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峰嶺6大優勢

中西區有不少外籍人士區住,大部分都有養狗習慣,因此常常可以在大街小巷上遇到遛狗人士。 區內可養狗的屋苑亦特別多,當中較受歡迎的例子,有西營盤的新盤15 Western Street、Kensington Hill等,Kensington Hill主要提供兩房及三房單位,面積由532至2,277平方呎,部分設有露台,間隔多元。 豪峰嶺 不論小型犬還是大型犬的狗主,都可以找到適合的單位。 中半山的樓盤選擇更多,想空間更寬闊的有御花園,單位實用面積由1,094呎至3,166呎不等,可以讓狗狗有足夠的活動空間。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粉嶺於1898年簽訂的《展拓香港界址專條》隨新界一併割讓給英國。
  • 龍躍頭的五圍是指老圍、麻笏圍、永寧圍、東閣圍(或稱嶺角圍)和新圍(或稱覲龍圍),六村則是麻笏村、永寧村(或稱大廳)、祠堂村、新屋村、小坑村和覲龍村,五圍六村給沙頭角公路從中分隔。
  • 北角近年較多新盤落成,例如維峯‧浚匯、維港頌等,維港頌提供1房至4房間隔,面積432至1,595平方呎,其中48伙為4房連雙套房間隔,適合多人家庭、或中大型犬的狗主們。
  • 左岸,單位面積介乎1681至2728方呎,主打3至4房大戶型單位,為養狗人士提供充足空間,讓狗狗可以在家中都有活動空間。
  • 豪峰的實用面積由1,572呎至2,345呎。

明朝中葉,龍躍頭鄧氏勢力延伸至大埔海,建有鄧孝子祠,清初開設大埗墟。 航拍粉嶺(2017年):最前方村落爲粉嶺圍,最右方爲嘉福邨和置福圍,正中高層建築爲粉嶺市中心,其左方低矮建築爲安樂村,遠處高層建築爲粉嶺南,受拍攝視角所限聯和墟未能收入照片,具體位置大約在畫面的左方。 豪峰嶺 照片右半部的寬闊道路爲粉嶺公路和港鐵東鐵線。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豪峰嶺: 大埔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薄扶林段)、域多利道(薄扶林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置富花園,碧瑤灣,薄扶林花園,怡林閣,AQUA 33。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0,78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周雪雯補充,上述為豪峰嶺於6月唯一一宗二手成交個案,現時屋苑約有2個放盤提供,最低入場價由四房單位的1,248萬元起。

豪峰嶺

在新市鎮開發前,粉嶺也曾是香港上流階層和外籍人士活動的集中地,從百福村到安樂村都曾有大量別墅建築,有外籍人士曾成立粉嶺狩獵賽馬會,粉嶺站外面更曾有由退役英軍開設的畢打奧餐廳,爲1980年代前新界最知名的西餐廳和酒吧。 粉嶺亦曾是香港北部重要軍事基地,曾建有粉嶺軍營、芬園軍營、皇后山軍營和新圍軍營,目前新圍軍營及其大嶺練靶場仍然爲解放軍駐港部隊使用。 豪峰嶺 粉嶺南部的和合石有全香港規模最大的和合石墳場,每逢清明節和重陽節都會有大量孝子賢孫前往拜祭先人。 戰後香港政府將新界分成27個鄉事委員會,粉嶺原來屬於大埔理民府管治,於1954年由彭富華(太平紳士、彭族原居民)、李昌(新界鄉議局創辦人李仲莊的兒子)、羅澤棠(客籍原居民)等創立粉嶺區鄉事委員會,管理轄下的29條鄉村及聯和舊墟。

豪峰嶺: 豪峰嶺 已租售 宣傳期已過

單位最終以1,315萬元成交,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2,176元,而建築面積呎價則約8,826元。 港島東區受養狗人士歡迎的屋苑,例如寶馬山花園,單位實用面積由518呎至3,075呎,屬於傳統大型屋苑之選。 北角近年較多新盤落成,例如維峯‧浚匯、維港頌等,維港頌提供1房至4房間隔,面積432至1,595平方呎,其中48伙為4房連雙套房間隔,適合多人家庭、或中大型犬的狗主們。 豪峰嶺 而且大部分住宅單位均可欣賞迷人海景,海景單位佔總數逾90%,景觀開揚。

根據歷史記載,粉嶺彭氏約於宋朝末年便在附近的龍山定居,並於明代中葉遷到現址附近先後建立粉嶺樓和粉嶺圍二村,與「粉壁嶺」一名出現的時間名稱吻合,故「粉嶺」之名很可能就是由粉嶺彭氏先祖所起。 香港新界早期的分區並不明確,雖華山聳立之地今屬「上水區」,華山與上水圍的距離比粉嶺圍更接近,但因「上水」之名與「粉壁嶺」之名出現時期非常接近,不能排除兩地名在古代某段時間存在重疊的情況。 豪峰嶺 )位於香港新界東部,是粉嶺/上水新市鎮的一部份)。 粉嶺原為農田,現在市中心一帶已發展為住宅區,昔日的農田現只可在較偏遠的村落找到。 新界五大家族中的鄧氏及彭氏分別定居於粉嶺的龍躍頭、粉嶺樓及粉嶺圍。 豪峰位於薄扶林薄扶林道118號(中原樓市片區:薄扶林)。 豪峰的實用面積由1,572呎至2,345呎。

豪峰嶺位於粉嶺置榮徑2號(中原樓市片區:粉嶺)。 豪峰嶺的實用面積由927呎至1,569呎。 代理補充,上述為豪峰嶺於6月唯一一宗二手成交個案,現時屋苑約有2個放盤提供,最低入場價由四房單位的1,248萬元起。 單位位於1座低層C室,實用面積約1,080平方呎,建築面積約1,490平方呎,屬四房連套房及工人套房間隔,附有雙車位,外望享開揚池景。 根據2019年區議會分區地圖,九龍城區與深水埗區以東鐵線為界,因此部份九龍塘住宅屬深水埗區。

粉嶺與上水、沙頭角、打鼓嶺組成北區,其中上水和粉嶺已發展成為粉嶺/上水新市鎮,規劃上連成一片。 在1970年代末新市鎮開發前,粉嶺和上水大致上以大埔公路粉嶺段、掃管埔和靈山爲分界,但沒有具體的自然地理分界,故位於大埔公路以南的年代較久遠的建設,如粉錦公路和粉嶺高爾夫球場都以「粉嶺」命名,甚至遠至金錢的新界喇沙中學也曾被俗稱爲「粉嶺喇沙中學」。 新市鎮發展後由於交通道路網絡的變化,上述地方在今天都被視爲上水的一部分。 現今粉嶺與上水的東西分界線南段大概位於掃管埔路、雞嶺村和偷牛山。 不過基於坊間使用習慣,一些現今視作位於上水但多年前以「粉嶺」命名的場所也不再更名,造成今人在上水能找到以「粉嶺」命名的場所和道路的奇特現象。 南區的薄扶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48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8,280人。

粉嶺早期不見經傳,南宋時有人開村;而鄰近的上水華山,則發現漢代文物, 直到清嘉慶編制的《新安縣志》卷二收錄「粉壁嶺」。 粉嶺於1898年簽訂的《展拓香港界址專條》隨新界一併割讓給英國。 1979年北區升格為18個地方行政區一員,而粉嶺是北區的四大分區之一。 粉嶺是香港其中一個宗教建築最豐富的地區,涵蓋香港六大宗教中的佛教、道教、儒教、天主教和基督教的重要宗教場所。

豪峰嶺: 大埔區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豪峰嶺

雖然狗公園配套不足,但區內多豪宅,大部分都可以養狗,因此區內可養狗的屋苑選擇都較多。 例子有大坑的瑞士花園、渣甸豪庭等,瑞士花園的實用面積由1,248呎至1,265呎,雖然樓齡較高,低屬傳統豪宅盤,空間闊落,可以讓愛犬有更大活動空間。 其他受養狗人士歡迎的亦有禮頓山 The Leighton Hill、名門、御駿居等。 南區適合養狗人士的屋苑不少,例如位於鴨脷洲的南區. 左岸,單位面積介乎1681至2728方呎,主打3至4房大戶型單位,為養狗人士提供充足空間,讓狗狗可以在家中都有活動空間。 豪峰嶺 薄扶林豪宅盤碧瑤灣同樣主打大戶單位,主要提供面積由1020至2700平方呎的1房至3房間隔,即使飼養大型狗狗都足夠有餘。 香港私人屋苑列表主要收錄由地產發展商在香港建造的私人住宅(包括由香港房屋協會銷售的住宅,不包括居屋屋苑);本列表只列出較具知名度的住宅樓宇組群。

豪峰嶺: 豪峰嶺 位置地圖

據悉,原業主在2006年8月,以約425萬元買入上述單位,持貨至今約13年,轉手帳面獲利約890萬元,物業價值升幅約2.1倍。 本人在區內工作多年,非常熟悉區內環境,緊貼市場、即時真盤源筍盤推介、絕對不浪費您時間, ,即時回覆,善於解決樓宇買賣一切疑難雜症!! 位於黃竹坑鴨脷洲大橋橋底的「香葉徑寵物公園」,面積有1340平方米,設有狗廁所、寵物遊樂設施等。 公園分成大狗區和細狗區,讓大狗和細狗可以在分隔的區域內玩樂,避免狗狗出現衝突。 雖然公園內沒有草地,但在一直欠缺寵物空間的南區而言,至少可以提供一個場所,讓區內的狗主們可以帶愛犬放電。 龍躍頭是新界五大家族之一鄧氏的聚居處,於元朝末年由錦田分遷到龍躍頭,開村(即老圍)立業至今歷800多年,因子孫繁衍而在附近另立村莊,成為現時的五圍六村。 龍躍頭的五圍是指老圍、麻笏圍、永寧圍、東閣圍(或稱嶺角圍)和新圍(或稱覲龍圍),六村則是麻笏村、永寧村(或稱大廳)、祠堂村、新屋村、小坑村和覲龍村,五圍六村給沙頭角公路從中分隔。

北區的粉嶺@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01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87,028人。 主要街道包括新運路(粉嶺段)、馬會道(粉嶺段)、粉嶺聯安街、粉嶺聯發街。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牽晴間,花都廣場,粉嶺中心,碧湖花園,帝庭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800,年齡中位數為 41.8歲。 以上資料由代理放盤資料,及千居由樓盤官方網站公布之大廈公契整合所得,僅供參考之用。 千居鼓勵住戶向物業管理處查詢,以確認大廈對飼養寵物的限制。

)是香港新界北區的一個私人住宅發展項目,位於上水清曉路8號,由恆基兆業發展興建,共有362個住宅單位,樓高42層,目前為區內最高的住宅樓宇,並設有住客會所及停車場,2009年12月21日入伙,現由偉邦物業管理有限公司作物業管理。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新都廣場分行分區董事周雪雯透露,該行新近促成粉嶺豪峰嶺1座低層C室單位的二手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1,080方呎,建築面積約1,490方呎,為四房套連工人套間隔,附有雙車位,外望享開揚池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