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殿大廈成交詳細介紹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金殿大廈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主要街道包括英皇道 (天后段), 電氣道 (天后段), 水星街, 威非路道, 屈臣道, 清風街, 歌頓道, 木星街, 永興街, 蜆殼街。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柏景臺、維多利中心、玻璃街16號、維峰‧浚匯、縉景臺等。

太古城 金殿台 唐宮閣 (19座) 於1979年02月起入伙。 太古城 金殿台 唐宮閣 金殿大廈成交 (19座) 於過去3年共有27宗成交。 金殿大廈 共有10層,提供77個單位。

金殿大廈成交

傳聞大廚兼老闆曾於高級會所餅房工作,退休創業。 『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金殿大廈位於天后電氣道22-52號(中原樓市片區:天后)。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歡迎到訪 CENTADATA.COM。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使用聲明: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金殿大廈成交: 出租

有一個老友,從來唔買地產商有提供「呼吸Plan」的新樓盤,原因之一是那些樓盤一定唔好賣,唔知賣到幾時才可以封盤,新樓盤唔封盤,樓價很難上升。 第二個原因就是用呼吸Plan買樓的人,除了財力不足之外,大多… 金殿大廈成交 每一案件會因為房屋有無裝潢、屋齡、格局、景觀、交通、建材及離道路遠近、景氣波動等因素,而影響房屋之成交價格。 和富中心 14座 共有25層,提供100個單位。

金殿大廈成交

香港大學教育學院院長韓德遜教授為新校舍奠基。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 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 金殿大廈成交 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百福花園 康福閣 於1981年04月起入伙。 百福花園 康福閣 於過去3年共有6宗成交。 金殿大廈成交 金堡大廈 A座 共有17層,提供49個單位。 金堡大廈 A座 於1972年03月起入伙。

金殿大廈成交: 天后廟道153號

香港置業港豪柏景臺分行分區董事林文奇表示,區內租賃保持平穩,該行剛促成一宗天后金殿大廈3房戶租賃成交,獲新租客以約4.15萬元承租單位。 金殿大廈 歡迎到訪 CENTADATA.COM。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CENTADATA.COM 金殿大廈成交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據地產代理指出,上述成交價屬市價水平,鋪位原業主於2007年以約2700萬購入,故持貨14年帳面獲利約6500萬,物業期間升值約2.4倍。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金殿大廈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金殿大廈成交: 北角匯詳細攻略

落班後小咖啡館門前臨街而坐,歐式的裝點,香濃的咖啡,過往的人群瞬間文藝氣質爆棚。 房地產業可以講,是內地經濟支柱其中之一,亦是帶動發展進程中城市的大部分經濟收入來源,並且涉及多重上下游產業鏈。 金殿大廈成交 尤其近幾年,因內地疫情反覆加上經濟疲軟及“紅線政策”大環境影響下,很多發展商財務已進入“I…

灣仔區的天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5,25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1,534人。 林文奇表示,上述單位為金殿大廈高層B室,實用面積約1,029平方呎,屬3房套連多用途房間隔,望部分海景及維園景。 金殿大廈成交 據悉,業主開價約3.85萬元,由於租客欲業主提供部分傢俬,經雙方議價後,業主決定添置傢俬,並以約4.15萬元出租單位,折合實用呎租約40.3元。

慧雅閣 A座 於1983年02月起入伙。 慧雅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店中有3款口味拿破崙:芒果、士多啤梨及朱古力;另有多款芝士蛋糕、焦糖燉蛋等甜品,只做外賣,不設堂食。 距離天后港鐵站200米,散步的話3分鐘也應該到了,地鐵周圍還有眾多巴士站,去香港任何一個地方都是相當的方便。 金殿大廈成交 金殿大廈 天后的小吃街會讓你尖叫,各種地道香港小吃,甜品,日本菜,泰國菜,韓國菜,台灣菜,越南菜會讓你挑花眼。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金殿大廈成交 3、依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本建物不可作住宅使用,請您於購屋或承租前瞭解清晰本建物合法用途,以保障自身消費權益。 您可至「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申請及查詢系統」查詢土地使用説明。 柏蔚山 1座 共有26層,提供211個單位。

和富中心 14座 於1984年05月起入伙。 和富中心 14座 於過去3年共有8宗成交。 1、房屋照片僅反應使用現況,用途以使用執照或謄本記載為準。 天后的小吃街會讓你尖叫,各種地道香港小吃,甜品,日本菜,泰國菜,韓國菜,台灣菜,越南菜會讓你挑花眼。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據地產代理指出,上述成交價屬市價水平,鋪位原業主於2007年以約2700萬購入,故持貨14年帳面獲利約6500萬,物業期間升值約2.4倍。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慧雅閣 A座 共有14層,提供30個單位。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金殿大廈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金殿大廈成交: 天后金殿大廈地舖 呎價高見9萬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民生區舖位錄高價成交,消息指,天后電氣道22至52號金殿大廈地下舖位,面積約1,550平方呎,以約1.4億元成交,呎價高見9萬元。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金殿大廈成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使用聲明: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 歡迎到訪 CENTADATA.COM。
  • 北角金殿大廈錄得未過三年期額印貨成交,3房單位成交價…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0,000,年齡中位數為 46.1歲。
  • 『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金殿大廈 共有10層,提供77個單位。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金殿大廈 同樣是出身帝苑的星級餅師 Tony,2009年已自立門戶,共有3間分店,分別位於九龍城、葵芳及元朗。 金殿大廈成交 出品的蛋糕以造型漂亮取勝,當中最出名的要數用朱古力製作的立體玫瑰造型蛋糕,曾是情人節人氣蛋糕。 天后街坊商場內的小店,成名於十幾年前,算是掀起香港拿破崙西餅熱潮的第一代餅店。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 灣仔區的天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5,17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1,534人。 金殿大廈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英皇道(天后段)、電氣道(天后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柏景臺,玻璃街16號,維多利中心,縉景臺,凱旋大廈。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寶馬花園 1座 共有19層,提供57個單位。 金殿大廈成交 寶馬花園 1座 於1993年07月起入伙。 寶馬花園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7宗成交。 百福花園 康福閣 共有18層,提供115個單位。

金殿大廈成交: 單位數目

金堡大廈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由於地圖定位誤差及每次輸入的條件或查詢介面不同,以同一地址查詢,可能產生參考之實價登錄一覽表部份不一致之結果。 另當指定店面、辦公、套房..等建物形態,因內政部實價登錄未提供相關資訊,可能無法提供完整行情。 太古城 金殿台 唐宮閣 (19座) 共有27層,提供208個單位。

金殿大廈成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9,000,年齡中位數為 46.1歲。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金殿大廈成交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金殿大廈 1969年自資興建九龍新蒲崗校舍,即今日文理書院(九龍)校址。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0,000,年齡中位數為 46.1歲。 北角金殿大廈錄得未過三年期額印貨成交,3房單位成交價… 金殿大廈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柏蔚山 1座 於2018年09月起入伙。 柏蔚山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20宗成交。 金殿大廈成交 慧雅閣 A座 共有14層,提供30個單位。

位於天后電氣道22-52號(中原樓市片區:天后)。 金殿大廈的實用面積由748呎至1,442呎。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