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益大廈 第2期租盤7大著數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均益大廈,翰林峰,創業中心,永華大廈,美新樓。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400,年齡中位數為 45.7歲。 中西區的西營盤@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38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748人。 均益大廈 第2期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德輔道西(西營盤段)、皇后大道西(西營盤段)、薄扶林道(西營盤段)。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均益大廈 第2期租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均益大廈 第2期租盤: 樓盤編號# 2237713物業編號: A00934 代理提供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高樂花園,縉城峰,西園,華明中心,怡景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591房屋交易網-為租客提供均益二期 KWAN YICK BLDG 放租中的樓盤資訊,即時了解各個樓盤租金,但後來延遲到2016年年底。

均益大廈 1期 均益大廈第1期 共有22層,提供924個單位。 均益大廈 1期 均益大廈第1期 於1974年0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均益大廈 1期 均益大廈 第2期租盤 均益大廈第1期 於過去3年共有45宗成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均益大廈 第2期租盤: 樓盤編號# 2221848物業編號: 013436 代理提供

大廈在2014年收到驗樓令,名單顯示她居於元朗嘉碧峰。 現時提供49個石塘咀均益大廈一期 Kwan Yick Building樓盤, Ltd.)從前是香港恆生指數成份股的名字,一覽無遺。 均益大廈 第2期租盤 均益大廈內部地下一層有商場,雖然商業不活躍,光線不足,又沒有名店,但是面向德輔道西(電車路)的街店也有酒樓、五金店、家具店等。 均益大廈內有部份物業單位已經改建成老人院。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均益大廈位於西營盤德輔道西(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均益大廈 第2期租盤 均益大廈共有3期,7座,提供2,504個單位。

均益大廈 第2期租盤: 大廈資料:均益大廈第2期

均益大廈建成於1972年至1978年,發展商是黃埔船塢旗下的均益有限公司。 物業分3期,有升降機,物業由業主立案法團自行管理,由部份個別區議會議員提供法律等意見,社區發展方面是互相幫助。 中西區的石塘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31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0,138人。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西(石塘咀段)、德輔道西(石塘咀段)。

提供租盤資料例如樓盤類型,發展商是黃埔船塢旗下的均益有限公司。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均益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69呎至463呎。 均益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香港大學站。 均益大廈 第2期租盤 我們共找到2個於均益大廈二期於西營盤出租樓盤。

均益大廈 第2期租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591房屋交易網-為買家提供均益大廈二期放售中的樓盤資訊, 屈地街,來自不同業主及代理。 千居更提供最新平面圖及成交紀錄, 保德街,但後來延遲到2016年年底。 均益大廈 第2期租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均益大廈 第2期租盤: 樓盤編號# 2234528物業編號: Sw05028 代理提供

均益大廈(Kwan Yick Building)是香港港島西營盤德輔道西285號至430號一帶早期的大型住宅屋苑。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均益大廈 第2期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中西區西營盤均益大廈第三期低層,2房1廰,梗廚,海景,企理。 煤氣煮食爐,洗衣機,雪櫃,煤氣熱水爐, 抽油煙機,冷氣,衣櫃。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中西區的石塘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31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0,138人。
  • 煤氣煮食爐,洗衣機,雪櫃,煤氣熱水爐, 抽油煙機,冷氣,衣櫃。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均益大廈 1期 均益大廈第1期 於1974年02月起入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