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林閣成交詳細懶人包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慧林閣位於西半山摩羅廟交加街17-27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慧林閣的實用面積由568呎至626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蘇洪鏘)豪宅市場出現冰火兩重天! 另一邊廂有消息指,前政務司司長林瑞麟新近沽出赤柱柏濤小築單位,賬面獲利3,300萬元離場。 中原地產副分區聯席董事林耀昌稱,西半山慧豪閣1座高層A室,面積611方呎,3房套間隔,向西北,景觀開揚,業主以3.2萬將單位租出,呎價52元。

惟最後業主因斷供,物業被銀行收樓淪為銀主盤。 屯門區的屯門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0,83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6,466人。 主要街道包括屯門鄉事會路(屯門市中心段)。 慧林閣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瓏門,屯門市廣場,時代廣場,華都花園,錦華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800,年齡中位數為 41.7歲。

慧林閣成交: 慧景閣 成交記錄

慧妍閣 於1990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嘉林閣 共有20層,提供30個單位。 嘉林閣 於1981年09月起入伙。 慧林閣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18,中學校網為南區。 翰林軒 1座 共有37層,提供222個單位。 翰林軒 1座 於1996年01月起入伙。

業主於2011年4月以1140萬買入,持貨8年,租金回報3.4厘。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慧林閣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南區的薄扶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48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8,280人。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薄扶林段)、域多利道(薄扶林段)。

慧林閣成交: 嘉林閣 成交記錄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置富花園,碧瑤灣,薄扶林花園,怡林閣,AQUA 33。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0,78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另一邊廂,市場亦錄得名人趁高位沽貨套現。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翰林軒 1座 於1996年01月起入伙。
  • 主要街道包括屯門鄉事會路(屯門市中心段)。
  • 其中,中洲置業旗下的火炭星凱‧堤岸,趁着東鐵線過海段正式通車,展開新一輪推售,樓盤已累積售出約848伙,即日起全新開放3個3房示範單位。
  • 而網站內含有第三方的回應只代表其個人觀點,不代表祥益地產立場。
  • 因此祥益地產對該等資訊不承擔任何責任。

因此祥益地產對該等資訊不承擔任何責任。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而網站內含有第三方的回應只代表其個人觀點,不代表祥益地產立場。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慧林閣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學士臺,雍景臺,嘉兆臺,薄扶林道63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縱然2020年香港樓市經歷高低起伏,但利嘉閣地產一眾精英逆流而上,屢創驕人業績。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慧林閣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慧林閣成交

嘉林閣位於薄扶林薄扶林道137號(中原樓市片區:薄扶林)。 嘉林閣的實用面積由2,307呎至2,549呎。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如有關索償是因祥益地產的疏忽或有意行為造成的,索償額將限於祥益地產所收取的該項服務費用。 資訊中可能含有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祥益地產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的資訊。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者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祥益地產推薦或認可者。 若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祥益地產概不負責;祥益地產對該等資訊不另核實。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 據悉,業主於07年以1100萬購入,租金回報4.9厘。
  • 怡林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翰林軒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24宗成交。 怡林閣 A座 共有14層,提供30個單位。 怡林閣 A座 於1988年07月起入伙。 怡林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慧林閣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據悉,業主於07年以1100萬購入,租金回報4.9厘。 利嘉閣高級聯席董事張智恆表示,西半山慧豪閣1座低層A室,面積約636方呎,為兩房套間隔,外望可享城市景觀。 慧林閣成交 單位於今年3月放盤,原開價1480萬,其後減價約100萬,以1380萬以交吉形式易手,呎價約21698元。

慧林閣成交: 物業地圖

中原胡洛勇表示,慧豪閣1座高層F室,實用面積611方呎,建築面積817方呎,原則三房一套間隔,以1,337萬元成交,折合呎價21,882元。 原業主於2012年以1,283萬元買入單位,持貨2年多,賬面微賺54萬元,單位升值4%,料扣除使費後平手離場。 另一邊廂,市場亦錄得名人趁高位沽貨套現。 消息指,由位於赤柱環角道32號柏濤小築一個單位,實用面積1,915方呎,新近以約5,100萬元易手,折合呎價26,631元。 翻查市場資料顯示,物業登記於林瑞麟、葉慕菲等名下,而林氏等早於2004年斥資約1,800萬元購入物業。 持貨達11年至今轉手,物業已大幅升值1.8倍,讓林氏等賬面袋3,300萬元離場。

慧林閣成交

萬林閣 共有23層,提供69個單位。 萬林閣 於1980年06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慧林閣成交 慧妍閣 共有13層,提供13個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