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裕大廈租盤必看攻略

實用20平方米以下一共有691伙,佔落成量3.8%。 但都是老問題,「落成單位」並不等於「未來可供發售單位」,因為根據過去慣例推算,有七、八成單位在落成時已經成功沽出,故侷限了我們對納米樓未來供應的預測。 金裕大廈租盤 因此透過屋宇署數字,不宜用來推敲某一樓盤的未來面積,要知道納米樓的多少,只能倚靠另外兩個數字。

  • 由於當時還未有「林鄭plan」,大家覺得上車困難,發展商迎合市場購買力把單位劏細,即使遠期樓花高溢價,準買家仍然趨之若騖。
  • 除了被喻為龍床盤的屯門「菁雋」,在去年劈價四成重推下,全盤最細128呎的單位平均賣192萬元外,其他蚊型單位也是價值不菲。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近年為求盲追私樓供應量達標,而力谷限量地為發展商興起納米樓大開放便之門,結果「納米樓」也成雨後春筍。
  • 以面積劃分,實用面積少於150呎的單位有858伙,佔期內申請動工紙比例11.1%。
  • 這個比率,也是自2016年後再次衝破一成水平。
  • 項目位於北角「月園街」,入伙只有兩年,當我們認定跌市下,納米樓會無運行,但始終區內全新物業罕有,加上新樓入場門檻低,故代理卻相信仍然有承接。

第一,就是運輸及房屋局每季公布的供應數字。 舉例,2017年第二季市場共有98,000個一手供應,當中中小型住宅單位有71,900伙,相當於總額的73%。 問題是運房局對「中小型單位」定義太闊,衍蓋了A及B類型住宅,即實用介乎0-753呎單位,但如果上到700幾呎的單位,現市況已間到三房以上,並不是納米樓了。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金裕大廈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中西區的上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18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756人。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中(上環段)、皇后大道西(上環段)、荷李活道(上環段)、德輔道西(上環段)、德輔道中(上環段)。

金裕大廈租盤: 香港買寫字樓

也因為租金月月浮現,所以如果想連租幾個月就要一次過鎖定租金。 這裡WIFI、洗手間清潔用品全包,每星期執兩次房,一次洗衣服務,另每天有簡單早餐提供。 部份人可能會選擇月租酒店,令納米樓受壓力。 單位叫租12,500元,從住的角度,怎計也是比起「尚譽」優勝一點。 只是這座叫做「港逸軒」的大廈,早於2003年入伙,而且位於北角「春秧街」街市樓上,即使隔住厚窗也聽得到樓下有嘈吵聲。

金裕大廈租盤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中原(工商舖)開創先河,提供一站式物業顧問服務,除一般物業買賣及租賃代理外,更設有獨立之專業顧問部為各界提供估價、可行性研究、項目策劃及物業更改用途等專業服務。 這個位於「Grand Austin」附近的樓花項目,當日全靠一個高鐵概念大賣,全盤66個單位,高開呎價達24,000元以上,但來到今天高鐵並沒有帶來預期效益,樓盤也全部摸頂。 金裕大廈租盤 現時全盤沒有一個單位的估值是沒有跌穿買入價。 背後也跟去年一宗跌價20%以上蝕讓個案,令全盤估價裂口低開。 一層中層A室,業主2015年10月以598.9萬元買入,怎料來到2020年10月卻以478萬元賣走,帳面勁蝕20%以上,打開了估價下跌的缺口。 恒基在北角馬寶道的「君譽峰」三年前開售,當時我們已叮囑大家需小心處理遠期樓花,因為需跟發展商打賭未來樓價升跌幅。

客飯廳面積很迷你,但相信單位卻是全港最安全地方,因為現時政府在公眾場合已實施限聚令,規定不能多於四人聚集,而這個單位剛好只夠企四個人,多一人都會覺得迫狹。 記者嘗試跟攝影師做距離測試,發現兩個單位打對角1.5米後,背面還有少量空間可放一個衣櫃。 然而放置衣櫃後,相信已沒有位置擺放在睡床了。 對於一部份未能受惠資助房屋,卻又不甘於成為租客的準買家,他們只能用有限首期來入市,變相最終能將價就貨,購入銀碼較細的單位。 發展商眼見市場需求,順應時勢改圖則推出大量「納米樓」,一時間「納米樓」變得有價有市。

金裕大廈租盤: 新界寫字樓出租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帝后華庭,聚賢居,荷李活華庭,中源中心,康威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問題是,同樣的故事,在今日的市場仍然發生之中,業大家繼續用投資價值、概念前景來包裝一堆高價開售的納米樓,值搏率有幾高,就要由大家自行決定。 金裕大廈租盤 項目位於北角「月園街」,入伙只有兩年,當我們認定跌市下,納米樓會無運行,但始終區內全新物業罕有,加上新樓入場門檻低,故代理卻相信仍然有承接。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若以2018上半年為例,共有7,813伙申請動工,以涉及總住宅樓面239萬呎來計,圍起每個單位面積306呎,面積之細是有紀錄以來新低。
  • 而如果當時不是買樓,而是把做按揭的一半首期投入股票,例如眼光獨到能孤注一擲買港交所,連息賺價已可獲利323萬。
  • 也代表比起租私樓平3500元一個月,只是入住時就要一次過找清。
  • 這間酒店一共有兩款戶型,一種是雙床房、一種是大床房,感覺上都有一定空間,洗手間門就跟浴屏門兩用。
  • 問題是,同樣的故事,在今日的市場仍然發生之中,業大家繼續用投資價值、概念前景來包裝一堆高價開售的納米樓,值搏率有幾高,就要由大家自行決定。

而如果當時不是買樓,而是把做按揭的一半首期投入股票,例如眼光獨到能孤注一擲買港交所,連息賺價已可獲利323萬。 昔日好收租,令業主願意以高溢價接貨的效應,隨著全城租金有下調壓力,準買家可以用更低租金,租到面積更大的單位,所以疫症下環球出現股災,雖然香港樓市尚未正式大跌,但不少人都形容,如果樓市真的失守,納米樓會率先倒下。 金裕大廈租盤 放租單位單位尚譽低層C室面積168呎叫租$12,500呎租$74.4《胡.說樓市》團隊也決定直擊一下,今時今日的納米樓可以細到什麼地步,其中之一,就是暫列一手新例後最細新盤的北角「尚譽」。 例如,恒基田灣蚊型盤「南津.迎岸」,屋宇署列出最細面積是88呎,但實際賣樓時的最細面積卻是164呎,差距有86%。

大門旁邊設有一組大型衣櫃外,旁邊還擺放一張書枱。 單位實用面積190呎大,跟「尚譽」的單位比較,這類樓齡舊一點的單位,當時發展商並沒有賺盡,所以會偏向著重內櫳多一點,而「尚譽」則有不少面積放在露台上。 這個如此納米的蚊型樓,面積只得168呎,門口旁邊設有開放式廚房,嚴格來說應該叫廚櫃,內裡設有迷你雪櫃、以及洗衣機等。

金裕大廈租盤: 舖 香港 上環 嘉寶大廈

然而我們回看過去,卻未必完全認同相關觀點。 但值得注意,屋宇署所列出動工紙的「實用面積」,跟我們買樓時的「實用面積」是有明顯分別。 屋宇署資料並不包括廚廁面積,所以若透過屋宇署資料,來推斷單一樓盤未來面積大細,明顯並不是實況。 金裕大廈租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自2008年金融海嘯後,全球量化寬鬆刺激下,本港二手樓價也愈推愈高,中原城市領先指數更反覆在高位徘徊,政府為遏止市場資產泡沫而推出多輪逆周期措施,包括收緊按揭政策,令一般小市民需動用較更高首期才能夠置業。 「納米樓」泛指我們居住的生活空間愈住愈細,有人稱之為「迷你樓」、「奀豬盤」;外國也有人會稱為「鞋盒公寓」,是一個概括居住空間狹小的代名詞。 金裕大廈租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被喻為「紫禁城咁大,但皇帝只瞓一張龍床」的屯門「龍床盤」「菁雋」,屋宇署列出樓盤最細面積71呎,但據發展商公布資料,最細卻是128呎,兩者有80%差異。 證明這些面積只是一個極為粗略的下限數字。 翻查《2016年中期人口普查》統計,政府首度公布了全港住戶面積中位數。 金裕大廈租盤 全港私樓住戶共有250.97萬戶,平均每戶2.8人,而居住面積中位數就是40平方米,相當於實用面積431呎。 然而,這個數字僅反映全港住戶中位數,而卻未能反映單位迷你程度。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中原(工商舖)為本港發展逾40多年的中原地產有限公司成員之一,目前為全港最大之工商舖物業代理,員工人數超過700人,當中逾500人為前線營業隊伍,分行據點約30間,遍佈港九新界。 金裕大廈租盤 核心管理層由100多位資深專業人員帶領,每位主管均擁有超過10年業界經驗。

金裕大廈租盤

一般來說,我們只得三個途徑得知「納米樓」數量。 屋宇署每月公布的「資料月報」會反映出發展商的動工量。 若以2018上半年為例,共有7,813伙申請動工,以涉及總住宅樓面239萬呎來計,圍起每個單位面積306呎,面積之細是有紀錄以來新低。 金裕大廈租盤

金裕大廈租盤: 葵涌 工業街10

以面積劃分,實用面積少於150呎的單位有858伙,佔期內申請動工紙比例11.1%。 這個比率,也是自2016年後再次衝破一成水平。 更重要的一點,以前納米樓有價有市,只是基於準買家要將價就貨,好像這個放租盤為例,市值400萬元,首置客可做九成按揭,但隨著政府放寬按揭成數,準買家可以買入銀碼更大的單位,都對納米樓構成一定壓力。 就像這個北角港鐵站對上的舊樓「國賓大廈」,一個實用324呎單位,最新叫價598萬元,申請按保首期約60萬元,換言之首期只多付20萬元,便可多想124呎的空間。 金裕大廈租盤 只是月供要22,329元,但首置客卻不用過壓力測試,月入44,658元已可入市。 實用20平方米以下的落成單位又有多少呢? 如果根據《住宅物業報告2019》,暫時只覆蓋至2017年的數字。

金裕大廈租盤

近年為求盲追私樓供應量達標,而力谷限量地為發展商興起納米樓大開放便之門,結果「納米樓」也成雨後春筍。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金裕大廈租盤 但疫症下有一類物業的表現異常慘淡,背後也有一些共同點。 不過,隨著香港經濟走下坡,內地自由行退潮下,不少酒店都改做月租酒店攻內需。 進入酒店時,大家最擔心也是酒店會否用來作為疫症下家居隔離。

露台旁設11呎平台,卻令單位化身成特色單位。 正因為發展商追逐興建納米樓,全港最細的一手新盤也是在近幾年誕生。 除了被喻為龍床盤的屯門「菁雋」,在去年劈價四成重推下,全盤最細128呎的單位平均賣192萬元外,其他蚊型單位也是價值不菲。 更重要一點,當外國不少國家均有規管人均面積,香港不單沒有作出相關規管,反而政府施政上卻刻意配合。

由於當時還未有「林鄭plan」,大家覺得上車困難,發展商迎合市場購買力把單位劏細,即使遠期樓花高溢價,準買家仍然趨之若騖。 金裕大廈租盤 職員話,酒店面積大約120呎左右,月租盛惠9000元。 也代表比起租私樓平3500元一個月,只是入住時就要一次過找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