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峰居 1期成交6大優勢

銀湖‧天峰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41宗成交。 景峰豪庭 1座 共有28層,提供224個單位。 顯峰居 1期成交 景峰豪庭 1座 於1998年02月起入伙。

曉峰居 1期 A座 於1995年09月起入伙。 曉峰居 1期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顯峰位於粉嶺清曉路16號(中原樓市片區:粉嶺)。 僭建除了違法,更可導致被釘契、影響樓宇按揭、樓價等,而且一旦發生家居意外,保險公司亦有權拒絕賠償,後果可大可小,業主切勿以身試法! 因此各位業主及租客在添置新裝置時,必須做足功課,向裝修公司及相關部門詳細諮詢。 香港現今樓價貴地方少,連住既空間都無,仲點樣擺放你既雜物? 近年一些可移動的組合屋開始興起,不但裝置方便,更是十分多功能及實用,定能滿足住戶的生活需求。

顯峰居 1期成交: 成交紀錄 共11個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中西區的山頂@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837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LA HACIENDA,TWELVE PEAKS,嘉樂園,SUNSHINE VILLA,THE MOUNT AUSTIN。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28,800,年齡中位數為 41.7歲。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顯峰居 1期成交: 元朗 顯峰居中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7,330,年齡中位數為 45.3歲。 新峰花園 4期 御峰豪園 27座 共有10層,提供60個單位。 新峰花園 4期 御峰豪園 27座 於1997年09月起入伙。 新峰花園 4期 御峰豪園 27座 於過去3年共有8宗成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嘉藝控股宣布,以代價865萬元,出售位於香港新界荃灣德士古道120號安泰國際中心17樓第3號工作室,將用作非住宅用途的工作室單位。 預期出售事項將讓該公司確認出售收益約13.6萬元。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顯峰居 1期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顯峰居 1期成交

中原區域營業經理陳夑佳表示,上水顯峰中層B室,面積515方呎,3房間隔,以670萬獲承接,呎價13010元。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顯峰居 1期成交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曉峰居 1期 A座 共有3層,提供12個單位。

顯峰居 1期成交: 單位數目

北區的粉嶺@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01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87,028人。 主要街道包括新運路(粉嶺段)、馬會道(粉嶺段)、粉嶺聯安街、粉嶺聯發街。 顯峰居 1期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牽晴間,花都廣場,粉嶺中心,帝庭軒,粉嶺名都。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800,年齡中位數為 41.8歲。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7,330,年齡中位數為 45.3歲。
  • 新峰花園 4期 御峰豪園 27座 共有10層,提供60個單位。
  • 會議指出,中央財政要推動有關轉移支付盡快下達,加緊推進已納入年度計劃安排的重大工程建設,用好已下達的地方政府專項債券資金,盡快形成實物工作量。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會議指出,中央財政要推動有關轉移支付盡快下達,加緊推進已納入年度計劃安排的重大工程建設,用好已下達的地方政府專項債券資金,盡快形成實物工作量。 財政部引述數據顯示,截至本月27日,已累計發行新增專項債券1.85萬億元人民幣,較去年同期增加約1.36萬億元,佔已下達限額54%。 顯峰居 1期成交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景峰豪庭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40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全選 登記日期 地址 層數 單位 面積(呎) 成交(百萬) 呎價 詳細內容 其它資料 成交資料 沒有資料…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顯峰居 1期成交

剛成交單位為顯峰中層D室,實用面積約507呎,建築面積約為703呎,屬三房間隔。 原業主叫價約700萬元放盤,終累減至636萬元成交,實用呎價約為12,544元,建築呎價約為9,047元。 美聯物業助理區域經理葉容生表示,該行剛促成一宗上水顯峰二手買賣,一個三房單位累減逾60萬元,終獲用家斥636萬元承接。 顯峰居 1期成交 銀湖‧天峰 1座 共有38層,提供257個單位。 銀湖‧天峰 1座 於2009年07月起入伙。

顯峰居 1期成交: 成交紀錄

元朗區的十八鄉@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0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261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溱柏,原築,曉門,振華棠景花園,逸林首府。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8,880,年齡中位數為 顯峰居 1期成交 40.1歲。 滙豐銀行表示,因應有客戶的滙豐中國或滙豐香港帳戶因不同原因而變成不動戶或被暫停使用,但未能親身前往處理,滙豐有措施協助有需要客戶。 滙豐中國客戶如有需要亦可到香港分行以見證方式遙距處理個案。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8,880,年齡中位數為 40.1歲。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800,年齡中位數為 41.8歲。
  • 銀湖‧天峰 1座 共有38層,提供257個單位。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顯峰居位於山頂加列山道8號(中原樓市片區:山頂)。 顯峰居的實用面積由3,425呎至3,425呎。 元朗區的加州 / 錦繡@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42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9,360人。 顯峰居 1期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錦繡花園I段第五街、錦繡花園H段第三街、錦繡花園L段第五街。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錦繡花園,加州花園,加州豪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