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20248大伏位!內含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絕密資料

基督教女青年會丘佐榮中學是一間Band1B資助中學,辦學宗旨為以基督精神,提供全人教育,促進學生在德、智、體、群、美、靈六育完善發展。 學校以「健康顯活力、堅毅添關懷」為同學的本色,本著基督精神,作全面發展,建立健全品格、團契精神,造福社會,榮神益人。 校方亦推行「丘中驕陽計劃」、「最佳品德獎」以激勵同學在六育有均衡的發展,發揮全能潛能。 東華三院黃笏南中學是區內Band1A-1B級別的男女校,學校的辦學宗旨是「全人教育」,目標令學生中英兼擅、全才發展、成功發習、豐盛人生為教育目標。 透過「勤奮進取、嚴謹有序、關愛融洽」作宗旨,構建成重學術、創藝、健體、服務和生活教育等學習氛圍,給良好的配套予同學發展全面。 學校的教育目標是建立純樸校風,同學有自律守規的精神,同時學術、品德兼備。

  • 學校在迎新活動方面,中一迎新日於每年八月底舉行,協助學生建立負責任的學習及處事態度,各班建立團隊精神,為中學生活作準備。
  • 學校中的基督教活動豐富多采,包括學生團契、早禱、培靈會、敬拜隊、福音週、節日崇拜、栽培小組、福音劇等,可見活動之多,學生的校園生活一定十分精彩。
  • 古語有云,孟母三遷,選擇學校時除了成績和校風,環境也是一大要素。
  • 2019/21學年,小六畢業生分別升讀伊利沙伯中學、聖保羅男女中學、協恩中學、喇沙書院、聖士提反書院等名校。
  • 自2012年起,該校設有西班牙文、法文等外語課供中二學生報讀,這種課程在香港傳統名校中屬鳳毛鳞角。

九龍城區由41校網、34校網及35校網組成,41校網集中九龍城、九龍塘一帶,34校網範圍主要為何文田、土瓜灣,而35校網屬紅磡一帶,三個校網共有35所官津小學。 皇仁書院前身為中央書院,成立於1862年,係香港首間公立學校。 學校多年來出產大量公開試狀元、傑出學生以及社會知名人士,包括孫中山、廖仲凱、司徒華等。 學校嘅聯繫小學係愛秩序灣官立小學同埋軒尼詩道官立小學。 聖保祿學校係一間直資天主教女校,成立於1854年,學校全年學費為$25000。

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 香港神託會培敦中學(男女校)(資助)

德望學校學生的英語成績尤其出色,畢業生普遍都能在文憑試中獲得優異成績,多年來畢業生於DSE公開試英文科出現出眾,大部份學生都能取得高於Level 4的成績,其學業表現即使與一眾名校比較亦屬難得。 不但重視學生的學業表現,亦鼓勵學生於課餘時間參加不同的比賽,發展興趣。 如學生屬非華裔人士,或有意選修法文,則毋須修讀正規中文課程,可改修法文或西班牙語,惟仍需報考GCSE Chinese。 自2012年起,該校設有西班牙文、法文等外語課供中二學生報讀,這種課程在香港傳統名校中屬鳳毛鳞角。

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

升中派位方面,19/20學年就有84%學生獲派首志願中學,除了3間聯繫官立中學,還包括聖保羅男女中學、協恩中學、聖士提反書院、聖羅撒書院等名牌學府。 至於35校網只有7所官津小學,學校名氣雖不及41校網及34校網,但依然有「漏網之魚」值得留意的學校。 2017年度聖公會奉基千禧小學和黃埔宣道小學分別在自行分配學位,超收12及11人,比41校網的地區名校超收更多。 馬頭涌官立小學(紅磡灣)與馬頭涌官立小學一樣,有伊利沙伯中學作聯繫。 而女校天神嘉諾撒學校更有一條龍中學,位於油尖旺區的女校嘉諾撒聖瑪利學校。 嘉諾撒聖瑪利書院是全港唯一一所資助一條龍英中,除了天神嘉諾撒學校外,另與油尖旺區31校網的嘉諾撒聖瑪利學校結龍。

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 中華基督教會銘基書院(男女校)(資助)

學校秉承基督精神,推行全人教育鼓勵學生珍惜及發展天賦潛能,在學習範疇及全人發展過程中,力臻美善。 在DSE公開考試當中數理科目成績出色,可語文類科目亦是比全港普遍學校高出許多。 海壩街官立小學位於荃灣區,與荃灣官立中學、何文田官立中學有聯繫關係。

編按:《香港財經時報》HKBT 僅作資料搜集及報道,對於相關交易概不負責,如有任何查詢,請自行與相關商戶聯絡。 入場屋苑包括位於九龍城道的瑧尚及津匯、位於北帝街的Downtown 38、均為樓齡較新的單幢樓,距離土瓜灣站約 5 分鐘步程。 另一方面,亦可留意土瓜灣一帶舊樓,無論租樓買樓,價格較親民。

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 中學概覽

自80年代起政府把將軍澳一帶設為重點開發的新市鎮後,大量居住人口流入,現時西貢的住宅集中在將軍澳市區,西貢市維持低密度發展。 而李寶椿有多元化嘅學生背景同組合,學生來自全球80個國家,加上佢哋班級人數好少,一斑通常平均大約有16人,可以令到學生可以深入對世界上唔同文化。 另外,李寶椿作為一間寄宿學校,老師同學生都係住喺校園入面,可以訓練學生獨立生活。

2019年,拔萃女書院游泳隊連續32年奪得港九區D1中學校際游泳比賽全場總冠軍,田徑隊也實現了十三連霸。 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 拔萃男書院合唱團更在2006,2008,2010,2012,2014 年舉行的世界合唱比賽中在青年男聲合唱的組別連續五屆取得世界冠軍。 往屆多名十優狀元亦是出自男女拔萃書院,而就排名來說,DGS 女拔萃的成績更為出色靠前。 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 幼稚園報名與小一派位不同,教育局不會為幼稚園申請人派位,故家長在申請幼稚園入學註冊證的同時,亦需要自行向心儀的幼稚園報名。

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 .全港小學Top100排名

屋苑設商場會所,毗鄰為巴士總站,往返港島及九龍都可算方便,無論換樓或上車都可考慮。 屋苑毗鄰已有包括陳瑞祺(喇沙)小學、旅港開平商會中學、德蘭中學等,附近還有多家著名中小學,子女上學相當方便。 (在這兒,「一間中學」是指官立中學、津貼中學及參與派位的直資中學;學生仍可向多間不參與派位的直資中學或私立中學申請入學。)即使學生在自行分配學位階段已獲中學取錄,仍須參加學能測驗及在第二階段選出30間中學。 例如:耀中國際學校優先取錄耀中學生的兄弟姐妹或校友的子女;沙田學院要求學生要居住在新界 / 一部分九龍地區,不取錄港島的學生。 絕大部分的國際學校都期望學生(國際學生、本地學生兩者)的英語能力達到接近流利的水平。

  • 喇沙小學於1957年創校,屬於提倡雙語教學(中文(包括普通話)及英文)的天主教資助男校,於整合排名中排第二。
  • 學校積極與大學、中學、友好小學及專業團體合作,推動課程改革,提升學與教質素,讓學生有更好的學習。
  • 家長可參閱入學申請表或學校網站上列明所需的文件,大部分學校都會要求家長提供子女的出生證明書正/副本、父/母身份證副本、半身近照數張、防疫注射記錄正/副本、家庭舊生證明等。
  • 北角官立小學位於北角英皇道,成立於1954年,於2007年成為全日制學校,如今已經開辦30個班級,小一班級就有5班,而且並未實施小班制,因此學額約150人。
  • 透過教育顧問的嚴格審查,名師補習仲介相信經本站登記的香港導師會能夠幫助到需要上門補習服務的各位同學。
  • 近年直資學校經常調整學費,家長要留意心儀直資學校學費的改變,決定是否能夠負擔。

拔萃女小學在整合小學排名中位居第一,屬於全港頂尖小學。 如希望成功入讀拔萃女小學必須盡早做好準備,了解學校收生標準。 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 九龍城區41校網有11所官津小學,當中多達9所屬優質的好學校,入讀名校機會相對較大,可謂半隻腳踏入名校,因此成為家長必爭的校網。 神校喇沙小學及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依然是大部分家長的首志願目標,博一博看能否幸運派中。

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 九龍城區小學

五、六年級學生向教育司署呈報學生校內考試分數,教育司署會再以學能測驗作出調整。 首先入讀香港中學一定要是香港區民(除非是入讀國際學校)。 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 九龍城區中學校網共有31所學校,23所男女校、3所男校及5所女校,其中有一所是直資計劃學校,兩所是官立學校,其餘均是資助學校。

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

其中 34 所是官立/資助小學,14 所是直資/私立小學。 官津小學分佈於校網 34, 35, 41 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 內,請點擊以下連結查看校網涵蓋地區及學校名冊。 排名較高的中學或許比其他學校更好,但入讀前亦要考慮子女的成績和能力,否則即使入讀「名校」也會讀得辛苦、很大壓力。

九龍城中學校網排名: 文憑試 (HKDSE) 成績或其他相關資訊

網內提供統一派位學額的小學共有17間,其中2間為官立學校。 網內受歡迎的學校包括合一堂學校、聖公會牧愛小學、聖公會聖十架小學、保良局何壽南小學、馬頭涌官立小學、陳瑞祺(喇沙)小學、聖羅撒學校及協恩中學附屬小學等,都是於自行分配學位階段已用盡學額的。 網內的同學可獲派九龍城傳統名校區的中學,區內共有16間BAND1中學,包括拔萃男書院、喇沙書院、瑪利諾修院學校、華英中學等多間需「爭崩頭」的傳統名校。 1860年,拔萃女小學在九龍佐敦道創校,其校教學特色是以英文為教學語言,是一間信奉基督教的直資女校,全年學費約$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