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道301號平面圖詳細懶人包

就其管理服務之收費,使用條款、營運時間、服務期限及管理服務的提供,管理人或第三者服務供應商可根據公契、服務合約及其他相關法律文件所訂立之條款,自行酌情決定。 管理人保留絕對權利,因應實際情況、改變、修改、暫停或終止安排上述任何一項由管理人或第三者服務供應商所安排的相關服務。 此等任何一項相關服務的改變、修改、暫停或終止,並不構成或不應被詮釋為構成賣方作出任何失實陳述及/或違反任何承諾或保證。 青山道301號平面圖 此設計概念圖,純屬畫家之想像,經電腦修飾處理,並非按實際比例顯示,僅供參考。 概念圖並非代表發展項目實際或外望之景觀或其周邊環境之景觀、或發展項目或其任何部分的實際狀況或外觀。 發展項目的周邊環境、建築物或設施可能會不時改變。 發展項目住宅物業所享有之景觀可能受其坐向、樓層、周邊環境、建築物及設施所影響。

該唐樓樓高3層,為香港僅存的戰前弧形轉角唐樓之一,位處街道交界的外牆為圓角設計,整幢樓宇向街部份有6枝樑柱支撐露台,露台保留特色欄杆,窗框屬舊式設計,並沿用唐樓「上居下舖」的特色。 青山道大部分路段為單向東行,隨着區內道路發展,現分為兩段,以蝴蝶谷道及其上之青沙公路天橋為界,兩段並不能互通。 由蝴蝶谷道至大埔道一段大多為單向東行(除桂林街至欽州街、通州西街至甘泉街之間一段為雙向行車)。 青山道301號平面圖 此段在廣成街和青山道交界有明顯的彎位,該處轉向東南後與元州街平行,青山道作單向東行,而元州街作單向西行,皆爲區內重要道路。 至於青沙公路天橋以西至蝴蝶谷交匯處一段為單向西行,只能由長沙灣道駛入,反方向車輛需經由蝴蝶谷道進入九龍。 )是香港九龍的一條道路,屬於青山公路的一部分,是青山公路的南端位於荔枝角至深水埗的一段。

青山道301號平面圖: 相關條目

青山道301及303號為香港僅存的戰前弧形轉角唐樓之一,2019年1月,業主富豪酒店國際控股向屋宇署提交拆卸申請。 唐樓建於1933年,樓高3層,為香港目前僅存的戰前弧形轉角唐樓之一,街道交界的外牆為圓角設計。 青山道301號平面圖 整幢樓宇向街部份有六枝柱樑支撐露臺,而露臺仍保留特色欄杆,同時窗框是沿用舊式設計。

  • 該唐樓樓高3層,為香港僅存的戰前弧形轉角唐樓之一,位處街道交界的外牆為圓角設計,整幢樓宇向街部份有6枝樑柱支撐露台,露台保留特色欄杆,窗框屬舊式設計,並沿用唐樓「上居下舖」的特色。
  • 此圖片不得被視為描述或代表發展項目外望之景觀或其周邊環境之景觀、或發展項目或其任何部分的實際狀況或外觀。
  • 概念圖僅作顯示發展項目落成後的大概外觀之用,並不反映發展項目落成後的實際景觀、狀況、外觀或周邊環境。
  • 換言之,屬發展商所有,可出售獲利的只有約13.31萬平方呎住宅樓面及所建的住宅車位。
  • )是香港九龍的一條道路,屬於青山公路的一部分,是青山公路的南端位於荔枝角至深水埗的一段。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此圖片不得被視為描述或代表發展項目外望之景觀或其周邊環境之景觀、或發展項目或其任何部分的實際狀況或外觀。 此圖片並不構成亦不應被詮釋為構成賣方對發展項目的周邊環境、建築物及設施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 青山道301號平面圖 賣方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 有關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

青山道301號平面圖: 長沙灣路邊雜物起火波及4車 「二級歷史建築」戰前唐樓受損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入伙年份 2010 (樓齡12年) 地契年期 2055 會所設施 游泳池.按摩池.健身室.桑拿浴室… 所有新盤內容,包括物業資料、圖片等均由28Hse編輯部輸入。 以上的物業資料只供參考,一切以發展商最新公布為準。 項目前稱為青山道 / 元州街發展項目 (SSP-016),門牌涵蓋青山道217至235號(單數)及元州街300至308A號(雙數),屬市建局於2011年公佈的「市區重建策略」中的重建項目。

青山道301號平面圖

同時中標的發展商須按照發展協議中列明有關標準與品質、可持續發展和智能系統的要求興建新發展項目。 青山道大部份位於深水埗區內,東接大埔道(近嘉頓中心),西至呈祥道(近蝴蝶谷交匯處)交界,經過荔枝角、長沙灣和深水埗,是青山公路市區段。 長沙灣發生火警,波及4架車,「二級歷史建築」戰前唐樓受損。 青山道301號平面圖 今日(12日)凌晨約4時35分,青山道301、303號與發祥街交界,路邊突有發泡膠箱等雜物起火,火勢猛烈,瞬即波及路邊2輛私家車、1輛的士及1輛密斗貨車,大量濃煙亦攻上上址唐樓。

2019年3月,古物古蹟辦事處向古諮會提交文件,建議將唐樓評級為二級歷史建築,並於同年6月13日確定該評級。 2022年2月12日凌晨4時,唐樓路邊有雜物起火,火勢波及路邊多輛車,大量濃煙亦攻上唐樓,撲熄後近發祥街外牆及欄杆均被熏黑。 青山道301號平面圖

項目是由恒基兆業地產、市區重建局合作發展的分層住宅新盤,位於九龍長沙灣青山道233號,預計關鍵日期為2023年6月30日。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網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素描或透視圖顯示的純屬畫家對該物業發展項目地盤之想像感覺。 有關圖片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電腦圖像修飾處理。 準買家如欲了解本發展項目的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發展商亦建議到該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獲取對該地盤以及周圍地區的公共設施及環境較佳的了解。

消防動用1條喉及1隊煙帽隊撲救,迅速將火救熄,火警中無人受傷。 警員經初步調查後,相信火警無可疑,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接手跟進。 恒基物業代理有限公司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在2021年12月23日透露,項目定價將參考同區或跨區類似產品,亦會集中觀察不同戶型反應,調整價格。 受該重建影響的住宅自住業主可選擇現金補償,或以現金補償購置重建項目內新發展物業的「樓換樓」住宅單位或同區「樓換樓」或在啟德發展區的單位。 青山道301號平面圖 方面,項目附近有漢花園、順寧道遊樂場、上李屋花園、李鄭屋游泳池及保安道體育館及圖書館等設施;區內另有長沙灣遊樂場、長沙灣體育館、深水埗公園(內設游泳池)等可供公眾使用。 方面,項目於3樓設有住客會所,提供包括健身天地、兒童唱遊樂園、天籟步道、茶室、多用途宴會廳等設施,另有綠化園林區。 1970年代前,青山公路於新界的路段亦名爲「青山道」;其後才易名爲「公路」。

青山道301號平面圖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青山道 號位於長沙灣青山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ONE MADISON位於長沙灣青山道305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青山道301號平面圖 ONE MADISON的實用面積由223呎至533呎。 青山道301號位於長沙灣青山道301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成交紀錄冊的目的是向公眾人士提供列於紀錄冊的關於該發展項目的交易資料,以使公眾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業市場狀況。

青山道301號平面圖: 青山道301號 位置地圖

概念圖內展示的布局、間隔、規格、尺寸、顏色、用料、裝置、裝修物料、設備、家具、裝飾物、植物、園景及其他物件等(如有)並非發展項目住宅物業的交樓標準,並不會於住宅物業入伙時提供給買方。 有關住宅物業之裝置、裝修物料及設備之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概念圖並不構成亦不應被詮譯為構成賣方就發展項目或其任何部分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 賣方亦保留根據有關政府部門批核的最新建築圖則修改發展項目任何部分的權利。 此為發展項目的住客會所、康樂設施或公用部份的推廣名稱,僅於廣告或宣傳資料中顯示,將不會在公契、臨時買賣合約、正式買賣合約、轉讓契或其他業權契據中顯示。 各項發展項目之設施的開放時間及使用受相關法律、批地文件、公契、會所使用守則及現場環境狀況限制。

青山道301號平面圖

發展商在2021年12月6日正式公佈項目中英文名稱。 據了解,發展商早前曾透露,預計2022年上半年推售項目。 其中智能系統包括家居用電硂用水量系統、家居保健系統、智能顯示屏、家居廢物管理系統、建築信息模型系統及樓宇管理系統。 共有331伙,位於5至36樓,實用面積由322至769平方呎,戶戶配置22至37平方呎露台;5樓A室及6樓A室另設有16平方呎工作平台。 青山道301號平面圖 映築 的地盤面積約1.78萬平方呎,總樓面面積約15.9738萬平方呎,採用單幢式設計,樓高33層,共配置三部升降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