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殿閣成交詳細懶人包

金殿閣的實用面積由231呎至231呎。 金殿閣成交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太古城 金殿台 唐宮閣 (19座) 於1979年02月起入伙。 太古城 金殿台 唐宮閣 (19座) 於過去3年共有27宗成交。 歡迎到訪 CENTADATA.COM。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金殿閣成交 太古城 金殿台 燕宮閣 (20座) 共有26層,提供208個單位。 太古城 金殿台 燕宮閣 (20座) 於1979年12月起入伙。 太古城 金殿台 燕宮閣 (20座) 於過去3年共有18宗成交。

金殿閣成交: 太古城 金殿台

美聯物業華山閣分行助理區域經理龔彥峰表示,市況氣氛向好,業主叫價態度趨強及加價,故快準買家入市決定,該行剛協助一名東… 太古城649實呎三房戶 外區用家1,460萬元承接 2016年貨升值逾4成… 美聯物業太古城天山閣分行助理聯席董事范浩銘表示,購買力在施政報告後逐漸釋放,週末剛促成一宗太古城649實呎戶,用家斥1,460萬元入市…… 威德閣 共有34層,提供136個單位。 東區的太古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82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6,517人。

金殿閣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太古城 金殿台 元宮閣 (21座) 共有26層,提供208個單位。 太古城 金殿台 元宮閣 (21座) 於1979年05月起入伙。

金殿閣成交: 金殿閣 成交記錄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金殿閣成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美聯物業太古城齊宮閣分行高級分區營業經理吳肇基表示,港島東新盤凍結區內購買力,太古城成交凍結約一週終「開齋」,該行剛促成太古…
  • 本網頁所提供之一切資料、訊息及圖則只供參考,其準確性不被保證,使用者在任何交易作出決定前應從其他資源核實並尋求獨立及法律意見。
  • 太古城 金殿台 唐宮閣 (19座) 共有27層,提供208個單位。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均益大廈,高樂花園,縉城峰,怡景花園,華明中心。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美聯物業太古城天山閣分行助理聯席董事范浩銘表示,購買力在施政報告後逐漸釋放,週末剛促成一宗太古城649實呎戶,用家斥1,460萬元入市……

太古城3天連錄7宗成交活躍 897實呎戶1,390萬元獲接… 美聯物業太古城天山閣分行首席助理聯席董事范浩銘表示,太古城剛過去的週五、六、日的3天已錄得約7宗買賣成交,佔本月迄今14宗達一半,買家入市意…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本網頁所提供之一切資料、訊息及圖則只供參考,其準確性不被保證,使用者在任何交易作出決定前應從其他資源核實並尋求獨立及法律意見。 金殿閣成交 東區業主鍾情太古城702實呎戶 搬近家人斥1,465萬元承接 2015年貨升值近3成…

金殿閣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香港置業 概不負責。 太古城成交凍結一週終開齋 518實呎戶1,040萬元成交 1988年貨升值逾10倍… 美聯物業太古城齊宮閣分行高級分區營業經理吳肇基表示,港島東新盤凍結區內購買力,太古城成交凍結約一週終「開齋」,該行剛促成太古… 太古城709實呎三房戶獲換樓客垂青 1,430萬元易手 2002年貨升值逾4倍… 美聯物業太古城天山閣分行助理聯席董事范浩銘表示,該行剛促成太古城一宗709實呎戶成交,換樓客鍾情斥1,430萬元承接…..

金殿閣成交: More In 成交個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9,400,年齡中位數為 43.5歲。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中西區的西營盤@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38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748人。 主要街道包括德輔道西(西營盤段)、皇后大道西(西營盤段)、薄扶林道(西營盤段)。 金殿閣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均益大廈,高樂花園,縉城峰,怡景花園,華明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金殿閣位於西營盤第二街10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小學校網為校網14,中學校網為東區。 太古城 金殿台 元宮閣 (21座) 於過去3年共有20宗成交。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太古城 金殿台 唐宮閣 (19座) 共有27層,提供208個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