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新邨成交詳細懶人包

如阁下继续使用本网页,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责条款。 如何防止對方協議後放棄履行協議租/售車位? 閣下可要求對方在協議後支付相等於1個月租金或1%的賣價作為誠意金.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星光新邨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ParkingHK.com的系統會自動在雙方付款後交換雙方的聯絡電話及電郵. “天晉車位售價大約1佰萬, 租金約每月$4,000至$4,100.回報率大約每年4.8-4.9%,是一個不俗的投資回報”他說. 但位於天星碼頭(41%), 中間道(33%), 大會堂(16%)及油麻地(49%),顯示超過一半車位使用率低. 星光新邨成交 在市區, 平均月租車位約$2,000至$3,000. 在新界, 約$1,000-$2,000租一個月租車位. 他直言,車位是「幾考眼光」的一項投資,投資於一個錯誤的車位會是其中一個重大風險(其他風險因素見另文——「 車位市場太窄」)。

星光新邨成交: 樓盤資料每日更新,更提供成交紀錄等服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核心管理層由100多位資深專業人員帶領,每位主管均擁有超過10年業界經驗。 星光新邨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星光新邨的實用面積由714呎至714呎。 閣下需確定這份具有法律效力的”協議書”, 並根據其後顯示的帳單金額於網上使用我們提供的Paypal付款連結,按鍵繳付ParkingHK.com的服務費用. 香港地產昂貴皆因山多地少及政府高地價政策使用地供應緊張, 星光新邨成交 車主數目相對因此低, 但車位數目亦同樣低, 政府數據全港有443,442架私家車,及479,000個私家車位. 北區的粉嶺@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01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87,028人。

星光新邨成交: 香港物業估價王

星光新邨 B座 於1974年02月起入伙。 星光新邨 B座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星光新邨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他認為,車位價格上揚的最大動力來自額外印花稅,因此,以現時來說,升值的誘因依然不變,而短期內政府亦不大可能會取消這項政策,所以,投資車位,於年內還是有一定的升值空間。
  • 此 外,除升值方面的潛力外,車位的租金回報率普遍亦算不俗,甚至較樓宇租金為高,但其所需的入場費卻是較低。
  • “投資者未能投資於住宅市場有可能將資金轉移至車位市場, 我有客人於天晉於過往2個月購買了3個車位作自用及投資出租所用,Alvin說.
  •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另類車位投資信息 這天唐榮收到一個宣傳電郵,「香港車位.com」,上網一看,找到一些對投資車位有用的材料。 運輸署記錄顯示, 政府多層停車場位於香港仔, 筲箕灣, 堅尼地城之使用率於1月份之使用率超過70%. 但車位價格至現時而言,已是累積了不少的升幅,或會有一定的高追風險,究竟應該如何抉擇? 他認為,車位價格上揚的最大動力來自額外印花稅,因此,以現時來說,升值的誘因依然不變,而短期內政府亦不大可能會取消這項政策,所以,投資車位,於年內還是有一定的升值空間。 星光新邨成交 車位 – 投資知多啲 早前有報道指,黃竹杭珍寶閣有車位以逾400萬元的超級天價成交,甚至比同屋苑的樓還要貴,引起哄動,今期「理財專題」就和大家探討一下車位的投資價值及要點。

至於怎樣選擇合適的車位,主要還是看供需的情況,例如可參考屋苑內單位對比車位的指標。 而車位本身當然亦要好泊,因為,有些難泊的車位可以是長期無人問津的。 星光新邨成交 此 外,除升值方面的潛力外,車位的租金回報率普遍亦算不俗,甚至較樓宇租金為高,但其所需的入場費卻是較低。

星光新邨成交: 最新視頻

90%以上露天停車 場也是公眾停車場,即可容許公眾人士停泊車輛。 “投資者未能投資於住宅市場有可能將資金轉移至車位市場, 我有客人於天晉於過往2個月購買了3個車位作自用及投資出租所用,Alvin說. 以投資角度而言, 今年市場氣氛則未有熾熱, 田土廳及美聯物業記錄, 至今年2月止,車位買賣比往年大幅下跌82%, 共995宗. 以整年計算2013年比2012年車位交易下跌50%, 星光新邨成交 共7000宗. 此因在2012年發展商在新界大量推出車位出售所致. 由於地點位置理想, 臨時露天停車場往往也是需求甚大, 例如在九龍東, 至今年3月總共有34個露天停車場,提供6600個車位, 其中5個停車場之使用率達90%. 不過,近年情況似乎已有改變,尤其是今年以來,經常會聽到某某地區或屋苑的車位成交價再見突破云云,同時成交量亦見迅速上升,這又是為何?

星光新邨 C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他補充,美孚新邨1月暫錄約13宗買賣。 愉景新城 1期 1座 共有40層,提供240個單位。 星光新邨成交 愉景新城 1期 1座 於1997年04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62,中學校網為荃灣區。

因此,物業的位置將是車位投資的重要指標。 另一篇亦提到,香港大多數車位投資均是集中於私家車位。 根據運輸署紀錄,直至2010年12月有414,996部私家車輛登記,但於2006年已經有502,800個私家車位供應,顯然是供過於求。 至於車位租務市場則與其他物業截然不同,大部分也沒有租約租期,只是每個月續租。 星光新邨成交 部分業主有可能要求如不續租,需一個月前通知。 但小部分業主要求訂立租約,一般為期一年,此情況下業主會要求一至二個月租金按金。 投資車位回報,一般相比其他物業高,沒有煩瑣之維修保養,惟由於市場亦相對較小,因此升值能力亦受限制,但亦不失為一項穩定的投資。

星光新邨成交

閣下亦可採用ParkingHK.com 的業主查冊, 或車主查冊服務. “港幣1佰萬元(US$129,000)在香港是不能買到甚麼東西,你不能購買商舖,你買不到其他物業除卻車位. 星光新邨成交 以2006年只有約353,120個私家車輛登記推算,車輛每年增長平均約4.3%,未來車位仍然供過於求。

星光新邨成交: 香港大廈搜尋

星光新邨 A座 共有3層,提供6個單位。 星光新邨 A座 於1974年02月起入伙。 星光新邨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星光新邨成交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星光新邨 B座 共有4層,提供7個單位。

Josh表示,最大的原因在於政府政策轉變,令車位的投資價值有所改變。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星光新邨 C座 共有3層,提供6個單位。 星光新邨 C座 於1974年02月起入伙。

但是當政府於2010年11月宣布,實行懲罰性住宅物業特別印花稅之後,車位投資市場形勢變化很大,有些閒錢湧向車位投資追逐高收益回報。 車位供應預計於2011年將達至512,800個,於2016年將上升至538,400個。 因此,私家車位投資從來都不及於住宅物業投資的升值步伐。 (假設你是停車場上蓋物業之業主或租客)除卻某些大廈部分平台露天車位。

請要求業主提供相片並將此相包括在具有法律效力之協議書內. ParkingHK.com亦會以證人身份證實協議書內容之準確性. 請繳付15%的月租租金或成交售價之0.3%的服務費.(最低消費$200) 你可通過Paypal,銀行轉帳或現金支付.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中原(工商舖)開創先河,提供一站式物業顧問服務,除一般物業買賣及租賃代理外,更設有獨立之專業顧問部為各界提供估價、可行性研究、項目策劃及物業更改用途等專業服務。 星光新邨成交 讓你在購買物業以及租屋之前更心安理得。 星光新邨位於粉嶺馬會道280號(中原樓市片區:粉嶺)。

星光新邨成交

一般而言,車位的價格大概在幾十萬上下,當然是 遠較買樓為低,若能承造按揭的話,如能按5成左右(理論上最高可按7成)則可進一步將入場費降至十多二十萬,門檻因而較低。 投資世界博大精深,除了最常見的股市、樓市等等外,亦有眾多諸如紅酒、的士牌及茶業等等的另類投資可供選擇,以往本刊亦曾對上述投資作專題剖析,下文將和大家分享車位方面的投資要點。 星光新邨成交 這時候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為你打無數通電話,發無數遍電郵給數千金融機構,短時間内將遺產送回家屬手中。 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是一項為死者家屬聯繫銀行、保險公司、證券經紀和其他實體的服務。

主要街道包括新運路(粉嶺段)、馬會道(粉嶺段)、粉嶺聯安街、粉嶺聯發街。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牽晴間,花都廣場,粉嶺中心,帝庭軒,粉嶺名都。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800,年齡中位數為 41.8歲。 “最新一輪之買家印花稅只會火上加油, 及使整個車位投資市場失去平衡. “ParkingHK.com及香港城市停車場的Josh Wong說. 香港車位價格現正於歷史新高, 是香港政府而對美國上月放寬資金措施而實施住宅樓宇市場調控政策的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