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峰嶺成交6大優勢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北區的粉嶺@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01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87,028人。 主要街道包括新運路(粉嶺段)、馬會道(粉嶺段)、粉嶺聯安街、粉嶺聯發街。 豪峰嶺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牽晴間,花都廣場,粉嶺中心,碧湖花園,帝庭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800,年齡中位數為 41.8歲。

豪峰嶺的實用面積由927呎至1,569呎。 豪峰嶺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粉嶺站。 怡峰苑 豪峰閣 (B座) 共有35層,提供350個單位。 怡峰苑 豪峰閣 (B座) 於1999年1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64,中學校網為葵青區。 豪峰嶺成交 怡峰苑 豪峰閣 (B座) 於過去3年共有7宗成交。 周雪雯補充,上述為豪峰嶺於6月唯一一宗二手成交個案,現時屋苑約有2個放盤提供,最低入場價由四房單位的1,248萬元起。

豪峰嶺成交: 樓盤資料每日更新,更提供成交紀錄等服務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豪峰嶺成交: 成交紀錄 共23個

豪峰嶺位於粉嶺置榮徑2號(中原樓市片區:粉嶺)。 入伙日期由05/1999開始。 豪峰嶺成交 豪峰嶺共有2座,提供58個單位。

  • 豪峰嶺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粉嶺站。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置富花園,碧瑤灣,薄扶林花園,怡林閣,AQUA 33。

豪峰嶺 1座 共有10層,提供29個單位。 豪峰嶺 1座 於1999年05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81,中學校網為北區。 豪峰嶺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豪峰嶺成交 豪峰嶺 2座 共有10層,提供29個單位。 豪峰嶺 2座 於1999年05月起入伙。 豪峰嶺 2座 於過去3年共有3宗成交。

豪峰嶺成交: 成交紀錄 共42個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置富花園,碧瑤灣,薄扶林花園,怡林閣,AQUA 33。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0,78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豪峰位於薄扶林薄扶林道118號(中原樓市片區:薄扶林)。 入伙日期由03/1997開始。 豪峰的實用面積由1,572呎至2,345呎。 豪峰嶺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豪峰嶺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豪峰嶺成交: 豪峰嶺 住宅 最新放售樓盤搜尋結果

豪峰II 於2001年08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8,中學校網為南區。 豪峰II 於過去3年共有5宗成交。

豪峰嶺成交

單位最終以1,315萬元成交,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2,176元,而建築面積呎價則約8,826元。 代理補充,上述為豪峰嶺於6月唯一一宗二手成交個案,現時屋苑約有2個放盤提供,最低入場價由四房單位的1,248萬元起。 匯豪峰位於太古城太古城道39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古城)。 豪峰嶺成交 匯豪峰的實用面積由338呎至720呎。 南區的薄扶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48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8,280人。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薄扶林段)、域多利道(薄扶林段)。

豪峰嶺成交: 成交紀錄

東區的太古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82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6,517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豪峰嶺成交 59,400,年齡中位數為 43.5歲。 豪峰II 共有18層,提供16個單位。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據悉,原業主在2006年8月,以約425萬元買入上述單位,持貨至今約13年,轉手帳面獲利約890萬元,物業價值升幅約2.1倍。 豪峰嶺成交 單位位於1座低層C室,實用面積約1,080平方呎,建築面積約1,490平方呎,屬四房連套房及工人套房間隔,附有雙車位,外望享開揚池景。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