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道319號詳盡懶人包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青山道319號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青山道 號位於長沙灣青山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青山道319號: 青山道316號 316 Castle Peak Road

青山道334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青山道大部份位於深水埗區內,東接大埔道(近嘉頓中心),西至呈祥道(近蝴蝶谷交匯處)交界,經過荔枝角、長沙灣和深水埗,是青山公路市區段。 讓你在購買物業以及租屋之前更心安理得。 通道足1.05米,入口有一級梯級及設有兩扇鐵閘,裡面是梯級通道,梯級踏板高闊度適中,兩旁設有扶手,無觸覺引路帶。

青山道 號的實用面積由354呎至600呎。 青山道 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長沙灣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是香港九龍的一條道路,屬於青山公路的一部分,是青山公路的南端位於荔枝角至深水埗的一段。 該路與大埔道(大埔公路近深水埗的一段)和沙頭角公路同樣是九龍區最早建成連接新界的公路。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青山道319號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怡閣苑,美居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青山道319號: 青山道319號租金走势

國内外知名交響樂團演奏會場地三得利音樂廳位於本區,此外還有三得利美術館、國立新美術館、東京都庭園美術館、根津美術館等多座美術館。 此外,東98系統(東京站丸之内南口 – 赤羽橋站 – 魚籃坂下 – 目黑站 – 等等力操車所)由東急巴士經營。 有一條觸覺引路帶,由出入口處引至不遠處的觸覺點字及凸字地圖前、通往順寧道的斜道及梯級前及街市辦事處前。 青山道301及303號為香港僅存的戰前弧形轉角唐樓之一,2019年1月,業主富豪酒店國際控股向屋宇署提交拆卸申請。 青山道319號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覆蓋情報。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估價情報。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有暢通易達標誌,連接建築物各層,吊箱空間足夠,內有不銹鋼管狀扶手、觸覺點字按鈕、視像顯示及語音提示。 青山道319號 殘廁設有暢通易達標誌,無分性別,門外無扶手,廁格空間寬闊,設有L扶手,但無摺合式扶手,叫喚鐘按鈕位置太靠近牆角及高約0.95米,座廁沖水掣為按壓式設計。

通道寬闊,出入口處設有一扇捲閘,平時開放,出入口內是一段斜道,斜度是1:12,兩邊無扶手。 有一條觸覺引路帶由出入口內引至摸讀地圖前、街市辦事處前及面向順寧道的出入口處。 通道寬闊,通往大廈內各層分別有梯級、斜道、自動電梯及升降機,有一條觸覺引路帶由出入口前引至不遠處的觸覺點字及凸字地圖前。 通道寬闊,與人行道接駁處有一級梯級,入口設有兩扇不銹鋼閘,閘內是向下的梯級通道,梯級底端地庫入口還設有兩扇木門,無觸覺引路帶。 青山公路和大埔公路之興建目的為接駁九龍的彌敦道及新界東西部,方便開發新界,而青山道就是青山公路在新九龍市區內的一段。

青山道319號: 單位詳情

經本會投訴及長達八個多月的跟進後,此殘廁才完成改善工程。 通道足1.05米,與人行道接駁處有一級梯級,入口設有兩扇木門,裡面是向下的梯級通道,梯級底端地庫入口還設有兩扇木門,無觸覺引路帶。 通道寬闊,入口設有兩扇不銹鋼閘,閘內是向下的梯級通道,梯級底端地庫入口還設有兩扇木門,無觸覺引路帶。 青山道319號 通道寬闊,入口設有一扇捲閘,閘內一邊是連接街市地面及地庫的自動電梯,正面有兩級向下的梯級,無觸覺引路帶。

)是日本東京都23個特別區之一,位於東京都心東南方、緊鄰東京灣,以聚集诸多外国大使馆、国际气氛浓厚著稱。 殘廁設有暢通易達標誌及觸覺點字,無分性別,門上內外均設有扶手,廁格空間寬闊,設有L扶手、摺合式扶手、座廁及水龍頭均合規格,緊急叫喚鐘顯示器位於廁所門外。 青山道334號 共有8層,提供8個單位。 青山道334號 於1963年05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單數最小是3號,是鄰近桂林街的建新大廈。 青山道一帶是深水埗及長沙灣主要的住宅區,因此青山道幾成長沙灣舊區的代名詞,紅色小巴也以「青山道」為目的地。 青山道大部分路段為單向東行,隨着區內道路發展,現分為兩段,以蝴蝶谷道及其上之青沙公路天橋為界,兩段並不能互通。 由蝴蝶谷道至大埔道一段大多為單向東行(除桂林街至欽州街、通州西街至甘泉街之間一段為雙向行車)。 青山道319號 此段在廣成街和青山道交界有明顯的彎位,該處轉向東南後與元州街平行,青山道作單向東行,而元州街作單向西行,皆爲區內重要道路。 至於青沙公路天橋以西至蝴蝶谷交匯處一段為單向西行,只能由長沙灣道駛入,反方向車輛需經由蝴蝶谷道進入九龍。 全選 登記日期 地址 層數 單位 面積(呎) 成交(百萬) 呎價 詳細內容 其它資料成交資料 沒有資料…

青山道319號

由三段不等梯級組成,由頂至底分別有2、12、5級梯級,踏板高闊度適中,兩旁設有綠色金屬管狀扶手,底頂及平台均設有觸覺警告帶。 由四段不等梯級組成,由頂至底分別有2、12、2、3級梯級,踏板高闊度適中,兩旁設有綠色金屬管狀扶手,底頂及平台均設有觸覺警告帶。 通道寬闊,入口設有一扇捲閘,閘內有一段7級梯級,梯級踏板高闊度適中,兩旁及中間設有扶手,無觸覺引路帶。 通道足1.05米,入口有一級梯級,裡面是梯級通道,梯級踏板高闊度適中,一邊設有扶手,第一段有10級梯級,頂端設有兩扇鐵閘,無觸覺引路帶。 1970年代前,青山公路於新界的路段亦名爲「青山道」;其後才易名爲「公路」。 故此雖然官方分段中只有九龍一段方稱爲青山道,但一般而言,不少香港市民在談及青山公路時,會習慣通稱爲「青山道」,尤以荃葵一段因位處發展成熟的市區爲甚。 現時最小雙數門牌號碼是青山道58號的嘉頓總辦事處,而2號至56號已經不存在,現場所見是一個公園、園圃和安全島等,並設有由深水埗區議會設立的鐘樓。

青山道319號: 東京都議會議員

由四段不等梯級組成,由頂至底分別有6、5、6、8級梯級,踏板高闊度適中,兩旁設有綠色金屬管狀扶手,底頂及平台均設有觸覺警告帶。 由四段不等梯級組成,由頂至底分別有6、5、6、7級梯級,踏板高闊度適中,兩旁設有綠色金屬管狀扶手,底頂及平台均設有觸覺警告帶。 青山道319號 由兩段相等梯級組成,每段各有10級梯級,踏板高闊度適中,兩旁設有不銹鋼管狀扶手,底頂及平台均設有觸覺警告帶。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通道足1.05米,與人行道接駁處有一級梯級,入口設有兩扇木門,裡面是向下的梯級通道,梯級底端地庫入口還設有兩扇木門,無觸覺引路帶。
  • 青山道 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長沙灣站。
  • 青山道一帶是深水埗及長沙灣主要的住宅區,因此青山道幾成長沙灣舊區的代名詞,紅色小巴也以「青山道」為目的地。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青山道319號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三段不等梯級組成,由頂至底分別有2、12、4級梯級,踏板高闊度適中,兩旁設有綠色金屬管狀扶手,底頂及平台均設有觸覺警告帶。 由兩段相等梯級組成,每段各有13級梯級,踏板高闊度適中,一邊設有綠色金屬管狀扶手,底頂及平台均設有觸覺警告帶。 青山道319號 由四段不等梯級組成,由頂至底分別有6、5、6、9級梯級,踏板高闊度適中,兩旁設有綠色金屬管狀扶手,底頂及平台均設有觸覺警告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