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麗苑成交6大著數

其中坐落山坡的悅麗苑,屬早期興建的居屋之一,樓齡已屆三十年,所有單位毋須補地價可自由買賣,由於入場費較相宜,向來是上車熱點。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悅麗苑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怡峰苑 悅峰閣 (A座) 共有35層,提供350個單位。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悅麗苑提供704個單位,間隔簡單,分兩房及三房戶,實用面積主要分421方呎及520方呎,實用率高達86%,見使程度較不少新型私樓優勝。
  • 悅麗苑由四座物業組成,屬香港最早期居屋之一,所有單位毋須補地價可自由轉售。
  • 屋苑屬本港最早期居屋之一,所有單位不用補地價,故全為自由市場價格成交;雖然樓齡達三十年,惟單位實用率高,交投相當穩定。
  • 悅麗苑 麗雲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4宗成交。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屋苑由八座15至16層高大廈組成,居住密度較新型居屋低,加上商場、街市及巴士總站等社區設施近在咫尺,日常生活便利。 不過,屋苑缺點在於貼近屯門公路,面向街的單位難免嘈雜。 屋苑九座物業提供3,501伙,雖然是早期居屋,但建築設計並不馬虎,其獨特的風車形大廈設計及錯層式單位分布,曾贏得香港建築師學會設計獎項。 不過,缺點是每三層共用一部升降機,令部分住戶上落不甚方便。

悅麗苑成交: 物業地圖

程智聰指,新買家為外區客,鍾情屋苑擁清靜居住環境,加上造價吸引,考慮片刻即決定入市自用。 據悉,原業主早於1978年10月僅以11.51萬購入單位,持貨長達43年,現轉手帳面大幅獲利491.49萬離場,單位期內升值近43倍。 美聯袁佩雲表示,悅麗苑現時最平為D座中層兩房戶,望山景,實用面積421方呎,叫價400萬元,接近去年高位價,呎價9,500餘元。 悅麗苑成交 悅麗苑由四座物業組成,屬香港最早期居屋之一,所有單位毋須補地價可自由轉售。 屋苑樓齡達三十六年,近年已翻新,內外見得人,惟知名度較低,且盤源稀少,樓價落後同區指標私樓。 四球內Budget上車想越級買三房戶,其實並非無得諗,第一代私人參建居屋屯門置樂花園是不錯選擇,最低消費380萬元有個500幾呎大單位,平絕同區。

悅麗苑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悅麗苑成交: 中學: 離島區

該單位為A座中層1室,實用面積421平方呎,建築面積491平方呎,屬兩房間隔,兩組買家同日睇樓後感滿意,爭相認購,最終以522萬元易手,折合呎價12,399元。 怡峰苑 悅麗苑成交 悅峰閣 (A座) 共有35層,提供350個單位。 怡峰苑 悅峰閣 (A座) 於1999年11月起入伙。 怡峰苑 悅峰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7宗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他續指,現時入門盤為5座低層戶,實用面積511方呎,叫價380萬元,是唯一平過四球的三房盤,較今年年初淡市時同類低位做價回升逾兩成,挑戰去年高位,惟仍平絕同區三房戶。 悅麗苑成交 屋苑另一賣點是實用率高達87%,而且不設窗台,內籠足秤好用。 美聯林于純表示,置樂花園樓價向來低水,是區內熱門上車地,但隨着盤源被消化,本月兩房盤已絕迹,惟放眼三房戶仍有四球內放盤選擇。

悅麗苑成交: 悅麗苑成交記錄 *數據來自土地註冊處 僅看同面積成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悅麗苑成交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悅麗苑成交

穗禾苑雖然偏離港鐵沙田及火炭站,住戶外出須駁程小巴才可接駁港鐵,但勝在坐落半山地段,居住環境清幽。 更吸引是屋苑兩房戶實用面積約400餘方呎,且實用率高近九成,內籠比沙田區內指標上車盤闊落得多。 屋苑基座較高,景致開揚舒適,高層單位遠望市景,居住環境清靜,符合Kelvin揀樓要求。 悅麗苑成交 美聯高級營業經理袁佩雲表示,悅麗苑一年平均錄約30宗成交,一個月可錄3至4宗不等,因個別細單位樓價仍低於200萬元,適合上車客選擇。 屋苑提供704個單位,間隔分布簡單,僅約491及604方呎兩種,放盤量約8至10個,入場費最低約188萬元起。

悅麗苑成交: 分行網絡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悅麗苑成交 美聯物業葵涌廣場分行助理聯席董事袁佩雲 表示,該行早前促成一宗葵涌悅麗苑一個中層戶成交,單位以約538萬元易手。 悅麗苑 麗雲閣 (A座) 共有22層,提供176個單位。 悅麗苑 麗雲閣 (A座) 於1980年11月起入伙。 悅麗苑 麗雲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4宗成交。

悅麗苑成交

近月沙田上車細價盤愈搶愈貴,想尋覓較「貼地」的安樂窩,不妨考慮位於火炭半山的老牌居屋穗禾苑,環境清靜,加上實用率高約88%,住得舒適。 喜歡清靜生活的人士,大可瞄準靠山而建的火炭穗禾苑,現時兩房戶380萬元起錶;同價亦可放眼屯門置樂花園,越級買三房戶亦有得諗。 至於鄰近港鐵荔景站的悅麗苑,坐擁鐵路優勢,目前四球可做業主。 悅麗苑成交 美聯高級區域經理袁佩雲表示,悅麗苑二手交投較平穩,上月錄得兩至三宗成交,成交價400萬元以內。 不過,買賣盤源短缺,本月至今暫未「破蛋」,現時實用呎價約7,500元水平。 其實,屬東涌線及荃灣線中轉站的港鐵荔景站,附近不乏高質素居屋。

悅麗苑成交: 成交

悅麗苑位於荔景麗祖路51-57號(中原樓市片區:荔景)。 袁佩雲指,是次成交為悅麗苑D座中層8室,屬3房戶可享開揚景,單位實用面積約520平方呎,建築面積約604平方呎。 映灣園 3期 悅濤軒 9座 共有52層,提供417個單位。 映灣園 3期 悅濤軒 9座 於2005年07月起入伙。 映灣園 悅麗苑成交 3期 悅濤軒 9座 於過去3年共有85宗成交。 悅麗苑提供704個單位,間隔簡單,分兩房及三房戶,實用面積主要分421方呎及520方呎,實用率高達86%,見使程度較不少新型私樓優勝。 置樂花園樓齡三十四年,正因屋苑入伙時房委會未有訂明補地價政策,故物業毋須補地價便可在自由市場轉讓。

  • 悅麗苑位於荔景麗祖路51-57號(中原樓市片區:荔景)。
  • 屋苑樓齡達三十六年,近年已翻新,內外見得人,惟知名度較低,且盤源稀少,樓價落後同區指標私樓。
  • 四球內Budget上車想越級買三房戶,其實並非無得諗,第一代私人參建居屋屯門置樂花園是不錯選擇,最低消費380萬元有個500幾呎大單位,平絕同區。
  • 悅麗苑屬區內最具指標的居屋屋苑之一,由4座物業組成,大廈位處山坡上,基座較高,景致開揚,近半高層戶可享藍巴勒海峽景。
  • 映灣園 3期 悅濤軒 9座 於過去3年共有85宗成交。
  •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悅麗苑屬區內最具指標的居屋屋苑之一,由4座物業組成,大廈位處山坡上,基座較高,景致開揚,近半高層戶可享藍巴勒海峽景。 屋苑屬本港最早期居屋之一,所有單位不用補地價,故全為自由市場價格成交;雖然樓齡達三十年,惟單位實用率高,交投相當穩定。 悅麗苑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