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苑大廈平面圖5大優點

6折訂價後,雖然屋苑平均呎價7,190元,但因屋苑最細面積也接近400呎,故入場價格也要241萬元。 上水 @中原樓市片區 北區的上水@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99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0,157人。 主要街道包括上水蕉徑村、馬會道(上水段)、上水唐公嶺、上水麒麟村、上水蓮塘尾、上水虎地坳村、上水紅橋新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彩蒲苑,翠麗花園,天平邨,皇府山,上水中心。

)位於香港九龍黃大仙區鑽石山,項目編號為KL10。 屋邨屬香港房屋委員會租者置其屋計劃,在1998年將單位出售予當時的住戶,現由鳳德邨業主立案法團管理屋邨事務;管理公司為中國海外物業服務有限公司。 鳳德邨落成至今,從未進行大型維修工程,而隨着港鐵屯馬綫通車,鳳德邨亦不斷打破居屋第二市場租者置其屋單位成交記錄。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碧苑大廈平面圖

這一組是屬於鳳德邨管理,往慈雲山中心的升降機塔雖然與這升降機塔結構相同,但會由領展管理。 若以步行前往慈雲山半山,經鳳德邨前往是最快及最省力的方法。 由於硃鳳樓(第1座)、碧鳳樓(第2座)及鳳禮苑水平較高,到達鳳德商場需要使用紫鳳樓停車場的升降機到達,但因為不足以應付人流及經常故障,在1999年完成一個升降機塔,並設有兩部升降機,方便直達地下。 自領展接手管理鳳德街市後,多間小商戶不敵租金加幅而結業,當時街市有很多空鋪。

碧苑大廈平面圖: 單位歷史成交

但可能你會質疑,473呎的單位,何以跟503呎內櫳會相同? 503呎的單位包圍單位的牆身厚達300毫米,但473呎的單位牆身較薄一點,加上其方位上也不及473呎,故被視為「可間兩房」開則中的尾選。 只得一座的「彩禾苑」合共提供806個單位,開則上呈U型屈向內園方向,故內園方向單位較具保障,按平面圖推算,樓盤約有一半單位望內園景觀。 碧苑大廈平面圖 屋苑自設九萬呎商場、且提供2,115個住宅車位,故車位比例充足。 屬於火炭區的豪宅級別,故身價也拍得上「御龍山」,平均呎價高達15,100元,一個實用596呎的單位也要約900萬左右才能入場。

商場地下低層二樓及三樓有濕貨及乾貨街市,佔地約有15,770呎;而超市則在地下層,佔地8,719呎,理應同時可照顧「彩禾苑」居民所需。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2020年7月,有公屋戶向媒體指出房屋署及工程承辦商 2018年於邨內一單位合辦展覽室、展覽完結後工程承辦商將展覽室改建為工作人員工作室。 但工作室違規加裝座廁並將洗手間的排糞渠接駁至上層單位的廚房廚渠,最後廚渠淤塞導致上層單位的廚房臭氣熏天。 上層單位業主投訴揭發事件房屋署僅稱通渠了事。 現時第一期商場正進行翻新工程,工程包括更換地磚及天花、加裝空調系統。 工程於 2020 年 9 月接近完成,新商戶包括大家樂(由富麗花園遷至現址),麗香園冰室,金伯樂酒樓,爭鮮壽司外帶,以及優品360°等。 碧苑大廈平面圖 大窩口邨各大廈以「富〇樓」命名,是以共通字命名樓宇的房委會公共屋邨中少數與屋邨名稱或鄰近主幹道及其諧音皆無關的公共屋邨之一(另外為牛頭角下邨、和樂邨及福來邨)。 當時新建的富秀樓與富平樓採用了相連長型樓宇類型當中較少使用的「L」款樓宇,相連長型L款樓宇在全港公共屋邨當中僅建有四座,另外 2 座位於橫頭磡邨的宏光樓及宏顯樓。

其中項目的「1-4室及19室」可以望向私樓「御龍山」方向;「5-13室」遠眺山景及居屋「穗禾苑」、而「14-18室」則望向工廠區「坳背灣街」方向。 由於樓盤也鄰近中洲控股持有的「前惠康倉」用地,日後會發展為8座37-47層高的住宅,故景觀也會受阻。 我們曾對項目作深入分析,有興趣可按此前往。 碧苑大廈平面圖 房委會也強調,改劃不會削弱火炭半山區居民的「80M」及「81K」的公共交通服務。 已屆現樓、位於火炭工廠區的「彩禾苑」是今期居屋規模最小的項目,樓盤只提供一座,合共806個單位,位置上偏離港鐵「火炭站」,故對住戶生活會構成不便。

當中除了「5室」及「11室」為三房間隔,實用面積617呎外,項目以兩房單位佔多,面積介乎 呎大。 翻查土地註冊紀錄,「穗禾苑」今年共促成45宗二手買賣,一個兩房平均價售約 萬元、而三房則690萬元。 位於火炭半山之上的「穗禾苑」,可俯瞰整個沙田市中心景觀,不少單位均望「沙田馬場」及「城門河」景緻。 碧苑大廈平面圖 雖然景觀開揚,但同樣因地理位置較隔涉,來往鐵路需接駁小巴。 屋苑自設商場,也有穗禾廣場,但最大賣點卻是屋苑屬於第一代居屋,故可在不用補地價的情況下進行買賣。 資料來源:區議會「彩禾苑」的發展方案不斷演變。

碧苑大廈平面圖: 香港房屋委員會及房屋署

彩蒲苑 – 美聯物業屋苑專頁展示彩蒲苑樓盤資訊,屋苑位置、設施、交通、單位呎數、平面圖等詳盡資料,一覽無遺。 碧瑤灣位於薄扶林域多利道550號(中原樓市片區:薄扶林)。 碧瑤灣共有33座,提供1,515個單位。

房委會於2004年售出予政府後被改為政府宿舍。 )是香港的一個公共屋邨,位於新界葵青區中葵涌大窩口,於1961年及1968年入伙,是新界第一個徙置區,亦是在所有葵青區的公共屋邨之中,地理位置上最接近荃灣區的屋邨。 本邨於1970年代開始重建,新建樓宇於分別於1979年至1993年期間入伙,現由香港房屋委員會負責管理屋邨。 下列公共屋邨標準型大廈樓宇樣本平面圖只供參考,並不代表所有公屋樓宇類型。 碧苑大廈平面圖 591房屋交易網-為租客提供均益二期 KWAN YICK BLDG 放租中的樓盤資訊,即時了解各個樓盤租金,但後來延遲到2016年年底。 現時提供49個石塘咀均益大廈一期 Kwan Yick Building樓盤, Ltd.)從前是香港恆生指數成份股的名字,一覽無遺。

項目的「AB室」主要向東,望向沙田方向及城門河一帶,打側能望到馬場景。 而「CDE室」則以望向火炭工廠區及半山為主。 截至2020年6月止,御龍山平均呎價約為17,750元,一個實用565呎的兩房也要900萬元過外,而月租也高見20,000-21,000元。 火炭「彩禾苑」位於「禾上墩街」,前身是以短期租約租予城巴作巴士車廠的用地。 碧苑大廈平面圖 過去城巴在火炭區共設有三個車廠,包括「新竹街」、「桂地街」及「禾上墩街」,但因應政府在2011年宣布復建居屋,地政總署在約滿後把地盤收回,並撥作公營房屋發展。 該地原被劃作「工業用途」,及後向城規會改劃後轉化成「住宅甲類」用地。

以下各大屋苑的室內平面圖資料,歡迎大家免費下載參考,如發覺有任何面積呎吋偏差,歡迎反饋給我們Art Ascent Design-室內設計公司進行查核修正。 鳳德商場、銀鳳樓商場和斑鳳樓商場均為領展旗下的商場,為居民提供售賣日常家庭用品、中外餐飲業務的商店。 鳳德商場之商店主要設於二樓,並於地下設有空氣調節街市,而銀鳳樓及斑鳳樓商場則設於該兩幢大廈二樓(跟鳳德商場二樓屬同一水平),主要提供中、小學補習社及洗衣店舖位。 碧苑大廈平面圖 樓盤共有七柱單位提供「可間兩房」,面積分為473呎、477呎、480呎、489呎、503呎、及546呎幾款開則。 但值得留意的是,這幾柱單位的內櫳面積,除了面積最大的546呎單位設有23呎玄關外,基本上其他單位的內櫳分別不大。

碧苑大廈平面圖

「駿洋邨」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用作檢疫中心的地點,跟今期新居屋「彩禾苑」只是一街之隔。 不過,政府表示,「駿洋邨」會於2020年7月底停止使用作檢疫中心,房委會之後會清空並進行徹底消毒,而公屋準租戶就會於10月底起陸續入伙。 火炭傳統屬於工廠區,故除了火炭半山、以及在鐵路站外,基本上區內並沒有太多住宅項目發展,更遑論居屋項目。 碧苑大廈平面圖 在火炭區,就只得兩個居屋項目,包括位於火炭半山的「穗禾苑」及火炭惠康倉旁的「旭禾苑」。 至於想了解「居屋2020」的申請資格、填表須知;又或者其他資助房屋,如「房協2020」及「白居二2020」也可以按橙色的關鍵字,我們已製作了相關懶人包。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一直沿著火炭站行落去,還有另一個知名屋苑「駿景園」,是由新地及港鐵合作發展,項目共分兩期發展,合共提供2,504個單位,實用面積介乎596呎-1,401呎。 十座物業分前後兩排而建,第一期「1-7座」的E及F室最能貼近沙田馬場景,景觀角度比起「御龍山」還要優勝;而餘下「1-7座」A-D室則望向內園方向為主。 至於第二期則在1996年落成,由「8-11座」組成,當中「E-H室」以望內園景為主,而「A-D室」則望火炭山景為主。 碧苑大廈平面圖 火炭區樓價較相宜的私樓,肯定要數到「銀禧花園」。 這個由九座組成,合共提供2,261個單位的項目,標準面積由 呎不等。 參考土地註冊處紀錄,一個最細兩房也索價680萬元左右。 物業一共由九座組成,共提供3,501個單位。

  • 大窩口邨附近設有商場,加上設有行人天橋往大窩口站,同有(逾 30 條)巴士路線途經葵涌青山公路(兩旁)及紅、綠小巴等往返港九新界各區,交通方便。
  • )是香港的一個公共屋邨,位於新界葵青區中葵涌大窩口,於1961年及1968年入伙,是新界第一個徙置區,亦是在所有葵青區的公共屋邨之中,地理位置上最接近荃灣區的屋邨。
  • 至於第二期則在1996年落成,由「8-11座」組成,當中「E-H室」以望內園景為主,而「A-D室」則望火炭山景為主。
  • 後來在1968年加插第20座,採用較新式的第四型徙置大廈設計,當時徙置區已流行以數字作為座號,但是為表此座是原有以第二型徙廈為主的徙置區的加建樓宇,補回字母座號(「第X座」),但是並不常用。
  • 因為「樓面平面圖」所顯示層與層之間的高度距離,也反映也樓底上。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碧苑大廈位於西半山寶珊道6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碧苑大廈平面圖 碧苑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499呎至2,691呎。

碧苑大廈平面圖: 粉嶺 碧湖花園 平面圖 宣傳期已過

碧瑤灣的實用面積由906呎至2,770呎。 碧麗大廈位於田灣漁歌街5號(中原樓市片區:田灣)。 碧麗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70呎至287呎。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591房屋交易網-為買家提供均益大廈二期放售中的樓盤資訊, 屈地街,來自不同業主及代理。 千居更提供最新平面圖及成交紀錄, 保德街,但後來延遲到2016年年底。 中原地產提供全香港各地區屋苑樓盤筍盤,遍佈香港島、九龍及新界。 碧苑大廈平面圖 「駿洋邨」設有五座住宅樓宇,提供4,846個出租公屋單位,落成後屋邨人口料達約13,000人。 「駿洋商場」樓高五層,設有17個商舖及一個出租街市,可供出租面積約45.2萬呎。

大窩口邨共有兩個商場,分別是位於大窩口道旁的第一期商場,及位於石頭街的第二期商場。 2005 年,原業主香港房屋委員會將商場出售予領匯房地產信託基金(現稱領展房地產信託基金),以籌集資金。 2017 年,領展房地產信託基金招標出售商場,由基匯資本牽頭財團投得,交易於 2018 年生效。 )原是居者有其屋屋苑,位於石頭街8號,原址為大窩口邨第20座徙置大廈,共有兩座樓宇,屬於大窩口邨重建第六期項目,原本透過居屋計劃出售,但後來政府決定停售居屋。

碧苑大廈平面圖: 樓市小陽春延續 中原十大屋苑3月錄245宗成交 按月升43% 本周末接連復活節長假 睇樓量微跌1 9% 四天錄960組睇樓量

此訊息已張貼在 新界住宅, 沙田和火炭,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已入伙, 現樓 by Richitt. 整個項目的地盤面積約12萬平方呎,共分為三期發展。 其中第一期推售初期因定價過高,導致有不少單位空置。 碧苑大廈平面圖 其後第二期不作公開發售,第三期更是改為出租用途。 項目是由華懋集團發展的分層住宅屋苑,位於新界沙田安景街19至21號,分別於1991年及1993年入伙。

  • 至於火炭區內私樓就主要集中在港鐘「火炭站」旁,當中最著名就是「御龍山」,由信和及港鐵合作發展。
  • 過去城巴在火炭區共設有三個車廠,包括「新竹街」、「桂地街」及「禾上墩街」,但因應政府在2011年宣布復建居屋,地政總署在約滿後把地盤收回,並撥作公營房屋發展。
  • 其中項目的「1-4室及19室」可以望向私樓「御龍山」方向;「5-13室」遠眺山景及居屋「穗禾苑」、而「14-18室」則望向工廠區「坳背灣街」方向。
  • 由於樓盤也鄰近中洲控股持有的「前惠康倉」用地,日後會發展為8座37-47層高的住宅,故景觀也會受阻。

此外,大窩口徙置區亦用作安置受荃灣新市鎮及垃圾灣發展所涉填海工程影響的漁民。 )是香港的一個居者有其屋屋苑,位於大廈街43號,屬於大窩口邨重建第五期項目,項目還包括大窩口體育館,共有兩座樓宇,在1993年落成。 碧苑大廈平面圖 南區的薄扶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48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8,280人。

均益二期 繼起變天,1980年代被和黃 私有化,全面公開個別單位過去十年成交紀錄,交通,平面圖等詳盡資料,太和邨,838個單位的對上一次大維修已是1995年。 大廈在2014年收到驗樓令,名單顯示她居於元朗嘉碧峰。 我們共找到2個於均益大廈二期於西營盤出租樓盤。 提供租盤資料例如樓盤類型,發展商是黃埔船塢旗下的均益有限公司。 因為「樓面平面圖」內所標示的尺寸,樓層高度,單位呎數,不等同單位的樓底高度。 因為「樓面平面圖」所顯示層與層之間的高度距離,也反映也樓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