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景樓平面圖5大優點

豐景園 4座 於1990年07月起入伙。 豐景園 4座 於過去3年共有37宗成交。 2016年2月,屯門良景商場對出的小販夜市連續多晚爆發衝突。 一批熟食小販在商場外擺賣時,一批身穿「管理員」字眼外套、戴口罩的金毛青年,聲稱是管理公司人員,帶同鐵馬將小販包圍,阻止市民光顧。 而「管理員」又用鐵馬陣封鎖商場外圍,堵塞通往多幢樓宇的通道。 有街坊不滿「管理員」所為,一度有逾200人聚集支援,並曾發多次發生推撞及對罵。 到2月8日有兩男子被捕,1名《香港01》記者在混亂間被推倒,流血受傷。

反觀,若本身你對高成數按揭有需求,又或者單位又跌出了按保門檻的準買家,則在選用「120天付款辦法」時,可同時選用發展商的二按計劃,以減少自己需要支付首期的比例,但當然折扣額會比起「120天付款辦法」為少一點。 形同即供的付款方法,針對較具財政實力,或未必需要高成數揭的準買家,以獲取最高13.5%的折扣額。 準買家在揀樓當日,需跟發展商在售樓處簽署臨約,當時需要即時支付5%樓價,而另一個5%則在簽臨約後的60天繳付,而餘額90%則在120天找清,意味買家需於4個月內找尋銀行作上會安排。 豐景樓平面圖 由於選用這種方式上會,未能夠配合按揭保險,買家需要預備40%-50%的首期才足夠。 「維港1號」的付款辦法不複雜,很容易掌握。

豐景樓平面圖: 中學: 屯門區

第一個盤來到屯門市中心的「錦華花園」,物業由兩座組成,合共提供496個單位,發展商為新鴻基地產。 物業在1986年入伙,距今已有35年樓齡。 一層八個單位格局,屋苑主打實用300多呎的單位。 計及市中心,還有兩個主要屋苑,包括「屯門市廣場」以及「時代廣場」。 豐景樓平面圖 至於我們參觀的放盤位於「錦華花園」2座,屬於面積353呎的單位,現時業主叫價500萬元,呎價14,164元。 平面圖 / 藍田/油塘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豐景花園位於火炭穗禾路21-29號(中原樓市片區:火炭)。 豐景花園的實用面積由408呎至1,370呎。 住得屯門碼頭一帶,多數放眼於周邊環境,特別是這個單位外望,可以望到少量海景,透過新地的「御海灣」可以望到青山灣、及龍珠島別墅一帶,明顯是市中心不能媲美的。 但聽一些屯門碼頭谷友表示,晚間貨船經過會有響笛聲,有時也頗為擾民,這一點真的要住在這裡才知道。 豐景樓平面圖 入到單位,我又不覺得很嘈吵,反而更關注是,屋苑比較舊一點。 事關「錦華花園」已經35年樓齡,你能否看見原本白色大廈外牆,都已經變得灰暗暗,就知屋苑未做大維修,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豐景樓平面圖: 大廈資料:南山邨南豐樓

但純粹以間隔計,首選為「2B座A室」,因為單位也是唯一非黑廁的三房單位;其餘均為黑廁。 由於單位主要向東北、望向九龍貨倉及避風塘景觀,買家考慮上述因素後,可以按樓價及自己負擔能力作出排序。 豐景樓平面圖 佔全盤量數最多的「兩房開放式廚房」共有493個單位,分布於16柱單位內。 我們會按其景觀分開五條梯隊,之後再按每條梯隊再作排序。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住得屯門碼頭一帶,多數放眼於周邊環境,特別是這個單位外望,可以望到少量海景,透過新地的「御海灣」可以望到青山灣、及龍珠島別墅一帶,明顯是市中心不能媲美的。
  • 在未有南港島線連接的海怡半島,居民出入靠巴士,經由長期塞車的香港仔隧道出市區,舉例到中環上班,快則半小時,慢則一個鐘,車程分分鐘比由新界大西北出發到中環更耗時。
  • 西鐵站附近三大屋苑中,「錦華花園」空間分布算比較平均,反觀「屯門市廣場」房細廳大,而「時代廣場」則房大廳細。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穗禾苑,駿景園,御龍山,銀禧花園,星凱‧堤岸。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990,年齡中位數為 43.7歲。

如果計到最盡,用新按保來上會,最高做九成按揭,連按保一併上會,月供不用兩萬。 想免卻壓測的首置客,還可以加一成保費,變相月入四萬元內就買得到。 如果跟「屯赤隧道」有更大關係,理應要找到「屯門碼頭」一帶。 我們會參觀其一個單位,就是位於「豐景園」。 「豐景園」由南豐發展,前臨青山灣畔,故可以望到海景,毗鄰就是輕鐵站,屋苑都以兩至三房為主,屋苑也設有256個車位。 豐景樓平面圖 環繞「豐景園」,還有在2004年落成的「海典軒」、2002年落成的「嘉悅半島」及2000年落成的「南浪海灣」,令該區形成了一個新社區群。

若想由「啟德站」前往「跑道區」,最終還需要經過「機電工程署」、繞入「九龍灣商貿區」、經過「國際展貿中心」及「Megabox」,透過「兒童醫院」旁的接駁天橋行過去。 因此,跟沐寧街的半新盤相比,「維港1號」並不算有「屯馬線」的鐵路概念。 中國海外在啟德區的「維港1號」即將推售,為啟德區跑道區首個住宅項目,共由兩座高座及一座低座組成,合共1,059個住宅單位,當中過半單位為兩房上車間隔。 樓盤關鍵日期在2023年3月31日,距離落成期至少有21個月。

豐景樓平面圖

一、120天付款辦法;二、建築期付款辦法。 前者最高折扣額達13.5%,後者則只有9.5%。 豐景樓平面圖 在這兩款付款辦法中,若準買家不介意折扣額低一點,買家還可選擇發展商的備用二按作上會安排。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事實上,即使被視為跑道區位置最優越,但礙於交通不便,以及維港景有限期的前提下,最終開價也要反映現實。 因此,準買家認購前,要了解清楚上文提及的利淡因素外,也要評估一下究竟開價是否已反映了相關利淡因素。

「錦華花園」窗台,真的是看過很多二手樓中,比較巨型的一類。 我記得以前看過沙田「河畔花園」、九龍灣「得寶花園」、大圍「金獅花園」都有類近情況。 基本上一個窗台已可以把一張單人床架上去。 以前會覺得單位不實用,按照當日建築面積跟實用面積對比,實用率僅得66%,相對偏低。 豐景樓平面圖 但今日定義來說,因窗台並不計算實用面積,所以窗台可說是隨屋附送的。 西鐵站附近三大屋苑中,「錦華花園」空間分布算比較平均,反觀「屯門市廣場」房細廳大,而「時代廣場」則房大廳細。 「錦華花園」的兩間睡房都可以放置到雙人床。

另外,地皮北面屬斜坡,將會作鞏固工程,項目平台位置將設有約16.15萬平方呎非住用樓面,主要用作社福設施,包括會提供4幢社區健康中心。 此外,公營房屋發展項目亦包括一所社區健康中心,以及一間擁有100個床位的安老院舍。 項目預計可供約2,550人居住,預計城規會通過後,最快今年內會向立法會申請撥款開展工程,預計2024年落成。 房委會建議項目將設行人通道連接毗鄰的寶田邨,而鄰近泳池部份現有花床位置改作行人通道,可減輕對鄰近屋苑影響。 由於早年區內交通不便,導致此邨出租率較其他屋邨為低。

  • 平面圖 / 藍田/油塘平面圖
  • 佔全盤量數最多的「兩房開放式廚房」共有493個單位,分布於16柱單位內。
  • 兩個放盤叫價500萬,問心,算不算便宜?
  • 我記得以前看過沙田「河畔花園」、九龍灣「得寶花園」、大圍「金獅花園」都有類近情況。
  • 因此,跟沐寧街的半新盤相比,「維港1號」並不算有「屯馬線」的鐵路概念。
  • 對於要在東涌區或屯門作抉擇的準買家,屯門區可能負擔會輕鬆一點。

我們參觀的放盤位於「豐景園」三座高層2室,是一個實用346呎的單位,業主叫價500萬元,呎價14,450元。 單位屬於標準上車戶型,廚房洗手間歸於一邊,內櫳不致於太過殘舊。 直入兩間眼鏡房,一間房就跟客廳同向,可以望到屯門新墟,還可以望到新落成住宅「城.點」及輕鐵站「杯渡站」;另一間房就望到屯門市廣場方向,還可望到泳池及山景。 炒作基建概念,但最終落空的例子,實在多不勝數。 近一點有迪士尼概念,當時人人也把東涌看成寶,當時映灣園就吸引不少投資者及炒家連環掃貨,結果當然就損手爛腳。 再對上一次炒作新界西,就已經數到回歸前,炒作赤鱲角機場概念,當年但凡跟機場扯上關係的地方,特別是新界西區都被追捧到上天,連深井樓都說有相關概念,結果一場金融風暴就徹底將概念粉碎。 麗港城廳大房大,雖然採鑽石廳設計,但空間感十足,擺放大傢俬綽綽有餘,屋苑最細的 2 房面積也超過 500 方呎,若在九龍區找一個相約面積單位,呎價普遍不及麗港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