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樓租盤10大優點

主要街道包括德輔道西(西營盤段)、皇后大道西(西營盤段)、薄扶林道(西營盤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高樂花園,縉城峰,西園,華明中心,怡景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永利樓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黃大仙區的慈雲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55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83,877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慈愛苑,慈安苑。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永利樓租盤 概不負責。 中西區的西營盤@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38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748人。

永利樓租盤: 樓盤編號# 2239077物業編號: Luk508 代理提供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永利樓租盤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永利大廈位於西營盤桂香街18-24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入伙日期由11/1977開始。

永利樓租盤: 大廈資料:永利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750,年齡中位數為 永利樓租盤 42.3歲。

入伙日期由04/1973開始。 永利樓提供20個單位。 永利樓租盤 永利樓的實用面積由237呎至389呎。

永利樓租盤: 樓盤編號# 2197601物業編號: 028983 代理提供

中西區的中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97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8,511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永利樓租盤 榮華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3,000,年齡中位數為 48.0歲。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榮華大廈。
  • 永利大廈的實用面積由153呎至215呎。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750,年齡中位數為 42.3歲。
  • 永利大廈提供66個單位。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永利大廈位於中環伊利近街1-5號(中原樓市片區:中環)。 永利樓租盤 入伙日期由12/1980開始。 永利大廈提供66個單位。 永利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90呎至481呎。

永利大廈提供78個單位。 永利大廈的實用面積由153呎至215呎。 永利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永利樓租盤 永利樓位於慈雲山毓華街52-56號(中原樓市片區:慈雲山)。

永利樓租盤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永利樓租盤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永利樓租盤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永利樓租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