

九龍城、九龍塘位於獅子山下,是香港數一數二的低密度尊貴豪宅地段,區內以洋房別墅為主,環境清幽,旺中帶靜,是中產人士和隱形富豪的聚居之地,一向極受買家垂青。 41 校網主要覆蓋九龍城、九龍塘一帶,網內超級豪宅林立,難怪 41 校網的學生總予人出身名門望族的感覺。 除此之外,學校都有學生自行設計及建造一輛太陽能充電車,並參加「2019太陽能充電模型設計比賽」,獲得優異奬,可見學校不是只著重學術成就。 一所讀書氛圍濃烈,壓力很大的學校可能會培養出許多高成就的學生,但是如果您的孩子不能承受高強度的閱讀環境,他們可能會得到相反的效果。

九龍區中學

另一位李同學則獲派第2志願聖芳濟書院,李爸爸坦言對結果已感到滿意,因此只打算叩九華一間學校。 而熱門的中西區、灣仔及九龍城區,提供的英中學額分別有250、206及665個。 灣仔區7間英中當中,有6間均有聯繫及直屬學額,令非保留學額減少,區內的瑪利曼中學更只餘下9個非保留學額,在統一派位階段獲派的機會相對低。 報名所需文件:小五及小六全年成績表,最多4頁顯示參與課外活動及服務成就的資料(如成績表已有記錄則不用另附證明),補充資料(如:推薦信)。 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及珠海書院,於香港電台擔任編導及主持人多年,並同時出任廣告公司市場公關部總監、網紅、語言導師、司儀、活動策劃人等,近年積極參與慈善服務,以身教作子女榜樣。 九龍區中學 佩媽育有三名年齡介乎六至十七歲的子女,育兒實戰經驗相當豐富。

九龍區中學: 佛教何南金中學 (bhnkc)

1932年創校的喇沙書院,狀元輩出,會考年代共出產27名10A狀元,2003年會考學生共考獲501 個「A」,紀錄未有學校能打破。 以大半個世紀建立的「喇沙精神」,更是學生成功的根基。 至今仍堅持津校定位,學生更在學術、運動、文化等方面獲獎無數,堪稱文武全才。

九龍區中學

學校接受「叩門」申請,學額待定,去年叩門人數約200人。 報名所需文件包括過去兩年成績表副本,所有獎項副本。 學校視乎學額空缺情況才決定是否接受「叩門」申請,去年「叩門」人數40人。 九龍區中學 報名所需文件包括「派位證」,小四至小六成績表,身份證,學校推薦信,獎狀。

九龍區中學: 基督教崇真中學(男女校)(直資)

不設筆試,面試內容以中、英、數、常識及時事問題為主,曾於「自行分配學位」報讀該校獲加分。 九龍區中學 學校視乎是否有空缺才決定是否接受「叩門」,去年「叩門」人數121人。 報名所需文件包括小五及小六成績表副本,其他獎狀及證書副本(如有)。 不設面試,學校將挑選合適學生參與筆試,筆試將於7月26至29日舉行,內容為中英數。

九龍區中學

創校於2006年的香港兆基創意書院,是香港首間提供全面創意教育課程的直資中學,原本只提供高中課程,助學生發展創意藝術,中六學生以DSE及「創意藝術文憑課程」(DCA)兩大學習模式分流。 書院將於2021/22學年開辦中一,其後3年陸續開設中一至中三級別,初中課程包括基礎學術知識、日常生活與實踐及創意藝術基本功。 兆基創意書院的學費,現時高中課程,每年學費為$27,600;若於2021/22學年入讀初中的學生,中一至中六為每年$33,000。 九龍區中學 位於油尖旺區的直資傳統名校拔萃女書院於1860年開始辦學,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學校之一,歷年來培育大批女精英。 中一開設5班,扣除從小學部直升的學生,每年對外招生的名額只有約60個。

九龍區中學: 全港Top 10 Band 1 名校排名

曾任教育局家庭與學校事宜委員會副主席,熟識香港教育及香港升學制度,同時為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之客席講師,亦為升學指南作家。 至於另一所傳統名校拔萃女書院,已截止招生,並即將進入面試階段。 九龍區中學 校長劉靳麗娟早前受訪時表示,獲邀進入第二階段遴選的申請人,會先見老師,合適者才會見校長。 劉靳麗娟透露,她見申請人時,會盡量圍繞其個人經歷,從中發掘值得探討的話題;此外,她亦希望申請人對身邊的事具敏感度,屆時就較易打開話匣子,雙方容易交流。 譚寶雲老師(寶寶老師)——資深幼兒教育工作者、幼兒教育研究學人、香港教育大學教育碩士(幼兒教育)及幼兒教育(榮譽)學士。 曾任教多間本港知名幼稚園,熱衷於幼兒教育研究,曾多次於國際學術會議中發表有關幼兒教育為主題的研究結果和學術文章。

  • 其中位處九龍城區的文理主要教學語言是以英文為主,乃九龍城一所資助、男女校。
  • 學校以校風純樸見稱,以「同繫於愛」為校訓,發揚嘉諾撒仁愛會「寓謙遜於仁愛」的精神,培食對社會、自己負責的好學生。
  • 曾任教多間本港知名幼稚園,熱衷於幼兒教育研究,曾多次於國際學術會議中發表有關幼兒教育為主題的研究結果和學術文章。
  • 報名所需文件:申請表,小五及小六成績表副本,校內外獎項證書副本(不多於10項),照片。
  • 不設筆試,面試以個別面談方式進行,只限曾經申請本校中一「自行分配學位」之學生。
  • 辦學宗旨:按聖經真理提供全人教育,讓學生在德、智、體、群、美和靈育上,得到優質栽培,個人潛能得以啟發。
  • 收生準則包括:學業能力,語文能力,操行,課餘活動及其他學習經歷等。

不設筆試,面試以個別面談方式進行,只限曾經申請本校中一「自行分配學位」之學生。 聖士提反堂中學位於港島中西區,接受「叩門」,報名需填妥及貼有相片的申請表,「派位證」或「入學註冊證」副本,香港身分證副本,小五及小六成績表副本。 觀塘官立中學是一所Band 1英文官立男女子學校,在去年的文憑試中,考獲本地學士課程最低入學要求的比率就有72.7%! 想孩子在本地升學的家長,絕對可以試一試觀塘官立中學,因為其比率超出了全港日校平均的42.09%。 在觀塘同區排名中,更是排第八,是一間實力派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