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勤閣成交9大著數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怡勤閣成交 灣仔區的灣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5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主要街道包括軒尼詩道(灣仔段)、駱克道(灣仔段)、謝斐道(灣仔段)、告士打道(灣仔段)。

怡勤閣成交

美聯聯席區域經理葉容生表示,粉嶺帝庭軒5座高層A室,面積約419方呎,2房間隔。 區內投資客以590萬購入單位收租,呎價約14081元。 美聯高級營業經理黃育強表示,長沙灣宇晴軒6座低層C室,面積605方呎,屬3房1套間隔,吸引換樓客承接,原放盤叫價1180萬,議價12萬,至1168萬成交,呎價約19306元。 怡勤閣成交

怡勤閣成交: 中學:灣仔區

市場指,薄扶林怡林閣4座低層戶,面積1024方呎,以1470萬售,呎價14355萬,屬低水成交。 據悉,原業主於2007年以500萬購入,轉手賺970萬,升值近兩倍。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怡勤閣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宅谷地产资讯网』只提供资讯媒介平台给予网络使用者放盘或搜寻楼盘,资讯内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产资讯网』从其他参考资料或来源获取。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祥益高級區域經理黃慶德表示,屯門兆禧苑B座中層9室,面積363方呎。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宅谷地产资讯网』只提供资讯媒介平台给予网络使用者放盘或搜寻楼盘,资讯内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产资讯网』从其他参考资料或来源获取。
  • 中原高級資深區域營業經理馮澤源表示,沙田溱岸8號1座中層E室,面積508方呎,2房間隔,放盤時叫價約1150萬,議價後以1055萬易手,呎價約20768元。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怡勤閣成交: 中原地產生活雜誌社

怡林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怡勤閣成交 怡康閣 於1985年05月起入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怡勤閣成交

富怡閣 於1987年06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怡明閣 共有24層,提供47個單位。 怡明閣 於1987年07月起入伙。 怡勤閣成交 全選 登記日期 地址 層數 單位 面積(呎) 成交(百萬) 呎價 詳細內容 其它資料 成交資料 沒有資料…

怡勤閣成交: 成交紀錄

『宅谷地产资讯网』不发表任何声明或作出任何保证,无论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资讯的正确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证。 怡勤閣成交 阁下使用及依赖该等资讯,风险自负。 如阁下继续使用本网页,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责条款。

港置首席分區董事劉浩勤表示,將軍澳帝景灣7座中層D室,面積580方呎,2房連士多房間隔,成交價1191萬,呎價20534元。 怡寧閣 共有12層,提供35個單位。 怡寧閣 於1986年05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怡勤閣成交: 樓盤資料每日更新,更提供成交紀錄等服務

祥益區域董事袁思賢表示,屯門慧豐園5座中層A室,面積657方呎,三房兩廳連套廁,區內首置客以819萬購入自住,呎價為12466元,屬市場價成交。 中原分行經理徐家倫表示,大埔白石角逸瓏灣高座15座中層D室,面積915方呎,3房連套房間隔,以1180萬售出,呎價12896元。 世紀21奇豐分行經理張翠珊表示,馬鞍山海栢花園4座高層G室,面積412方呎,屬2房1廳間隔,座向西北望全海景,以731萬成交,呎價17743元。 怡勤閣成交 祥益高級區域經理黃慶德表示,屯門兆禧苑B座中層9室,面積363方呎。 區內客以430萬(自由市場價)購入,呎價為11846元,屬市場價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怡勤閣成交 中原高級資深區域營業經理馮澤源表示,沙田溱岸8號1座中層E室,面積508方呎,2房間隔,放盤時叫價約1150萬,議價後以1055萬易手,呎價約20768元。

怡勤閣成交: 中原房屋仲介統編: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囍匯,尚翹峰,灣景中心大廈,永德大廈,星域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76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怡勤閣位於灣仔汕頭街12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怡勤閣成交 怡勤閣的實用面積由369呎至369呎。 中原數據- 提供一二手樓市、物業相關資訊, 包括成交記錄、土地註冊署(田土廳)樓宇買賣合約、平面圖、樓價走勢圖及網上搵樓、筍盤等。

  • 怡寧閣 於1986年05月起入伙。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怡明閣 於1987年07月起入伙。
  •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 至富地產代理公司 – 提供大埔樓盤資訊,成交紀錄,按揭計算,價格走勢,地產消息,網上放盤, 網上搵盤, 銀行估價, 常用資料, 學校網絡。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怡勤閣成交 概不負責。 怡林閣 A座 共有14層,提供30個單位。 怡林閣 A座 於1988年07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