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園 1期成交全攻略

二手成交提速,洋房物業不乏捧場客,美聯物業元朗合益廣場分行營業經理郭仲雅表示,有客看好區內基建發展前景,加上西北區仍…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售出洋房為葡萄園美冬大道雙號屋,實用面積約2,238呎,建築面積約為3,506呎,屬三房間隔,望開揚山景。 雷惠德指,原業主於2個月前放盤,洋房終以3,000萬元成交,實用呎價約13,405元,建築呎價約為8,557元。 葡萄園 1期成交 據悉,買家為外區首置客,鍾情屋苑環境寧靜,睇樓3次即決定入市自用。 用戶可以根據香港不同區域、地區搜尋各區詳細樓盤成交記錄,用戶亦可以直接在搜尋欄中直接輸入各個香港屋苑名稱,直接查看該屋苑的過往樓市成交詳細資訊。 恒地啟德項目料最快4月開售 發展商計劃次季大規模開盤。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葡萄園 1期 美冬大道 洋房1 於2006年09月起入伙。
  • 葡萄園 2期 御葡萄 洋房1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 恒地啟德項目料最快4月開售 發展商計劃次季大規模開盤。

主要街道包括錦繡花園I段第五街、錦繡花園H段第三街、錦繡花園L段第五街。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錦繡花園,加州花園,加州豪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葡萄園 1期成交 57,330,年齡中位數為 45.3歲。 葡萄園 2期 御葡萄 洋房1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葡萄園 2期 御葡萄 洋房1 於2008年03月起入伙。

葡萄園 1期成交: 葡萄園 #2166386 售盤樓盤詳細資料

葡萄園 1期 美冬大道 洋房28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葡萄園 葡萄園 1期成交 1期 美冬大道 洋房1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葡萄園 1期 美冬大道 洋房1 於2006年09月起入伙。 葡萄園 1期 美冬大道 洋房1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葡萄園 1期成交

葡萄園的實用面積由1,242呎至3,494呎。 元朗區的牛潭尾@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041人。 葡萄園 1期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新田攸潭美、元朗上竹園、元朗上新圍、元朗下新圍。

葡萄園 1期成交: 葡萄園 2期御葡萄

寶翠園 1期 1座 共有46層,提供366個單位。 寶翠園 1期 1座 於2000年12月起入伙。 葡萄園 1期成交 寶翠園 1期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26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葡萄園(英語:The Vineyard)是香港一個大型別墅項目,位於香港新界元朗牛潭尾,即是加州豪園對面,元朗區一處豪宅群,發展商為新鴻基地產之子公司。 葡萄園 1期成交 元朗區的加州 / 錦繡@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42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9,360人。

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稱,公司部署第2季開售啟德沐泰街7號項目第1、2期,最快4月推出市場,而旗下另… 浪翠園 1期 葡萄園 1期成交 1座 共有35層,提供210個單位。 浪翠園 1期 1座 於1992年11月起入伙。 浪翠園 1期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31宗成交。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葡萄园,碧豪苑,文苑村1-62号,夏威夷豪园,悦富豪苑。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21,990,年龄中位数为 葡萄園 1期成交 46.8岁。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07年10月以約2,088萬元購入上址,是次轉手帳面獲利約912萬元,期內物業升值約43.7%。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美聯物業新界西北豪宅加州分行助理區域經理雷惠德表示,元朗葡萄園剛錄得本月首宗成交,一幢雙號洋房獲首置客斥3,000萬元承接,原業主持貨逾10年賺逾「9球」。 葡萄園 1期成交 葡萄園 1期 美冬大道 洋房28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葡萄園 1期 美冬大道 洋房28 於2006年09月起入伙。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葡萄園 1期成交 概不負責。 元朗区的牛潭尾@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808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17,041人。 主要街道包括新田攸潭美、元朗上竹园、元朗上新围、元朗下新围。

葡萄園 2期 御葡萄 洋房1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葡萄園 1期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是香港一個大型別墅項目,位於香港新界元朗牛潭尾,即是加州豪園對面,元朗區一處豪宅群,發展商為新鴻基地產之子公司。 葡萄園 1期成交 House730搵樓大本營致力成為一個全面的搵樓平台,因此除了提供各區最新樓盤資訊外,我們同時整合香港樓市及物業成交紀錄,提供售盤及租盤的成交資訊,為用戶帶來有用的樓盤資訊。 葡萄園位於牛潭尾牛潭尾路(中原樓市片區:牛潭尾)。 葡萄園共有3期,214座,提供214個單位。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葡萄園,碧豪苑,文苑村1-62號,夏威夷豪園,悅富豪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990,年齡中位數為 葡萄園 1期成交 46.8歲。 洋房物業受追捧 元朗四季豪園錄成交 外區首置客斥1,220萬元承接自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