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VIEW不可不看攻略

BAYVIEW位於山頂布力徑21-35號(中原樓市片區:山頂)。 BAYVIEW共有8座,提供8個單位。 BAYVIEW的實用面積由3,018呎至3,018呎。 )是香港荃灣西約臨海地段上的一個私人屋苑,發展商為恆隆地產,位於新界荃灣區油柑頭青山公路荃灣段633號(青山公路9咪半)。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BAYVIEW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中西區的山頂@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6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837人。 BAYVIEW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LA HACIENDA,環翠園,TWELVE PEAKS,KELLET HOUSE,SUNSHINE VILLA。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28,800,年齡中位數為 41.7歲。

目錄(立即跳往)

BAYVIEW: Bayview

灣景花園地下附設一層商業樓面用作商場之用,惟由於屋苑位置較偏僻,原來除了第5座地下設有郵政局外,整個商場一直空置。 奇樂繽紛保齡終於2012年6月30日起從美孚新邨遷至商場,但球場於2020年3月8日正式結業。 屋苑共有5幢大廈,其中第4及5座於1991年9月入伙,第1至3座則於1992年6月入伙。 BAYVIEW 屋苑設施包括一個室外網球場、兩個室外羽毛球場以及一個泳池,並設有住客及訪客停車場。 屋苑法團主席為嚴志良,副主席為劉清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