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宗苑 1期成交7大優點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資料顯示,屋苑最高呎價紀錄於2018年錄得,一伙高層4房戶以實呎27,412元成交;上述新成交呎價僅較最高紀錄低36元或約0.1%。 美孚新邨本月至昨天錄48宗成交,為2019年3月以來最旺的月份。 美聯高級區域營業董事吳志輝表示,美孚新邨6期恆柏道1號高層A室,實用657方呎,3房間隔,以870萬元成交,實呎13,242元。 德宗苑 1期成交 原業主早於1985年以151萬元購入,持貨約37年,帳面獲利719萬元或近4.8倍。 西贡区的康城@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23,472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30,575人。 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日出康城,峻滢,海茵庄园。

德宗苑 1期成交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23,000,年龄中位数为 44.0岁。 『宅谷地产资讯网』只提供资讯媒介平台给予网络使用者放盘或搜寻楼盘,资讯内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产资讯网』从其他参考资料或来源获取。 德宗苑 1期成交 本网页中涉及任何人士、产品或服务的资讯,不得视为『宅谷地产资讯网』推荐或认可。 由於『宅谷地产资讯网』不另核实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资讯的正确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资讯并非最新的,请阁下自行向有关人士及部门核实。

德宗苑 1期成交: 比華利山別墅 成交記錄

若有任何争议,或因为使用本网页的资讯而引致直接或间接损失,『宅谷地产资讯网』概不负责。 『宅谷地产资讯网』不发表任何声明或作出任何保证,无论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资讯的正确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证。 德宗苑 1期成交 如阁下继续使用本网页,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责条款。

德宗苑 1期成交

另一個新界屋苑東涌映灣園期內亦有2宗成交,中原陳繼成稱,該盤15座中層E室,實用面積約544方呎,以718萬元易手,呎價約13,199元。 過去兩日以將軍澳新都城交投最活躍,該行柯勇表示,屋苑於兩日錄3宗成交,包括2期2座低層A室,實用面積約538方呎,以812萬元易手,呎價約15,093元。 德宗苑 1期成交 據悉,原業主於2003年以163萬元購入單位,現沽貨帳面獲利649萬元,升值接近4倍。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德宗苑 1期成交: 德宗苑 成交记录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油尖旺区的大角咀@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21,182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79,898人。 德宗苑 1期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海庭道(大角咀段)、通州街(大角咀段)、太子道西(大角咀段)。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港湾豪庭,富荣花园,大同新邨,海富苑,奥柏‧御峰。

原業主於1976年以30.9萬元買入,持貨46年,帳面獲利2499.1萬元或超過80倍。 蘇指出,單位現時以4萬元租出,租金回報約1.9厘。 事實上,豪宅市場交投同樣暢旺,繼日前北半山寶馬山花園錄破頂價成交後,同區樓齡約47年的雲景台亦有單位以超過2500萬元易手。 德宗苑 1期成交 東涌本年初接連錄得外籍業主賣樓回國個案,惟近日疫情回穩後,外籍客重返區內市場。 原業主2005年1月405.3萬元一手買入,持貨17年,帳面獲利714.7萬元或近1.8倍。 沙田区的马鞍山@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27,029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203,158人。

  •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迎海,新港城,锦丰苑,银湖‧天峰,听涛雅苑。
  •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55,240,年龄中位数为 38.3岁。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沙田区的沙田第一城@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10,642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25,819人。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中西區的西營盤@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38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748人。 主要街道包括德輔道西(西營盤段)、皇后大道西(西營盤段)、薄扶林道(西營盤段)。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迎海,新港城,锦丰苑,银湖‧天峰,听涛雅苑。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32,490,年龄中位数为 43.8岁。 沙田区的沙田第一城@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10,642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25,819人。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37,500,年龄中位数为 42.6岁。 全選 登記日期 地址 層數 單位 面積(呎) 成交(百萬) 呎價 詳細內容 其它資料成交資料 沒有資料…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55,240,年龄中位数为 38.3岁。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德宗苑 1期成交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全選 登記日期 地址 層數 單位 面積(呎) 成交(百萬) 呎價 詳細內容 其它資料 成交資料 沒有資料… 荃灣區的馬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5,29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237人。 德宗苑 1期成交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珀麗灣,馬灣大街村中,田寮新村,馬灣大街,馬灣大街村北。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9,000,年齡中位數為 41.5歲。

德宗苑 1期成交

在昨日(30日)線上選房啟動6小時後售罄,套現57億元。 據報道,開售前便有分析人士預計會熱銷,因為項目一手售價顯著低於周邊同等地段的二手成交價格,即「一、二手房價嚴重倒掛」。 當地房產中介處數據顯示,海德園周邊小區的二手房單價都在20萬/平左右,與海德園12.6萬/平的均價相差7.4萬。 若按照海德園A區最小的戶型143平計算,其一、二手房的價差為1058.2萬。 德宗苑 1期成交 美聯物業全國研究中心總監何倩茹表示,樓盤賣得好的原因主要同其本身帶來的價值有更大關聯。 但今年4月開始,深圳樓市出現回暖現象,加之5月降低房貸利率,對深圳樓市來說都是正面利好因素。 原業主於2019年以920萬元買入單位,持貨3年帳面獲利約55萬元。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高樂花園,縉城峰,西園,華明中心,怡景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除十大屋苑,近年將軍澳區亦已成樓市寒暑表,區內大型屋苑天晉近日做價已重返疫前高峰水平。 原業主2019年4月約2500萬元購入,持貨3年額印期滿即轉手,帳面獲利150萬元或約6%。

德宗苑 1期成交: 沙田第一城5月暂录27宗成交 2房以555万元易手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溱柏,原筑,晓门,振华棠景花园,逸林首府。
  • 油尖旺区的大角咀@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21,182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79,898人。
  •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 德星里1號的實用面積由407呎至407呎。
  • 德星里1號位於西營盤德星里1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元朗区的十八乡@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2,505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30,261人。 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溱柏,原筑,晓门,振华棠景花园,逸林首府。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德宗苑 1期成交 28,880,年龄中位数为 40.1岁。 中原區域營業經理蘇浩德表示,雲景台高層D室,實用1065平方呎,3房套間隔,享海景,以2530萬元連租約易手,實呎23,756元。

元朗區的十八鄉@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0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261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溱柏,原築,曉門,振華棠景花園,逸林首府。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8,880,年齡中位數為 40.1歲。 德星里1號位於西營盤德星里1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德星里1號的實用面積由407呎至407呎。 據《第一財經》報道,深圳樓市出現今年首個「日光」盤。 位於深圳福田區的熱門豪宅樓盤海德園最新推出239套住宅、推售面積為約143-251㎡的4-5房、均價約12.6萬元(人民幣.下同)/平方米,最低總價約180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