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峰平面圖詳細介紹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3,700,年齡中位數為 42.5歲。 佔全盤量數最多的「兩房開放式廚房」共有493個單位,分布於16柱單位內。 我們會按其景觀分開五條梯隊,之後再按每條梯隊再作排序。 第一梯隊、也屬於最值得購買的兩房開廚單位有三柱,包括「1B座A室」(454呎)、「1B座C室」(460呎)及「2B座C室」(459呎)。 綜觀 Upton 維港峰項目的平面圖,樓高共41層提供125個單位,實用面積由524平方呎至3,518平方呎,每層各設2至5伙,共配置四部升降機,戶型涵蓋一房至六房,每戶採用獨立式廚房設計,部分單位配置平台。 維港峰平面圖 維港峰各種戶型的平面圖顯示,往上層單位的面積愈大,由6樓開始至頂層46樓為住宅。 其中6至22樓每層設5伙,23樓為庇護層,到25至43樓則每層設3伙,而45及46樓只設2伙單位。

維港峰平面圖

維港峰最大賣點為「樓如其名」,位處港島西北臨海而建,坐擁無敵海景,可謂絕景。 項目北向電車廠、西區副食品批發市場等建築物,但由於區內住宅樓宇的高度受限制,故低層單位都可以享有海景,而高層單位的住戶在海景之外,更可遠眺青馬大橋、昂船洲大橋及汲水門大橋等景色,景觀非常開揚,於香港市區實屬難得。 維港峰平面圖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維港峰平面圖: 香港房屋委員會及房屋署

但當然,若選擇這方法的話,折扣額最低,只得8.5%而已。 事實上,即使被視為跑道區位置最優越,但礙於交通不便,以及維港景有限期的前提下,最終開價也要反映現實。 因此,準買家認購前,要了解清楚上文提及的利淡因素外,也要評估一下究竟開價是否已反映了相關利淡因素。 若堅決要有梗廚的買家,就必須放眼於500幾呎的單位以上,「維港一號」有梗廚提供單位均由500幾呎起跳,兩房梗廚只得兩柱,分別為「1B座B室」(564呎)及「2B座G室」(536呎)。

這兩柱單位之中,我們認為各有優缺點,買家需自行排序。 其中,「2B座G室」面積雖然細約28呎,但這個單位也是唯一非黑廁「兩房梗廚」。 單位會被日後「4C區2號」地盤阻擋,但其方位卻向正南,也不是完全沒可取之處。 至於餘下單位均受不同程度的地盤阻擋,故可按其方位把它們分作不同梯隊。 第二梯隊會有兩柱,包括「2B座D室」(457呎)及「2B座E室」(452呎)。 雖然均會被日後「4C區2號」地盤阻擋景觀,但因其方位向南,故可放在較前的位置。

若先以景觀作細分的話,首選就是「2B座B室」(329呎)的單位,因為其景觀較有保障,會朝向東北望向兒童醫院方向,打側望觀塘海濱長廊及避風塘。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項目預計為2023年3月31日落成,示範單位設於奧海城2期商場。 反觀,若本身你對高成數按揭有需求,又或者單位又跌出了按保門檻的準買家,則在選用「120天付款辦法」時,可同時選用發展商的二按計劃,以減少自己需要支付首期的比例,但當然折扣額會比起「120天付款辦法」為少一點。 若自覺價位反映了利淡因素而決定入票,在首張價單中,一房推出的62個單位,分布於三柱之中,包括「1A座D室、E、F室」,只屬於整批一房單位中的第三選擇,最優質的單位尚未推出。 其餘「兩房梗廚」只推出一柱「1B座B室」,方位較佳,但卻是黑廁之選;而「三房一套」推出的一柱「1A座A室」也只屬次級之選。

暫時未知道其他期數的車位比例,但「維港1號」全盤只有158個車位,相當近6.7戶才能分配一個。 土木工程署有為「承豐道」進行一些改善工程,包括擴闊現有雙線道路至每邊約7.3米,並在上方興建闊度大約11米的高架園景平台,給市民作休憩用途,並在朝向避風塘方向一邊加裝隔音屏障,跟住宅地盤邊界約有9-11米距離。 跑道區長約1.4公里,兩旁一頭一尾均建有項目。 由跑道區頭段、行去跑道區末端的「郵輪碼頭」需時八分鐘。 至於「維港1號」是「4B區2號」地盤,就屬於中段後排位置,由「兒童醫院」接駁天橋拐入後多行三分鐘便能抵達。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維港峰平面圖: 維港1號開價

之後可以把「2A座G室」(482呎)、「2B座J室」(451呎)及「2B座K室」(457呎)列為兩房開廚的第三選擇。 因為三者都會受日後毗鄰地盤影響,方位上「2A座G室」向西南、仍有少量向南優勢;而「2B座J及K室」則向北,視乎自己怎樣取捨。 至於「2B座J室」及「2B座K室」面積有差異,但只反映在公用地方上,故應該要先選「2B座J室」、尾選「2B座K室」。 維港峰平面圖 跑道區所有項目都依賴承豐道與外區接駁承豐道交通規劃至於興建中的T2幹線,即建於避風塘地底隧道的一段,日後會接駁中九龍幹線,則不會經過跑道區。

  • 佔比較多的三房均為「三房一套連工人房」類別,合共有四柱121個單位,分別為「1A座G室」(765呎)、「2A座A室」(763呎)、「2A座B室」(766呎)及「2A座H室」(774呎)。
  • 我們會按其景觀分開五條梯隊,之後再按每條梯隊再作排序。
  • 對於家庭住客而言,校網是考慮置業中極為重要的一環。
  • 港景峰的實用面積由457呎至940呎。
  • 港鐵發言人表示,已因應大量乘客加強列車服務,並在天后及銅鑼灣站實施人流管制,雖然人群眾多,但秩序良好。
  •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維港峰位於西營盤干諾道西180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維港峰的實用面積由524呎至3518呎。 在3月2日發展商正式推出第1期包括第1、2、3及5座,提供524個住宅單位,面積256至2,189方呎,包括開放式至4房,約7成單位為2房及3房。 東區的北角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88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654人。 主要街道包括天后廟道(北角半山段)、炮台山道(北角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澤花園,賽西湖大廈,寶馬山花園,柏傲山,金龍大廈。

維港峰平面圖: 按揭計算

港景峰的實用面積由457呎至940呎。 「維港1號」的付款辦法不複雜,很容易掌握。 維港峰平面圖 一、120天付款辦法;二、建築期付款辦法。

維港峰平面圖

但「2B座D室」及「2B座E室」之間怎抉擇呢? 答案先選擇「2B座E室」,因為其攤分的公用面積較少;反觀「2B座D室」外接電錶房及電梯位,攤分面積較多,蠶食了內櫳可用性外,其近廳房的牆身也為主力牆,侷限了擴大客飯廳的潛力。 「維港1號」開則上也有一些特別之處,值得提抽出跟大家說明一下。 首先,如果有細心留意屋苑的「工作平台」及「露台」,你會發現發現兩者重新合體,這是繼富豪酒店在西營盤的「尚瓏」後,成功獲屋宇署放寬安排的新樓盤。 維港峰平面圖 根據一般規定,工作平台及露台必須分開而建,而兩者必須相距1.5米距離。 但由於屋宇署修訂了作「環保及創新的樓宇」作業備考,容許發展商提供便捷方便維修及保養冷氣機散熱器下,可以把工作平台及露台合併,而無須分開1.5米距離。

九龍往港島線的金鐘轉車站,整個月台也站滿人群。 另有在紅磡等候隧道巴士到維園的市民投訴要輪候多時。 港鐵發言人表示,已因應大量乘客加強列車服務,並在天后及銅鑼灣站實施人流管制,雖然人群眾多,但秩序良好。 維港峰平面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東區的北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6,0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6,822人。 主要街道包括英皇道(北角段)、電氣道(北角段)、渣華道(北角段)、七姊妹道(北角段)、百福道(北角段)、炮台山道(北角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城市花園,百福花園,和富中心,海峰園,康澤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0,000,年齡中位數為 43.1歲。 中西區的西營盤@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38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748人。 主要街道包括德輔道西(西營盤段)、皇后大道西(西營盤段)、薄扶林道(西營盤段)。

因此,跟沐寧街的半新盤相比,「維港1號」並不算有「屯馬線」的鐵路概念。 根據地產代理網站資料,維港峰過去一個月的平均放盤呎價是27,332至34,840元,平均呎價29,896元。 目前維港峰放盤入場費由1,700萬元起,放盤呎價則介乎28,275至58,754元;租盤由33,000元至65,000元不等。

因為開則的開係,「2B座JKH室」則望毗鄰「4B區1號」地盤,簡單來說,就是樓盤景。 至於真真正望維港的單位,包括「1A座BCDEF室」、「1B座CDEFG室」、「2A座CDEFG室」,則被前方「4C區2號」地盤阻擋,無論選擇高中低層效果都一樣。 因為兩個地盤的高度均為110米,故維港景可說是零保障,就算這些單位能望維港景,時間也是很短暫。 「維港1號」另一個賣點,就當然盤如其名望「維港」,但實情是否如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高樂花園,縉城峰,西園,華明中心,怡景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油尖旺區的尖沙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1,59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554人。 維港峰平面圖 主要街道包括廣東道(尖沙咀段)、彌敦道(尖沙咀段)、加連威老道(尖沙咀段)、麼地道(尖沙咀段)、梳士巴利道(尖沙咀段)。

四房單位全數設於「迎海大宅」上,面積均一1,781呎,內櫳、景觀均沒有太大可比性,建議買家按其負擔能力作排序。 最後就是剩下的八柱單位,包括「1A座B、C、D、E、F室」、以及「2A座C、D、F室」,方位全部向西,日後均會被「4C區2號」地盤所擋。 但首先我會剔走其中一柱不作考慮,所指就是「2A座F室」,背後跟其間隔有關,近廳房附設250毫米主力牆,跟其他房間的牆身厚度75毫米,厚超過兩倍,直接侷限了日後拆牆改間隔。 但撇除了「2A座F室」,其他單位的內櫳有沒有分別呢,就成為排序的分野? 答案是有輕微分別,但分別不大,故寧可先選細再選大。

維港峰不僅有複式戶以天價售出,值得留意的是,維港峰也曾創下全港最貴車位紀錄,一個約面積約188平方呎,闊3.5米、長5米的車位,在2017年6月以518萬元售出,當時成為全港首個造價逾500萬元的車位。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維港峰平面圖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而二按部份的息率更需採用最高息的五厘計算,因此入息要求相當嚴格。 第二,根據發展商的二按安排,已經表明是不接受公司名義買家申請,只有個人名義買家方會受理。 第二種則是容許買家可借取25%二按,一二按相加最高為85%,即是怎樣呢? 若選用這種二按安排,息率稍貴,首兩年息率為4厘,其後18年全期為5厘。 形同即供的付款方法,針對較具財政實力,或未必需要高成數揭的準買家,以獲取最高13.5%的折扣額。 準買家在揀樓當日,需跟發展商在售樓處簽署臨約,當時需要即時支付5%樓價,而另一個5%則在簽臨約後的60天繳付,而餘額90%則在120天找清,意味買家需於4個月內找尋銀行作上會安排。 由於選用這種方式上會,未能夠配合按揭保險,買家需要預備40%-50%的首期才足夠。

套餐的好處就是一口價,包特定尺數的傢俬數量,保證最經驗實惠。 好傢俬專門為維港峰 度身訂造了不同的訂造傢俬套餐,按不同房數和尺數,我們提供不同的套餐。 英皇集團(國際)執行董事張炳強表示預計花逾1億元作宣傳 維港峰 的開支,其中同集團藝人謝霆鋒為代言人,以宣傳物業,而首3名內地買家可獲謝霆鋒頒發獎品。 樓宇共高41層(不設4樓、13樓、14樓、24樓、34樓及44樓),其中基座佔4層,而6樓至46樓為住宅單位,共設125個單位。 維港峰平面圖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啟德單軌鐵路曾進行公眾諮詢但政府「彈出彈入」的做法,卻令發展商計錯數。 整個跑道區建有十一幅住宅地,有九幅都在推翻計劃前招標,估計當時發展商也是憧憬有基建,而出手投地價特別闊綽。 「維港1號」位於較後排,故在2018车12月推出招標時,每呎地價僅13,523元呎;但「維港1號」前方,由「新世界、恒基、會德豐、華懋、中海外及帝國」組成財團投得的「4C區2號」地,地價則高達19,636元。 維港峰平面圖 其餘向海用地也高達17,000至18,000元呎。 長實投得跑道區單邊海景地皮,每呎地價已跌至15,861元,相當於跌價20%。 又一個摸頂投地,被政府「跣鑊甘」的例子。 若想由「啟德站」前往「跑道區」,最終還需要經過「機電工程署」、繞入「九龍灣商貿區」、經過「國際展貿中心」及「Megabox」,透過「兒童醫院」旁的接駁天橋行過去。

因此若放眼於這幾款開則單位的準買家,也要知道第一輪推出的單位,未必是該開則中最優質類別。 不過,若放眼於「兩房開廚」的準買家,今次則推出了必選之選的「1B座A室」及「1B座C室」,前者景觀較具保障、後者則屬唯一非黑廁兩房類別,都必須盡量寄可在第一輪揀樓。 維港峰平面圖 至於「1B座B室」並不是光廁類別,但其好處是客飯廳可望向九龍貨倉及避風塘一帶,缺點卻是房間仍會受「4B區3號」地盤所影響,同時必須選擇十樓以上才可完全避過低座的景觀阻擋。

由於三柱單位均扭向東北方向,景觀較其他戶型有保障,「2B座A室」會望較大比例的兒童醫院;而「1A座A室」及「1A座H室」則望九龍貨倉方向,高於十樓可以避過「迎海大宅」的阻擋。 但純粹以間隔計,首選為「2B座A室」,因為單位也是唯一非黑廁的三房單位;其餘均為黑廁。 「維港1號」只有一柱為純三房供應,為「1B座H室」(598呎),考慮這一柱的買家要小心前方會被「迎風大宅」阻擋景觀,盡量選擇十樓以上以避過影響,或可以參考價單中訂價上,會否出現某些層數的突然有較大擘幅來推斷影響。 維港峰平面圖 由於單位主要向東北、望向九龍貨倉及避風塘景觀,買家考慮上述因素後,可以按樓價及自己負擔能力作出排序。 第一二之選呼之欲出,但第三選擇有四柱單位,但實際上用面積來衡量只有兩類。

維港峰的住客即使安坐家中,這個單幢樓的項目設備亦一應俱全。 維港峰地理位置優越,距離港鐵香港大學站約3至5分鐘步程,旺中帶靜且交通便利之餘,區內生活配套十分便利,除了有不少商店及餐廳以支持住客的日常生活機能,醫院、文娛中心及體育館等社區設施亦相當完善。 而1樓至2樓為停車場,提供64個私家車位及6個電單車車位;3樓及5樓則為會所,其設施包括恆溫游泳池、兒童嬉水池、按摩池、健身室、桑拿室、室內外兒童遊樂設施、室外燒烤區、多用途廳等,供住戶享用。 天后站內一度因沒有足夠自動電梯疏導人流需要停止運作。

  • 好傢俬專門為上環 中環金鐘 維港峰 度身訂造了不同的訂造傢俬套餐,按不同房數和尺數,我們提供不同的套餐。
  • 前者最高折扣額達13.5%,後者則只有9.5%。
  • 「維港1號」一房套房共有八柱提供,面積由 呎。
  •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 維港峰的中學校網則屬中西區,共有11間中學,BAND 1學校所佔比例高達80%,包括英皇書院、聖保羅書院、高主教書院、英華女學校等。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維港峰平面圖 值得留意,借取發展商二按的買家有兩點要留意。 由於準買家選用的二按模式,是需要先經一按銀行同意才成立。 若受金管局規管的銀行,局方均規定買家必須進行壓力測試,且需要把一按及二按一併計算壓力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