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城 金殿台成交5大著數

太古城 安盛台 高安閣 (32座) 於1980年10月起入伙。 太古城 安盛台 高安閣 (32座) 於過去3年共有19宗成交。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太古城 金殿台成交 【明報專訊】樓市隨着疫情緩和而好轉,有用家於清明節假期以近千萬元入市凶宅單位。 2019年11月4日,數十名市民在太古城中心二期的客戶服務中心,要求商場職員交代當日為何有大批防暴警突然進入商場。 晚上近9時20分,防暴警抵達商場外,引起商場內的市民不滿,以垃圾桶和圍欄等雜物阻擋扶手電梯。

主要零售店包括馬莎百貨、永安百貨、意大利品牌Alice House、ECCO Shoes、本地品牌STACCATO、le saunda、女性服裝店PARADISO。 地下的巴士總站位於南面的山邊,亦設有貨物起卸區,當時巴士及貨車入口位於現時港鐵太古站D2出入口;另外亦有停車場,入口設於太豐路。 另一方面入口設有一部虛擬過山車,東面則有百佳超級市場。 虛擬過山車直至太古站新出口建成連接商場地下才搬走。 到了1987年,才把巴士總站改建為多間零售店。 現今的主要零售店包括無印良品、Chocoolate、郊遊裝備專門店Go Wild、Timberland及誠品生活等。

太古城 金殿台成交

單邊車位 易出易入 極近人車出口 安全, 可睇通來車方向 愛駒保險, 另外一邊離鄰車有距離 近太古城中心商場,辦公大樓,East 酒店,One Island East. 中原分行经理李百达表示,鰂鱼涌太古城金殿台夏宫阁23座低层H室,面积690方尺,3房间隔,成交价1048万,尺价15188元。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太古城 金殿台成交: 太古城海天花園景天閣高層d室

知名日本料理工作室 ABCCooking Studio 亦於太古城中心開設其全港最大的料理教室。 太古城中心一期早在1982年落成,但曾經在1987年、1993年至2000年期間進行重建及翻新工程。 太古城 金殿台成交 第二期商場亦在1987年落成,面向維多利亞港的第三及四期辦公大廈(已出售)則在1992年至1993年落成。

  • 霓紅燈廣告牌下也設有一個海豚雕塑噴泉,但已經於2008年被拆除。
  • 中原分行经理李百达表示,鰂鱼涌太古城金殿台夏宫阁23座低层H室,面积690方尺,3房间隔,成交价1048万,尺价15188元。
  • 太古城錄下半年首宗成交 747實呎戶獲換樓客斥1,638萬元意頭價承接 1976年貨升值逾50倍…
  • 2018年6月15日,太古地產以150億港元向內地地產商陳長偉名下恒力隆投資出售太古灣道14號太古城中心第三期餘下樓面及太古灣道12號第四期全幢業權。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香港置業 概不負責。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资料仅作单位成交前状况的参考, 并不是为卖方/业主客户发出或推销个别单位, 本公司并无采取任何步骤核实有关资料是否合乎实际情况。 若因错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损失,本公司及中原网页概不负责。 另外,市場消息透露,大圍金獅花園F座中高層04室,實用266方呎,2房間隔,屬凶宅同層戶,新近獲用家以330萬元承接、實呎12,406元,較正常單位市價約430萬元低約100萬元或逾兩成。 太古城 金殿台成交 原業主2010年約157萬元購入單位,持貨約12年,帳面獲利173萬元或約1.1倍。 翻查資料,上址同層多年前曾有戶主在單位內吊頸自殺身亡。 事實上,太古城單位做價已逐漸回升,市場最新錄得一個頂層特色戶以1630萬元易手,做價較銀行估價高約4%,屬近月罕見。

太古城 金殿台成交: 商場爆炸事件

其後有兩名便衣警在商場截查一名市民,職員亦鎖上地下其中一個出入口。 到9時50分,大批防暴警由一期出入口進入商場,並驅趕記者。 到了1993年10月,太古地產宣布,太古城中心第一期的六層高商場、嘉華及嘉年戲院及保齡球場,將全部拆卸,重建完成後共有6層零售樓面共25萬平方呎,另加一幢27層高辦公大樓,樓面面積63萬平方呎。 太古城 金殿台成交 有關消息公佈後,太古城的住客,特別是高山台其中三座的居民感到強烈不滿,認為施工期間塵土飛揚,會造成極大污染,更令居民擔憂的是,將來商廈落成後,人流增加,會引致品流複雜,影響居住環境。 不過東翼如常在1994年4月拆卸,於1997年才重新開放。

翻查資料,單位原業主2013年6月購入單位時,亦有向東亞銀行承做按揭。 中原按揭董事總經理王美鳳表示,銀行會根據內部指引獨立對凶宅按揭申請進行審批,一般會考慮事故的嚴重程度、單位出租及轉手紀錄等進行評估。 她續稱,因事故單位估值較正常單位低,故按揭額亦會較正常單位有折讓。 上述單位位於太古城海景花園翠榕閣極低層戶,約21年來三度轉讓,見證太古城樓價變化,早於2001年以290萬元易手,實呎僅3233元。

入伙年份 1977 (樓齡45年) 地契年期 2899 會所設施 — 鄰近環境 近MTR.太古城中心.太古坊… 了解到香港車位短缺,車位租售價格不斷上漲希望能透過免佣平台為大眾減少租售車位上的支出,達至雙贏的目的。 太古城 金殿台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2013年初發生雙屍命案,當時女戶主因與丈夫發生感情問題,先將其10歲兒子殺死再自殺身亡。 半年後即2013年6月以687萬元售出,獲用家承接,持貨約11年半,帳面大升397萬元或1.4倍。 中原地產資深區域營業董事趙鴻運表示,上述單位實用897方呎,外連不入契平台,3房1套間隔、望樓景,屬凶宅單位。 太古城 金殿台成交 太古城中心一座、三座和四座都是統一業權的商業大廈,寫字樓單位只供出租而不會出售,一座的放租單位面積由1,200呎至全層。 與同區其他甲級商廈比較,太古城中心的租賃成交在過去不是非常活躍。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网页内所载之资料仅作参考之用,CENTADATA.COM 并不会就本网页所载资料的精确性及正确性作出任何保证,同时亦不保证本网页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纪录。 CENTADATA.COM 并不会就本网页内所载资料的精确性、正确性及依赖付上任何责任。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太古城 金殿台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東區的太古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82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6,517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9,400,年齡中位數為 43.5歲。

東翼為四海保齡球場、學聯遊學中心、運動用品店及出奇老鼠薄餅店。 商場西翼在2000年重建後,主要店舖為玩具反斗城及a.y.k.時裝店。 不過到了2009年4月,為配合H&M開設分店,玩具反斗城被搬遷到第二期一樓,a.y.k.時裝店則撤出太古城中心。 太古城 金殿台成交 分店於同年9月開業後,西翼部份通道成為H&M的一部份。 三樓其他店舖包括內衣店Calvin Klein Underwear、及時裝品牌 initial。

太古城 金殿台成交: 單位數目

場內的「太古城中心冰上皇宮」,是港島區最大的真雪溜冰場,不時舉行溜冰表演、比賽、及冰球比賽。 溜冰場由2020年1月1日起開始翻新,暫時關閉至夏季重開。 東翼在1997年重建後,主要店舖為翰騰閣酒家、Häagen-Dazs及Pacific Coffee;其餘部份為一座辦公室大堂及「禪宗清泉」噴泉石球,但噴泉到2018年拆除。 西翼在2000年重建後,為UA太古城中心戲院入口及售票處。 樓面約4萬方呎的戲院於同年6月21日正式開幕,其中兩間為Director’s Club豪華影院,提供寬闊舒適的坐椅,並可供包場。 商場四樓在1980年代尾西翼為翰騰閣酒家、永安百貨、泰林無線電行及香港城市理工學院報名中心;中庭邊緣早年為宜家傢俬,到了1980年代尾變更為金獅影視超特店,其他店舖包括嬰兒用品店mothercare。

太古城 金殿台成交

本人/本人等已閱讀及明白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的即時物業估值服務之條款及細則,並同意受其約束。 此即時物業估值服務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提供,僅供參考。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太古城 金殿台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太古城 安盛台 高安閣 (32座) 共有29層,提供229個單位。

太古城 金殿台成交: 地產博客

美聯物業太古城天山閣分行助理聯席董事范浩銘表示,新盤開售刺激,購買力湧現,換樓客追捧優質貨源,該行剛促成太古城一宗1,0… 太古城785實呎三房連套房筍盤價1,550萬元易手 持貨43年升值近50倍… 美聯物業太古城天山閣分行助理聯席董事范浩銘表示,太古城6月份錄約42宗買賣成交,該行剛促成一宗785實呎戶成交,並以1,… 太古城優質全海景複式連天台特色戶3,780萬元市價易手 太古城 金殿台成交 1996年貨升值近2倍… 美聯物業太古城金星閣分行高級分區營業經理陳彪表示,隨市況向好,購買力重現,優質貨源備受追捧,而該行剛促成一個太古… 太古城錄下半年首宗成交 747實呎戶獲換樓客斥1,638萬元意頭價承接 1976年貨升值逾50倍… 美聯物業華山閣分行助理區域經理龔彥峰表示,該行剛促成太古城本月首宗,即下半年首宗成交,747實呎戶獲換樓客斥1,63…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太古城 高山台 廬山閣 (9座) 共有27層,提供212個單位。 太古城 高山台 廬山閣 (9座) 於1977年05月起入伙。 太古城 高山台 廬山閣 (9座) 於過去3年共有24宗成交。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趙又稱,原業主今年1月中以1300萬元放盤,累減約320萬元或近25%,最新以980萬元易手,實呎10,925元,較市價低25%至30%,買家屬外區用家。

原業主2009年5月以約590萬元購入,持貨約13年,帳面獲利1040萬元或近1.8倍。 參考網上銀行估價,上述單位估值介乎1562萬至1576萬元,成交價較估價高最多68萬元或約4%,屬近月罕見。 太古城 金殿台成交 太古城1,015實呎三房海景戶 換樓客鍾情優質貨 2,300萬元承接 2003年貨升值逾3倍半…

  • 刀手姓名陳真,年齡48歲,報稱退休人士,居住在太古城,控以兩項有意圖而傷人罪及一項有意圖而導致身體嚴重傷害罪,在11月5日首次提堂。
  • 2020年10月28日,太古地產早上停牌,到中午12時許發出聯合公告,證實正商討出售太古城中心一期(英皇道1111號前身)。
  • 晚上近9時20分,防暴警抵達商場外,引起商場內的市民不滿,以垃圾桶和圍欄等雜物阻擋扶手電梯。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 虛擬過山車直至太古站新出口建成連接商場地下才搬走。

於1987年的爆炸案發生後不久,第二期便正式落成,而溜冰場亦因搬往第二期而被拆卸;同年還開設馬莎百貨。 2009年5月,為配合H&M開設分店,shu 太古城 金殿台成交 uemura化妝店及bossini分別被搬遷到第二期二樓和第一期地下。 分店於同年9月開業後,原有的通道成為H&M的一部份。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太古城 金殿台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太古城 金殿台成交

商場三樓西翼部份是屬於天祥百貨公司,直至1987年至1988年間才轉手給永安百貨。 中庭邊緣設有Tivoli Terrace餐廳(於1997年結業),東翼為玩具店花生屋、蒙娜麗莎髮形屋、太古城皇宮大酒樓及頤和園酒樓,直至該部份於1997年拆卸為止。 2015年2月26日,永安百貨宣佈太古城中心分店獲發展商通知不獲續約,須在2015年8月現有租約期滿前遷入上環總店。 原址連同地下於2016年1月6日改為誠品生活,佔地兩層超過4.9萬平方呎,較有三層的銅鑼灣店更大。 其餘位置為停車場,到了1987年進行大規模裝修後才改為多間零售店,包括馬莎百貨、赤柱百貨及Kam’s cafe,直至1998年大裝修才將一樓擴大至現在的規模。

巴士總站改為巴士站,現有過海隧道巴士110線及新巴720線途經。 2018年6月15日,太古地產以150億港元向內地地產商陳長偉名下恒力隆投資出售太古灣道14號太古城中心第三期餘下樓面及太古灣道12號第四期全幢業權。 於二樓西南面(現大家樂對出),曾經有一個「中庭」,可以看到一樓歡樂天地的小型過山車,為全港首個商場內過山車,但是於1990年代結業前已經被填平。 太古城 金殿台成交 第二期中間的中庭曾經有一堆大型霓紅燈廣告牌,然而這堆廣告牌多年來都沒有更新,故有不少過期的廣告內容。 霓紅燈廣告牌下也設有一個海豚雕塑噴泉,但已經於2008年被拆除。 太古城中心於1982年落成,由於開放初期沒有地鐵,故於1984年東區走廊第一期通車後,便要租用雙層巴士提供免費穿梭巴士至地鐵港島綫首期在1985年上半年通車為止,開始有更多外來的人流。

2020年10月28日,太古地產早上停牌,到中午12時許發出聯合公告,證實正商討出售太古城中心一期(英皇道1111號前身)。 市場消息指買家為房地產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基滙資本,涉資約100億元。 到同年11月9日,基匯資本旗下Rocha Land Limited宣佈,太古落實以98.45億港元(12.698億美元)售出太古城中心1座,買方為公司旗下管理基金及Schroder Pamfleet在內的財團。 太古城中心設有三幢由太古地產發展的甲級辦公大廈(第一座、第三座及第四座),全部已出售給基滙資本和恒力隆投資合共套現248.45億港元。 太古城 金殿台成交 2016年12月,太古地產宣布自2000年開業的UA戲院於2017年2月底遷出,並由百老匯全新概念戲院MOViE MOViE取代。 MOViE MOViE Cityplaza於2017年底開幕,提供6間闊劇院式設計的影廳,包括「MOViEMAXX」及VIP放映院「MM Moments」。

打電話男子沒說出放置兩彈詳細地點,也沒出言恐嚇或勒索款項。 女職員立即電知保安控制中心,中心負責人報警,惟警方還未到場,保安還未來得及採取任何疏散行動,猛烈爆炸即告發生。 爆炸發生後,警方立即封鎖太古城中心第一和第二期商場,出動200多名軍裝和便裝警員,向軍部借來專門搜索炸彈的警犬,以展開地氈式搜索另一炸彈,經7小時調查後未有發現。 此外,在2006年7月13日至9月15日,也舉辦了「太古城中心哈爾濱冰燈節」,在商場內的一個特別為此節目而建造、溫度只有攝氏零下5度的巨型雪櫃,展出16組造型不同、內設燈飾的冰雕。 太古城 金殿台成交 該層設7條冷氣行人天橋連接分別連接太古城中心一期、三期和四期、以至太古城金殿台和星輝台。 近LOG-ON位置設扶手電梯連接上蓋住宅海天花園。 商場二樓於太古城中心第二期落成前,中庭內曾經設有溜冰場。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2018年10月基滙資本以76億港元作價向恒力隆投資購入太古城中心三座(太古灣道12號前身)及四座(太古灣道14號前身)48%業權,以出售樓面38萬平方呎計算平均呎價二萬餘元。 2014年1月,第二期商場2樓局部範圍進行翻新工程,由本地室內設計公司OPENUU負責。 其中APiTA百貨1樓及2樓時裝飾品及玩具部範圍於農曆新年後分階段暫時關閉,進行重組租戶組合工程,1樓轉成馬莎百貨;2樓轉成約9500平方呎的LOG-ON及LOG-ON 太古城 金殿台成交 Café以至童裝店。 美心皇宮舊址於2016年12月開設TREATS美食廣場,內設10間不同風味食肆,當中一個舖位為「限定店」,2至3個月更換一次。 2013年12月,第一期商場展開租戶重租及翻新工程,其中洗手間已完成翻新。

警方表示,當日下午一批蒙面暴徒在太古城內破壞一間餐廳,警方遂於傍晚6時許,到場處理相關罪案及採取拘捕行動,但太古城中心發表聲明,指商場未曾報警,警方行動前也沒有預先通知商場。 混亂中,浸會大學編委記者鄧澤旻被捕,警員曾經警告他會被雞姦,而《立場新聞》一名特約攝影記者亦在採訪期間被警方以涉嫌阻差辦公拘捕。 太古城 金殿台成交 2018年6月26日下午3時,鄰近太古城中心的鰂魚涌公園發生開槍案。 位於第二期商場部份於1987年開幕,共有四層,包括地面的三層及地庫一樓,而地庫二樓及地庫三樓則屬於停車場及貨物裝卸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