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公路葵涌段535號成交6大分析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新葵芳花园,葵兴邨,葵俊苑,月海湾,葵芳阁。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18,000,年龄中位数为 43.8岁。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青山公路葵涌段535號成交 金輝地產開創於1987年,專營屯門,青山公路,元朗之地段。 Regent弘進提供葵涌工廈/貨廠/地廠出租買賣的顧問服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鴻運樓的實用面積由128呎至677呎。 青山公路葵涌 號位於下葵涌青山公路葵涌段 號(中原樓市片區:下葵涌)。 青山公路葵涌 號共有6座,提供24個單位。 青山公路葵涌 青山公路葵涌段535號成交 號的實用面積由592呎至614呎。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青山公路葵涌段535號成交: 葵涌工業大廈,貨倉,地廠出租及出售

豪華閣 於1973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64,中學校網為葵青區。 青山公路葵涌段535號成交 豪華閣 於過去3年共有21宗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青山公路葵涌 號 F座 共有4層,提供4個單位。 青山公路葵涌 號 F座 於1963年04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65,中學校網為葵青區。

  • 近月樓市市況回軟,個別屋苑成交呎價更跌破10,000元水平。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000,年齡中位數為 42.3歲。
  • 【香港樓市2022】第五波疫情爆發,整體樓市放緩,大型私人屋苑如嘉湖山莊成交呎價更低於10,000元。
  •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 青山公路葵涌段535号的实用面积由145尺至476尺。

主要街道包括和宜合道(上葵涌段)、青山公路 – 葵涌段(上葵涌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雍雅軒,寶星中心,寧峰苑,怡峰苑,葵星中心。 青山公路葵涌段535號成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000,年齡中位數為 42.3歲。

昌宏大廈 於1978年03月起入伙。 昌宏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5宗成交。 韻濤居 A座 共有34層,提供269個單位。 韻濤居 A座 於2000年11月起入伙。 韻濤居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39宗成交。

青山公路葵涌段535號成交: 成交紀錄 共109個

青山公路葵涌 號 F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富澤苑位於又一村丹桂路5號(中原樓市片區:又一村)。 富澤苑的實用面積由876呎至1,052呎。 青山公路葵涌段535號成交 富澤苑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石硤尾站。 葵青區的上葵涌@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84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4,289人。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青山公路葵涌段535號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是香港新界荃灣區的一個高尚私人住宅屋苑,位於深井。 原址為香港生力啤酒廠首代廠房,由會德豐地產及九龍倉集團發展,由夏利文住宅管理有限公司負責管理。 青山公路葵涌段535號成交 第一期由熊谷組興建,第二期的總承建商為金門建築。 鴻運樓位於上葵涌青山公路葵涌段 號(中原樓市片區:上葵涌)。

青山公路葵涌段535號成交: 香港樓市2022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青山公路葵涌段535號成交

青山公路葵涌段535號位於下葵涌青山公路葵涌段535號(中原樓市片區:下葵涌)。 青山公路葵涌段535號提供12個單位。 青山公路葵涌段535號的實用面積由145呎至476呎。 同時表示你同意或反對我們使用個人資料作個人資料收集聲明中所述直接促銷用途。 你亦可於之後的任何時候電郵至 青山公路葵涌段535號成交 ,要求我們停止使用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用途或任何其他用途。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青山公路葵涌段535號成交: 物業地圖

這反映當時在十個藍籌屋苑當中,太古城和沙田第一城抗跌力較強,美孚新邨抗跌力較弱。 而沙田第一城成交呎價在03年「沙士期間」跌近6%,亦是跌幅最小的屋苑,可見屋苑在兩次跌市當中,抗跌力最強。 青山公路葵涌段535號成交 葵青区的下葵涌@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7,368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161,284人。 主要街道包括货柜码头路(下葵涌段)。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青山公路葵涌段535號成交 葵青區的下葵涌@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36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61,284人。 主要街道包括貨櫃碼頭路(下葵涌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新葵芳花園,葵興邨,葵俊苑,月海灣,葵芳閣。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富裕臺 B座 於過去3年共有9宗成交。 【香港樓市2022】第五波疫情爆發,整體樓市放緩,大型私人屋苑如嘉湖山莊成交呎價更低於10,000元。 以往跌市時,傳統藍籌屋苑樓價表現如何? 如果有意購買這些屋苑單位,不妨作為參考,多了解總是好事。 豪華閣 共有23層,提供209個單位。

浪翠園 4期 13座 共有24層,提供142個單位。 浪翠園 4期 13座 於1994年0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62,中學校網為荃灣區。 浪翠園 4期 13座 於過去3年共有28宗成交。 近月樓市市況回軟,個別屋苑成交呎價更跌破10,000元水平。 青山公路葵涌段535號成交 根據利嘉閣地產資料,1月錄得多宗屋苑成交呎價低於10,000元水平的買賣成交個案,全部是新界屋苑。 昌宏大廈 共有25層,提供200個單位。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富裕臺 青山公路葵涌段535號成交 B座 共有17層,提供136個單位。 富裕臺 B座 於1978年09月起入伙。

青山公路葵涌段535號成交

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 上述三個不同跌市時期當中,以97年金融風暴殺傷力最強,當時美孚新邨成交呎價跌幅最大,接近50%。 即使跌幅最小的太古城和沙田第一城,成交呎價跌幅也達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