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楓樓成交詳解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南楓樓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歡迎到訪 CENTADATA.COM。 本網頁免費提供香港房地產市場資訊。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南楓樓成交: 太子3房2厠750呎巨廳巨房豪裝高層 快

太古城 金殿台 夏宮閣 (23座) 於1979年07月起入伙。 太古城 金殿台 夏宮閣 (23座) 於過去3年共有21宗成交。 南楓樓成交 南區的田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05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012人。

  • 本公司竭誠為你服務,免費提供最新樓盤資料,豪宅、工商舖、寫字樓最新市場成交資訊等。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太古城 金殿台 明宮閣 (22座) 於1979年06月起入伙。
  •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鴻福苑,港麗豪園,嘉和大廈。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油尖旺區的太子@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055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恆通大廈,萬盛閣,寶田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南楓樓成交: 成交紀錄 共 0 個

太古城 星輝台 恆星閣 (46座) 於過去3年共有13宗成交。 太古城 高山台 天山閣 (7座) 共有27層,提供212個單位。 太古城 高山台 天山閣 (7座) 南楓樓成交 於1977年09月起入伙。 太古城 高山台 天山閣 (7座) 於過去3年共有20宗成交。 太古城 金殿台 夏宮閣 (23座) 共有26層,提供208個單位。

太古城 金殿台 明宮閣 (22座) 共有26層,提供208個單位。 太古城 金殿台 明宮閣 (22座) 於1979年06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4,中學校網為東區。 太古城 金殿台 南楓樓成交 明宮閣 (22座) 於過去3年共有18宗成交。 太古城 星輝台 恆星閣 (46座) 共有26層,提供208個單位。 太古城 星輝台 恆星閣 (46座) 於1982年01月起入伙。

南楓樓成交: 太子界限街光猛3 房單位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鴻福苑,港麗豪園,嘉和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4,990,年齡中位數為 43.0歲。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南楓樓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南楓樓位於太子界限街10F-10H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太古城 星輝台 恆星閣 (46座) 於過去3年共有13宗成交。
  • 登峰‧南岸的實用面積由193呎至478呎。
  •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南楓樓 共有9層,提供45個單位。 南楓樓 於1963年06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南楓樓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南楓樓的實用面積由602呎至767呎。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登峰‧南岸位於田灣登峰街1號(中原樓市片區:田灣)。 登峰‧南岸的實用面積由193呎至478呎。 全選 登記日期 地址 層數 單位 面積(呎) 成交(百萬) 呎價 詳細內容 其它資料 成交資料 沒有資料…

南楓樓成交

本公司竭誠為你服務,免費提供最新樓盤資料,豪宅、工商舖、寫字樓最新市場成交資訊等。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南楓樓成交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南楓樓成交: 太古城 星輝台 耀星閣 50座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 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 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南楓樓成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南楓樓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