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苑成交7大優勢

美联物业元朗世宙分行助理区域经理冯根明表示,楼市气氛畅旺,新一批白居二抢盘,该行刚促成一宗元朗居屋宏富苑二手成交,一… 天水围居屋天盛苑低层2房户录成交 区内客居二市场价422万元入市自住… 美联物业天水围嘉湖分行营业经理苏哲熙表示,居二市场承接提速,该行日前促成天水围居屋天盛苑成交,一组区内客取得白居… 和明苑3房沽予外区客 德苑成交 「白居二」成交价568万元… 美联物业将军澳蔚蓝湾畔分行高级分区营业经理林振声表示,用家入市步伐加快,该行近日促成将军澳居屋和明苑「白居二」…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 有關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

德苑成交

龍德苑 晉德閣 (A座) 於2000年08月起入伙。 龍德苑 晉德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8宗成交。 上週橫琴成交24宗 與上周持平 2022年5月第三週橫琴市場交投與上周持平,據中原橫琴資料庫監控,2022年5月16日至5月22日錄得橫…

屯门凯德花园高层户录成交 区内用家斥426万元购2房户… 美联物业屯门发展商新楼专组区域营业董事梁浩文表示,楼市调整持续,二手放盘减价后不乏承接,该行日前促成一宗屯门凯… 新德佳苑现在均价约为40330元/平米,开发商是上海泰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位于浦东新德西路511弄。 德苑成交 新德佳苑位置不错,周边也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出行还是很便利的,主要是住着也很舒适,配套都挺好。 徐家伦透露,新买家为用家,原业主于2009年以约870万购入单位,持货约13年,是次沽出单位帐面获利约1138万离场,单位期内升值约131%。

移民加国业主返港签约 白居二买家斥418万元入市将军澳广明苑… 美联物业将军澳君傲湾分行高级营业经理黄金辉表示,将军澳广明苑本月暂录约9宗买卖成交,包括该行刚促成白居二买家入市个案,… 首置客入市元朗居屋宏富苑 高层2房单位居二价455万元沽出…

上週橫琴成交24宗 交投升逾41% 2022年5月第二週橫琴市場交投升,據中原橫琴資料庫監控,2022年5月9日至5月15日錄得橫琴市場成交… 上週橫琴交投上升 住宅最受買家青睞 2022年5月第四週橫琴市場交投略涨,據中原橫琴資料庫監控,2022年5月23日至5月29日錄得橫琴市場… 二手市場轉暖 交投集中氹仔 上週二手成交量升,中原數據庫資料顯示,5月30日至6月5日二手指標屋苑共錄得約8宗成交,較過去一週上升3… 德苑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德苑成交: 樓盤編號# 2243083物業編號: A079397 代理提供

雅德苑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德苑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岭1房单位获承接 市场气氛回暖 上车客斥485万元入市… 美联物业元朗蝶翠峰分行营业经理林建文表示,疫情逐步消退,二手气氛见好转,该行新近促成元朗尚悦.

德強苑 德賢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6宗成交。 德田邨 德敬樓 (1座) 共有19層,提供532個單位。 德田邨 德敬樓 (1座) 於1991年04月起入伙。 德苑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48,中學校網為觀塘區。 德田邨 德敬樓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8宗成交。 龍德苑 晉德閣 (A座) 共有11層,提供286個單位。

德苑成交: 樓盤編號# 2246320物業編號: A063224 代理提供

二手市場交投淡 換樓客主導 上週二手成交量升,中原數據庫資料顯示,5月23日至5月29日二手指標屋苑共錄得約2宗成交,較過去一週跌6… 樓市持續低迷 換樓客望入市執筍盤 受鄰近地區疫情及澳門就業市場影響,近月住宅市場交投表現平淡,據澳門財政局公佈,四月全澳住宅成交約338宗… 德苑成交 雅德苑 1座 共有13層,提供26個單位。 雅德苑 1座 於1981年1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71,中學校網為屯門區。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据了解,客人有感单位价格相宜,欲把握机会入市置业,故主动议价促成交易,单位叫价约470万元放售仅7天,最终以438万元成交,折合实用呎价约14,038元,建筑呎价约9,733元。 你可以按区域查找上海新房、二手房,也可以按区域查询上海房价。 同时,你买房 过程中遇到的很多问题都可以在这里得到解答。 西贡整体交投气氛向好,洋房屋苑放盘吸引豪宅买家入市。 据了解,原业主于2009年4月购入上述物业,当时作价1300万,持货14年至今将物业沽售,帐面获利1780万离场,物业期内升值约1.4倍。 臨近佳節 商戶入市積極 中原(工商舖)租賃部營業董事鍾振華先生表示,十一月份商舖租賃成交約60宗,與去年同期相比,有輕微升幅;至… 澳門大舖轉型潮 料大額租賃增 在次季黃金周旅遊業短期復旺鼓勵下,部分商戶對後市有一定信心,在過去的第三季中,商舖租賃成交量有回升趨勢,…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德苑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德苑成交

美联物业屯门时代广场分行营业经理陈建泉表示,楼市气氛向好,用家入市意欲增,该行日前促成一宗屯门凯德花园成交,一位屋苑租客睇好后市决定上车置业,最终以438万元购入低层2房单位自住。 服务物业是隆庆物业有限公司,物业服务周到管理完善。 服务物业是上海燎原物业有限公司,物业服务周到管理完善。 德苑成交 赤柱居屋龙德苑214实呎户 上车客352万元进驻南区… 美联物业香港仔分行助理联席董事丘松原表示,该行刚促成赤柱居屋龙德苑一个214实呎户成交,上车客钟情屋苑位处有「香港后花园… 屯门凯德花园高层2房单位沽出 首置客斥405万元承接 今年同类新低…

中西区的西半山@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26,819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罗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宝翠园,学士台,雍景台,嘉兆台,薄扶林道63号。 德苑成交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70,000,年龄中位数为 42.4岁。 德苑位於西半山梁辉台5号(中原楼市片区:西半山)。 德苑的实用面积由647尺至1,560尺。

準買家如欲了解發展項目的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德強苑 德苑成交 德賢閣 (A座) 共有35層,提供350個單位。 德強苑 德賢閣 (A座) 於2001年0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3,中學校網為黃大仙區。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德苑成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罗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 岭1房单位获承接 市场气氛回暖 上车客斥485万元入市…
  • 雅德苑 1座 於1981年11月起入伙。
  •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 美联物业屯门发展商新楼专组区域营业董事梁浩文表示,楼市调整持续,二手放盘减价后不乏承接,该行日前促成一宗屯门凯…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學士臺,雍景臺,嘉兆臺,薄扶林道63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德苑成交 屯门泽丰花园业主沽货套现换楼 2房户售423.4万元 低于估价成交… 美联物业屯门时代广场分行联席区域经理汤钧表示,该行新近促成屯门泽丰花园成交,原业主急于套现换楼,愿减价成交,最终以低于…

德苑位於西半山梁輝臺5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德苑的實用面積由647呎至1,560呎。 上车盘低于「4球」 屯门利宝大厦258实呎特色户 SSD松绑399万沽… 屯马线通车后,屯门区二手交投不俗,美联物业屯门卓尔居分行高级营业经理罗立恒表示,细价上车盘需求殷切,而低于「4球」的单位… 德苑成交 刚成交单位为凯德花园3座低层E室,实用面积约312平方呎,建筑面积约450平方呎,属2房间隔,享内园景。 陈建泉指,原业主3年前斥资装修全屋,故内笼新净,保养得宜,吸引同屋苑租户兴趣,决定承接自住。

本人/本人等已閱讀及明白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的即時物業估值服務之條款及細則,並同意受其約束。 此即時物業估值服務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提供,僅供參考。 德苑成交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美联物业屯门珑门二期分行市务经理(销售)邓文俊表示,二手减价承接个案增,该行新近促成一宗屯门凯德花园成交,一个… 美联物业香港仔分行助理联席董事丘松原表示,新一批白居二批出,不少用家亦趁市旺加快入市,有年青新婚客批出申请后便购入赤柱居屋龙德苑一个421实呎户,于居屋第二市场以368万元成交。 德苑成交 德雅苑 共有34層,提供816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84,中學校網為大埔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