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道270號成交必看介紹

藉着閱覽該等素材,即代表閣下已無條件同意本條款及條件。 倘若閣下不接納本條款及條件,請點擊此處,離開本網頁。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青山道270號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此成交紀錄冊所列載的個人資料不應用於其他用途。
  •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小學校網為校網65,中學校網為葵青區。
  • 青山道271號的實用面積由665呎至694呎。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青山道 號 共有8層,提供47個單位。 青山道 號 於1960年06月起入伙。 青山道 號 青山道270號成交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大南街270號位於深水埗大南街270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青山道270號成交: 中學:深水埗區

現時最小雙數門牌號碼是青山道58號的嘉頓總辦事處,而2號至56號已經不存在,現場所見是一個公園、園圃和安全島等,並設有由深水埗區議會設立的鐘樓。 單數最小是3號,是鄰近桂林街的建新大廈。 青山道441號地下舖位,面積約1,200方呎,以約3,000萬元賣出,呎價約2.5萬元。 青山道270號成交 據了解,該舖由食肆租用,月租約4.5萬元,租金回報率僅約1.8厘。 另外兩個舖位為同街437與439號地下,成交價同約2,700萬元,租金回報分別約兩厘與1.5厘。

青山道271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長沙灣站。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青山道大部份位於深水埗區內,東接大埔道(近嘉頓中心),西至呈祥道(近蝴蝶谷交匯處)交界,經過荔枝角、長沙灣和深水埗,是青山公路市區段。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長沙灣青山道連錄3宗舖位買賣個案,成交價合共約8,400萬元,平均成交呎價逾兩萬元。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青山道270號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青山道301及303號為香港僅存的戰前弧形轉角唐樓之一,2019年1月,業主富豪酒店國際控股向屋宇署提交拆卸申請。 所有新盤內容,包括物業資料、圖片等均由28Hse編輯部輸入。 以上的物業資料只供參考,一切以發展商最新公布為準。

青山道270號成交: 香港樓宇目錄

此成交紀錄冊所列載的個人資料不應用於其他用途。 青山道269號位於長沙灣青山道269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青山道270號成交 青山道269號的實用面積由160呎至694呎。 青山道269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長沙灣站。

  • 青山道 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是香港九龍的一條道路,屬於青山公路的一部分,是青山公路的南端位於荔枝角至深水埗的一段。
  • 永隆大廈位於長沙灣青山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 青山道269號 共有8層,提供10個單位。
  •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青山道270号的实用面积由749尺至811尺。 青山道270号交通便利,邻近港铁长沙湾站。 青山道270號 共有3層,提供3個單位。 青山道270號成交 青山道270號 於1949年09月起入伙。 青山道270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1970年代前,青山公路於新界的路段亦名爲「青山道」;其後才易名爲「公路」。 故此雖然官方分段中只有九龍一段方稱爲青山道,但一般而言,不少香港市民在談及青山公路時,會習慣通稱爲「青山道」,尤以荃葵一段因位處發展成熟的市區爲甚。 青山道一帶是深水埗及長沙灣主要的住宅區,因此青山道幾成長沙灣舊區的代名詞,紅色小巴也以「青山道」為目的地。 青山公路和大埔公路之興建目的為接駁九龍的彌敦道及新界東西部,方便開發新界,而青山道就是青山公路在新九龍市區內的一段。 該基金於2020年12月以1810萬買入,持貨一年多帳面獲利約328萬,物業期間升值約18%。

青山道270號成交

由蝴蝶谷道至大埔道一段大多為單向東行(除桂林街至欽州街、通州西街至甘泉街之間一段為雙向行車)。 此段在廣成街和青山道交界有明顯的彎位,該處轉向東南後與元州街平行,青山道作單向東行,而元州街作單向西行,皆爲區內重要道路。 至於青沙公路天橋以西至蝴蝶谷交匯處一段為單向西行,只能由長沙灣道駛入,反方向車輛需經由蝴蝶谷道進入九龍。 青山道270號成交 青山道334號 共有8層,提供8個單位。 青山道334號 於1963年05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青山道334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大南街270號的實用面積由616呎至631呎。 大南街270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青山道269號 共有8層,提供10個單位。 青山道269號 於1965年11月起入伙。 青山道270號成交 青山道269號 於過去3年共有3宗成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青山道270號成交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青山道271號位於長沙灣青山道271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青山道271號的實用面積由665呎至694呎。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青山道270號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青山公路葵涌 號 F座 共有4層,提供4個單位。 青山公路葵涌 號 F座 於1963年04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65,中學校網為葵青區。 青山公路葵涌 青山道270號成交 號 F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青山道大部分路段為單向東行,隨着區內道路發展,現分為兩段,以蝴蝶谷道及其上之青沙公路天橋為界,兩段並不能互通。

永隆大廈位於長沙灣青山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永隆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80呎至293呎。 永隆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長沙灣站。 )是香港九龍的一條道路,屬於青山公路的一部分,是青山公路的南端位於荔枝角至深水埗的一段。 青山道270號成交 該路與大埔道(大埔公路近深水埗的一段)和沙頭角公路同樣是九龍區最早建成連接新界的公路。 成交紀錄冊的目的是向公眾人士提供列於紀錄冊的關於該發展項目的交易資料,以使公眾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業市場狀況。

青山道270號成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青山道270號成交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青山道270號成交: 青山道269號 近期成交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深水埗区的长沙湾@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19,253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青山道270號成交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李郑屋邨,丽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18,000,年龄中位数为 46.2岁。 青山道270号位於长沙湾青山道270号(中原楼市片区:长沙湾)。

勝宗大廈 共有20層,提供70個單位。 勝宗大廈 於1977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勝宗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青山道270號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