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海 1期成交5大分析

馬鞍山二手市場連錄兩宗損手成交,區內雲海套三房單位,減價後售1,300萬元,約4年多帳面貶值約260萬元。 長實及新地合作發展的屯門小秀村項目,今日正式命名為「飛揚 Grand Jeté」。 長實執行董事趙國雄表示,項目第一期剛剛已獲批預售,最快有望6月內開售。

趙國雄指出,近期新盤以市價推售,能迎合市民負… 吉林省四平市今日發布通告,指2次以上未參加核酸檢測者,將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處罰款500元人民幣(約589港元),且會被納入失信人員名單,並被媒體公開曝光。 政府今日表示,因應多區的污水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及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會陸續向以下地點的居民、在地工作清潔員工和物業管理員工派發合共約24萬個快速抗原測試包,供他們自行檢測,以輔助識別… 本會成立於2005年,匯合全港地產代理、地產發展、測量、建築工程、物料供應、銀行、法律界等的人才。 宗旨是「共建平台,創造商機」,現時會員數目已超過1200多個,營業點超過700多個。 遍佈全港各區,會員緊密的合作,加上系統式的交易流程,令本會成為全港最大、最具功能的地產商會服務平台。

雲海 1期成交: 香港仔

另外本港昨日新增 275 宗新冠確診,中環兩個酒吧群組繼續擴大,當局調查指場內部分人士曾經除下口罩跳舞。 中原黃仕斌指,區內大型屋苑維景灣畔12座高層D室,實用面積約659方呎,套三房間隔,3月開價1,200萬元,減至1,168萬元沽,呎價約17,724元,低市價約10%。 雲海 1期成交 市場消息透露,西半山瑧環一個中層單位,實用面積約380方呎,市傳以1,040萬元售,呎價約27,368元。

雲海 1期成交

資料顯示,業主於2017年11月以約1199萬購入上述單位。 中原胡耀祖指,區內迎海‧星灣御22座中層B室,實用面積約811方呎,套三房間隔,開價約1,500萬元,議價後以1,480萬元易手,成交呎價約18,249元。 原業主於2018年以1,500萬元購入,持貨約4年帳面虧損約20萬元。 雲海 1期成交 世紀21奇豐莊瑞生表示,上述單位為Cedar Court第2座中層戶,實用面積約732方呎,約半年前開價1,550萬元,今年2月降價至1,380萬元,剛再減價80萬元售出,呎價約17,760元。

雲海 1期成交: 地產代理從業員總公會

全聯福利中心因為其營業時間相對較傳統市場長,加上時不時推出新品,成為婆媽買菜的首選之地,而隨著服務越來越多元,販售便當、熟食、現烤麵包已經是全聯日常的事情。 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全聯一款漢堡外皮,而且單價… 匈牙利總理歐爾班批評,歐盟委員會在商議對俄實施的石油禁運方面,行為不負責任。 雲海 1期成交 他說歐盟委員會在事件上,未有與各成員國進行適當的談判,又形容禁運俄羅斯石油的建議是出乎意料,未有回應匈牙利的能源安全問題。 他指能源是嚴重問題,要先有解決方案,才可以實施制裁。

  • 資料顯示,業主於2017年11月以約1199萬購入上述單位。
  • 吉林省四平市今日發布通告,指2次以上未參加核酸檢測者,將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處罰款500元人民幣(約589港元),且會被納入失信人員名單,並被媒體公開曝光。
  • 宗旨是「共建平台,創造商機」,現時會員數目已超過1200多個,營業點超過700多個。
  • 港置市務經理(銷售)袁世昌表示,啟德一號5座中層F室,面積約563方呎,屬2房間隔,座向西北望車站廣場及獅子山景,業主以約2.2萬放租約3個月後吸引外區客洽詢,雙方經議價減價3500元或減幅近16%,以1.85萬租出,呎租約32.9元。
  • 在同一場合,歐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代表博雷利表示,有信心就新一籃子對俄制裁方案達成協議;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就承認,對俄實施石油禁運並不容易,希望各方能在這個重要議題作出決定。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雲海 1期成交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世紀21奇豐莊瑞生表示,上述單位為Cedar Court第2座中層戶,實用面積約732方呎,約半年前開價1,550萬元,今年2月降價至1,380萬元 …

中原副區域營業經理王勤學表示,元朗Park YOHO Milano 31A座中層C室,面積545方呎,兩房間隔,叫租1.6萬,議價後以1.5萬租出,呎租約28元。 王勤學指,租客為元朗區分支家庭,鍾情Park YOHO樓齡新,自成一隅,環境舒適,加上單位闊落實用,睇樓當晚即承租。 上址業主於2018年以約749萬一手買入,現享約2.4厘租金回報。 我們“地產代理(從業員)總工會”於九十年代已由地產代理權益組登記非牟利團體組成。 我們會員不約而同 同意現今社會 資訊科技最重要的,資訊的準確性及流通性而能促成他們生意成功。 港置市務經理(銷售)袁世昌表示,啟德一號5座中層F室,面積約563方呎,屬2房間隔,座向西北望車站廣場及獅子山景,業主以約2.2萬放租約3個月後吸引外區客洽詢,雙方經議價減價3500元或減幅近16%,以1.85萬租出,呎租約32.9元。 據悉,新租客為夫婦,心儀單位享開揚景觀,而且客飯廳分明,故睇樓1次即火速決定承租。

雲海 1期成交

原業主於2018年初購入,期內單位帳面蝕幅約17%。 本會於2012年成立「一手物業部門」,為香港「首個地產商會平台」獲全港主要發展商委託,直接代理銷售全港主要一手樓盤項目。 至今已協助會員促成近千宗一手樓盤成交,佣金收益已近兩億元。 雲海 1期成交 今日係 2022 年 5 月 31 日星期二,天文台預測本港地區今日大致多雲,有幾陣驟雨,日間部分時間有陽光,天氣炎熱,最高氣溫約 32 度,局部地區有雷暴,吹和緩偏南風。

雲海 1期成交: 最新工商鋪租務直擊西洋菜南街呎租122元跌67% 零售商簽兩年長約 租金平過「沙士」 星島日報  2022

HKEA 香港地產網於1998年成立,在香港十大地產網站中名列前茅,是最多地產代理中介放盤的地產平台。 提供一手/二手樓盤買賣資訊,網上/線上放盤,租樓租屋搵樓找房,物業成交記錄、熱門屋苑、地產新聞及凶宅資料。 港置市務經理(銷售)許鷹傑表示,大角嘴海桃灣3座低層F室,面積約485方呎,屬2房間隔,望少海景,單位以約1.98萬放租約3個月後接獲外區客洽詢,經雙方議價後減價1800元,以1.8萬成交,呎租約37.1元。 雲海 1期成交 據悉,新租客為惰侶,心儀單位價格相宜,故睇樓2次後決定承租上述單位。 資料顯示,業主於2019年5月以約960萬購入上述單位。

在同一場合,歐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代表博雷利表示,有信心就新一籃子對俄制裁方案達成協議;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就承認,對俄實施石油禁運並不容易,希望各方能在這個重要議題作出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