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街34號租盤懶人包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正街34號租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大角咀大同新邨高層,開放式,企理四正,行8分鍾到奥運站,交通方便,大厦24小時保安。 按照教育局的分區圖,小學34區校網的覆蓋範圍包括何文田、土瓜灣、馬頭角等一帶傳統舊區,以及啟德新發展區,由於未來會有更多新盤落成,區內人口將進一步增加,預料對名校區學額的需求亦將大大增加,競爭會更激烈。 網內提供統一派位學額的小學共有17間,其中2間為官立學校。 網內受歡迎的學校包括合一堂學校、聖公會牧愛小學、聖公會聖十架小學、保良局何壽南小學、馬頭涌官立小學、陳瑞祺(喇沙)小學、聖羅撒學校及協恩中學附屬小學等,都是於自行分配學位階段已用盡學額的。 正街34號租盤 此外,亦有3間校網外小學有提供學額供家長及同學選擇。 網內的同學可獲派九龍城傳統名校區的中學,區內共有16間BAND1中學,包括拔萃男書院、喇沙書院、瑪利諾修院學校、華英中學等多間需「爭崩頭」的傳統名校。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以嶄新模式為業主配對全港十八區合資格地產代理,亦為買家及租客提供多個有質素的堅盤源;我們明白地產代理於整個樓宇買賣中有著不可或缺的重要性,期望透過科技遙距協助代理連繫買賣雙方,藉此提升地產代理於業界競爭力,成為代理們最強的成交伙伴。 近高士德 粵華廣場 高層 實用59.53方 建面915呎 32年 正街34號租盤 2房 1雜物房 有裝修 有露台 前座 … 根據地產代理有關放盤及租盤資料顯示,半山壹號近一個月平均成交建築面積呎價約 15,608 元,最近所售出的是二期低層 15 室,建築面積約 2,035 平方呎,以 2,850 萬元成交,呎造 14,005 元。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江氏又指,早前業主斥資6000萬裝修,並已完成多項優化工程,包括加設專屬升降機、商鋪專屬入口及時尚設計大堂,而物業每層備有洗手間及來去水,物業玻璃外牆設計具廣告效益,適合多種行業進駐。 正街34號租盤 澳門流動社區 CyberCTM.com › 地產投資 › 租盤-澳門區 › [已租] 俾利喇街 近鏡湖 福成大廈 1樓 正2房 齊傢電 租6 …

蔚景園共有2座,提供368個單位。 蔚景園的實用面積由369呎至459呎。 世紀21奇豐物業沙田豪宅分行區域經理李仕明表示,該行新近錄得大圍名城2座中層SA室成交,實用面積679平方呎,3房連套房… 正街34號位於西營盤正街34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正街34號租盤 正街34號的實用面積由529呎至540呎。 正街34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物業可以一併或獨立租用,若只租用地下入口及一樓,月租約25萬元;若單一承租二樓的話,月租則約21萬。

星星地產旗下位於朗屏西鐵站附近的全新住宅發展項目「雨後」,共提供335個住宅單位,主打1房戶,佔逾40%… 由會德豐地產發展,位於將軍澳南的唐俊街23號項目,已剛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發展商現正積極籌備售樓說明書及示範單位,預計最快可於3月展開銷售部署。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正街34號租盤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正街34號租盤: 平租:9800 地點:黑沙環 大廈:龍園

至於單位的實用面積,則由784至3,405平方呎不等,是大家庭的換樓之選。 區內還有其他換樓選擇,如樓齡相對較大,前臨公主道的「雅利德樺臺」及毗鄰「御龍居」,還有位於公開大學旁的夾屋「欣圖軒」等。 坐落常盛街80號,由長江實業伙拍南豐集團合作發展的「半山壹號」,則是較豪華的選擇。 屋苑樓齡約11年,分2期建有33座住宅物業,共有938個實用面積由1,107至3,297平方呎的分層豪宅及獨立屋,是富爸爸的換樓之選。 位於毗鄰常富街1號,由會德豐發展的「ONE 正街34號租盤 HOMANTIN」,則是樓齡只約3年的半新樓,屋苑有6座共561個單位,實用面積介乎350至1,564平方呎,間隔由一房起,有不同戶型供選擇,可滿足不同家庭的需要。 近盧九 美的路主教街 美芝閣 中層 實用48.27方 建面742呎 36年 2房 前座 單邊 有露台 售… 近渡船街大豐銀行 得華大廈地鋪 建面800呎 實用52.04平方米 連4類牌 半閣 可連生財工具 …

要數何文田區的新屋苑,除了剛於2020年7月起開始收樓,由高銀金融發展,位於常盛街17號的「傲玟」外,還有其他較新的選擇,如位於常盛街28號,樓齡約3年,由嘉里發展的「皓畋」,建有9座住宅大樓,提供1,429個實用面積由361至1,487平方呎的單位。 正街34號租盤 屋苑毗鄰已有包括陳瑞祺(喇沙)小學、旅港開平商會中學、德蘭中學等,附近還有多家著名中小學,子女上學相當方便。 蔚景園位於沙田沙田正街1號(中原樓市片區:沙田)。

是次介紹的小學第34校網,便有不少家長出盡法寶,都希望可進駐其中。 沙田區的沙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19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7,071人。 正街34號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沙田中心,好運中心,河畔花園,富豪花園,花園城。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250,年齡中位數為 45.7歲。

正街34號租盤: 增515確診多4死 九龍城38歲女子感染ba 2121 張竹君:區內或有隱性傳播

中西區的西營盤@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38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748人。 主要街道包括德輔道西(西營盤段)、皇后大道西(西營盤段)、薄扶林道(西營盤段)。 正街34號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均益大廈,高樂花園,縉城峰,怡景花園,華明中心。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 網內受歡迎的學校包括合一堂學校、聖公會牧愛小學、聖公會聖十架小學、保良局何壽南小學、馬頭涌官立小學、陳瑞祺(喇沙)小學、聖羅撒學校及協恩中學附屬小學等,都是於自行分配學位階段已用盡學額的。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近盧九 美的路主教街 美芝閣 中層 實用48.27方 建面742呎 36年 2房 前座 單邊 有露台 售…
  •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近盧九 羅德禮將軍街 信南大廈地鋪 建面1136呎 實用73.93平方米 已加全閣 共2272呎 售10… 半山壹號二期另設七幢獨立屋,樓高三層,建築面積 3,698 至 3,843 平方呎,並強調私隱概念,兩梯一大宅,設獨立門牌、獨立私人電梯大堂和獨立私人電閘車庫,不計露台實用率達 正街34號租盤 77% 至 78%。 半山壹號二期另設七幢獨立屋屋苑停車場有 822 個車位,當中一期佔 471 個,二期佔 351 個。

正街34號租盤: 樓盤編號# 2204161

推介代理為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智能推介的好代理,並不代表該業主已授權代理放租/放售。 正街34號租盤 而smartME只是一個智能配對平台,僅提供有關樓宇租賃及買賣資訊。 任何租約、買賣協議或承諾均與smartME無關。

正街34號租盤

目前半山壹號放售盤源約 62 個,呎價 1.5 萬元起,一期單位景觀開揚,個別高層業主叫價進取,呎價逾 3.2 萬元,最平放盤叫價 2,350 萬元,以建築面積 1,491 平方呎計,呎價約 15,761 元。 至於半山壹號租盤則僅有 16 個盤源開放,建築面積呎價介乎 25 至 34 元,最低入場費為一期低層單位,叫租約 4.2 萬元,以建築面積約 1,643 平方呎計,呎租 26 元。 正街34號租盤 半山壹號坐擁城市中的花園美景,位於半山地段分層住宅居高臨下,頂層特色單位更可望維港景色。 半山壹號一期十四幢分層住宅大樓,設分層戶及複式戶,實際樓高 36 層,共五百伙單位,皆為一梯一伙,享有極高的私隱度。 坐落佛光街23號的「天鑄」,則是交通便利之選,因屋苑距港鐵何文田站只約2分鐘步程,出入十分方便。 屋苑由新鴻基地產發展,樓齡只約4至5年,分2期建有14座住宅物業,提供526伙。

當中包括中國海外的「啟德1號」、保利置業的「龍譽」、嘉華國際的「嘉匯」、建灝地產的「天寰」,以及會德豐的「Oasis Kai Tak」等。 此外,還有市建局的「煥然壹居」亦有部分單位於補地價後放售,供有興趣者選擇。 由於區內未來尚有多個新盤會陸續推出,加上沙中線、中九龍幹線等工程正如火如荼,未來區內的配套亦會相繼啟用,對該區未來的樓價會有所帶動。 小學34校網涵蓋的何文田一向是九龍的傳統高尚住宅區,區內有不少老牌名廈一直備受買家追捧。 正街34號租盤 近年區內亦陸續有新豪宅屋苑落成,加上港鐵觀塘線的總站已從油麻地延伸至紅磡,何文田作為中途站,使區內交通網絡更完善。 有意進駐該區,讓子女入讀區內名校,而經濟條件較佳的父母,可考慮趁疫情持續二手市況仍低迷,早著先機於市場留意是否有二手盤劈價求售。 香港有4大名校網,當中九龍的小學第34和41校網,便是其中兩個受家長青睞的名校區,不少家長為了讓子女入讀名校,不惜重金於區內置業或租住該區的單位。

正街34號租盤

土瓜灣區一帶物業多數為舊樓,當中亦有個別樓齡不算高,且樓價較相宜的選擇,進駐名校網相對較輕鬆。 如位於九龍城碼頭,由恒基地產和中華煤氣合作發展,樓齡約14年的「翔龍灣」,屋苑有5座住宅,提供總數1,782伙,單位實用面積由約320至1,215平方呎。 由於屋苑位於海旁,加上附近物業並不算高,故大多數單位可享維港海景,亦可遠望獅子山、飛鵝山,以及啟德新發展區一帶景色。 屋苑設商場會所,毗鄰為巴士總站,往返港島及九龍都可算方便,無論換樓或上車都可考慮。

正街34號租盤: 近高士德 珍興樓 低層 3房 冷熱 全齊 租7500

有相的樓盤有機會在網站首頁曝光,加快成交速度;依據我們統計有相和無相樓盤點閱數相差3-6倍,使用批量上傳相片更方便快捷… 以上價格只適用於本地二手之樓盤,海外樓盤是以上價格的4倍。 正街34號租盤 另外,如該放盤有違犯我們的放盤守則,我們有機會把有關費用作出調整。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自置或租住半山壹號,即可坐擁不輸港島豪宅區域的校網,家長業主可以為子女的一生前程做好部署。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均益大廈,高樂花園,縉城峰,怡景花園,華明中心。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是次介紹的小學第34校網,便有不少家長出盡法寶,都希望可進駐其中。
  • 澳門流動社區 CyberCTM.com › 地產投資 › 租盤-澳門區 › [已租] 俾利喇街 近鏡湖 福成大廈 1樓 正2房 齊傢電 租6 …

近白鴿巢 何林圍 興業大廈 高層 實用56.36方 建面866呎 34年 複式 2房 有裝修 連天台 售… 近渡船街來來 雅新大廈地鋪 閣樓部份 建面3000呎 正街34號租盤 實用195平方米 有獨立洗手間 合寫字樓… 近濠江小學 達昌大廈 第一座 低層 實用65.65方 建面1009呎 43年 2房2廁 有花籠 新裝修 …

SmartME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任何地產代理工作。 SmartME一概不會負責任何由該租約、買賣協議或承諾所產生之爭議和法律問題。 代理須與業主或準租客/準買家按照《地產代理條例》及相關規定,簽妥所需文件後,方可建立有效的地產代理關係。 自置或租住半山壹號,即可坐擁不輸港島豪宅區域的校網,家長業主可以為子女的一生前程做好部署。 半山壹號(Celestial Heights)位於九龍何文田常盛街 80 號,是九龍城區的地標性豪宅。 至於啟德新新發展區,隨著越來越多半新盤過了「SSD」(額外印花稅)的3年轉讓限制期,陸續有二手單位鬆綁推出市場,可供選擇的單位增多,個別單位更連租約放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