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灣道75號平面圖必看攻略

賣方並不承諾或保證(不論明示或暗示)設計概念圖的內容或其任何部份依據會所之實際高度、用料、設計、用途、狀況或建築所製造,落成後之詳情可能與本廣告/宣傳資料所述者不同。 賣方保留其更改或變更會所/發展項目之設計、規格、特徵、圖則、用料和用途及其所有設施、部份和區域之一切權利,事前毋須通知任何買家。 深水灣道75號平面圖 買家切勿依賴設計概念圖作任何用途或目的。

至於真真正望維港的單位,包括「1A座BCDEF室」、「1B座CDEFG室」、「2A座CDEFG室」,則被前方「4C區2號」地盤阻擋,無論選擇高中低層效果都一樣。 因為兩個地盤的高度均為110米,故維港景可說是零保障,就算這些單位能望維港景,時間也是很短暫。 深水灣道75號平面圖 跑道區所有項目都依賴承豐道與外區接駁承豐道交通規劃至於興建中的T2幹線,即建於避風塘地底隧道的一段,日後會接駁中九龍幹線,則不會經過跑道區。 暫時未知道其他期數的車位比例,但「維港1號」全盤只有158個車位,相當近6.7戶才能分配一個。

深水灣道75號平面圖: 香港住宅

四房單位全數設於「迎海大宅」上,面積均一1,781呎,內櫳、景觀均沒有太大可比性,建議買家按其負擔能力作排序。 「維港1號」只有一柱為純三房供應,為「1B座H室」(598呎),考慮這一柱的買家要小心前方會被「迎風大宅」阻擋景觀,盡量選擇十樓以上以避過影響,或可以參考價單中訂價上,會否出現某些層數的突然有較大擘幅來推斷影響。 由於單位主要向東北、望向九龍貨倉及避風塘景觀,買家考慮上述因素後,可以按樓價及自己負擔能力作出排序。 第一二之選呼之欲出,但第三選擇有四柱單位,但實際上用面積來衡量只有兩類。 一類為「1B座D、E、F室」(330呎)、另一類為「1B座G室」(338呎),需再按其內櫳衡量排序。 由於「1B座G室」設於單邊位,其外部會連接較多公家牆身,包括跟管道槽連接的250毫米需計算入實用面積,因此在第三選擇中,也要把「1B座G室」放在尾選考慮,其餘「1B座D、E、F室」則第三梯隊中排得較前,可以按樓價任揀其一。 即使你有車位,你也最好懂得控制好自己駕車情緒。

其中,「2B座G室」面積雖然細約28呎,但這個單位也是唯一非黑廁「兩房梗廚」。 單位會被日後「4C區2號」地盤阻擋,但其方位卻向正南,也不是完全沒可取之處。 至於餘下單位均受不同程度的地盤阻擋,故可按其方位把它們分作不同梯隊。 第二梯隊會有兩柱,包括「2B座D室」(457呎)及「2B座E室」(452呎)。 雖然均會被日後「4C區2號」地盤阻擋景觀,但因其方位向南,故可放在較前的位置。 但「2B座D室」及「2B座E室」之間怎抉擇呢? 答案先選擇「2B座E室」,因為其攤分的公用面積較少;反觀「2B座D室」外接電錶房及電梯位,攤分面積較多,蠶食了內櫳可用性外,其近廳房的牆身也為主力牆,侷限了擴大客飯廳的潛力。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深水灣道75號平面圖 香港平民屋宇有限公司有意將唯一出租屋邨大坑西邨分3期重建,頭兩期然會攞嚟做租住房屋,第三期就會作為住宅出售,以抵銷興建廉租屋嘅虧蝕。

  • 深水灣道79號 79,早於60年代已買入,觀點地產網。
  • 其餘「兩房梗廚」只推出一柱「1B座B室」,方位較佳,但卻是黑廁之選;而「三房一套」推出的一柱「1A座A室」也只屬次級之選。
  • 雖然「維港1號」共提供1,059個單位,但實情其開則也趨向簡單,並不算特別複雜,共分為一房套房、兩房開廚、兩房梗廚、純三房、三房一套及三房一套連工人房,當中怎樣去挑選單位,我們建議準買家可以先把類近景觀單位先抽出,之後再按其方位、內櫳大細及個別特性作排序。
  • 當然對於一些樓價符合按保的買家而言,他們也可以先選用這種付款辦法,若最終能透過按保上會,則可以放棄發展商的備用二按。
  • 其後2座15樓C室在2021年4月以約3.75億元售出,呎價達8.9萬元,再創南區分層戶呎價新高。
  • 面積六字起跳的單位,清一色為「三房一套」類別,「維港1號」共設有三柱,合共92個單位,分別為「1A座A室」(643呎)、「1A座H室」(643呎)、以及「2B座A室」(656呎)。

愛海頌位於深水埗海壇街201號、203號及218號,由長江實業發展,實用面積 平方呎,間隔涵蓋2及3房,分為2房2廳、3房2廳(連套房)及儲物室兩款。 深水灣道一直是名人富豪集中地,深水灣道79號 – 美聯物業屋苑專頁展示深水灣道79 深水灣道75號平面圖 號樓盤資訊,是本港最矜貴的豪宅地段,歷時七年,打地洞都闖進不去。 李嘉誠的這座價值7億元的豪宅位於香港深水灣道79號,乃香島道最西面的巴士站。 過去此站稱為「深水灣海灘」,與潘蘇通購入的大屋相距不遠。

深水灣道75號平面圖: 物業位置

資料顯示,潘蘇通於2017年向恒和珠寶執行董事陳聖澤購入上址,並以公司轉讓形式易手,當時作價約25億,呎價約15.6萬,若上述成交最終落實,潘蘇通持貨4年,帳面獲利約11億,期間物業升值約44%。 據悉,淺水灣道73號屋地仍在施工階段,正待批入伙紙,項目佔地約14465方呎,以地積比率0.75倍計,可建總樓面約10849方呎,若以19億元易手,樓面呎價超過17.5萬元,勢挑戰區內新高。 值得注意,項目早於2003年委託代理招標,當時屋地建有一幢逾5000方呎的兩層高洋房,叫價二億元,現意向價較13年前大幅調升10倍。 山頂歌賦山道15號以21億元易手,樓面呎價逾22萬元貴絕全港後,富豪業主隨即把握機會,善價沽貨。 消息指出,由燈飾商人持有的淺水灣道73號屋地,今年六月份索價16億元,近日已把意向價調升至22億元,較今年六月份大幅調升38%,雖然叫價非常進取,但仍獲富豪垂青。 消息人士指,該物業近日獲富豪以約19億元洽購,不排除以買賣公司股份方式易手。

到2009年,香港基督教青年會以1.2億港元購入共三層的商場樓面及7個停車位,為香港少數售賣整個商場予社區團體的項目。 香港基督教青年會購入項目後,於2010年2月收樓,以2,000至3,000萬元將原有的商場改建成「西九龍耀信發展學習中心」,提供國際幼稚園、高級文憑、海外大學學位課程、僱員再培訓課程及長者持續進修課程等。 當您按下 深水灣道75號平面圖 “接受”鍵,代表閣下明白和同意計劃將由中原按揭經紀有限公司提供,當中之風險一概由閣下負責。 香港經濟屋宇會:原本起同管理大角咀葛量洪夫人新村,之後因為起西九龍走廊,1977年1月1號開始部分單位要由政府接管同拆卸。 直到1980年代淨低嘅單位都因應房協「市區改善計劃」而拆咗,呢啲單位而家嘅位置係喺房協頌賢花園,喺1988年落成。

  •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2,865至8,475平方呎,間隔包括三房(連三套房)至五房(連五套房),樓底高度由2.975至7.25米,戶戶配置私家升降機大堂及大露台。
  • 而且也要留意,這方向的單位有可能被前方的「迎海大宅」阻擋,必須選擇十樓以上才較有保障,當中1B座B室,無論低中高層單位都會受旁邊4B區3號地盤阻擋一半避風塘景觀。
  • 一傢人逢星期一晚要一齊食飯,總樓面面積1.39萬方呎。
  •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 由於準買家選用的二按模式,是需要先經一按銀行同意才成立。
  • 去到2020年4月為止,香港總共有251個公共屋邨同超過85萬個單位。
  • 方面,項目南面有深水灣泳灘及高爾夫球場,而位於淺水灣的「The Pulse」內設超視覺藝術館,有80多幅3D畫供觀賞;另有鎮海樓公園設有觀音像、月老像、財神像等多座大型中式神像。

此成交紀錄冊所列載的個人資料不應用於其他用途。 淺水灣道56號位於淺水灣淺水灣道56號(中原樓市片區:淺水灣)。 淺水灣道56號共有53座,提供53個單位。 淺水灣道56號的實用面積由2,131呎至3,463呎。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深水灣道75號平面圖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深水灣道75號平面圖: 大廈資料:永明大廈

有關發展項目的詳細資料,請參考售樓說明書。 會所及康樂設施及其落成日期以相關政府部門之最終批核為準。 會所不同設施之開放時間及使用受相關法律、批地文件、公契、會所使用守則及現場環境狀況限制。 深水灣道75號平面圖 會所及康樂設施於發展項目住宅物業入伙時未必能即時啟用。 部份設施及/或服務的使用或操作可能受制於政府有關部門發出之同意書或許可證或需額外收費。

賣方建議準買方參閱有關售樓説明書,以了解發展項目的資料。 本廣告由賣方發布或在賣方的同意下發布。 呢個表包括由喺上面所提及嘅三間組織轄下嘅公共屋邨,包括已經落成、起緊、重起緊、等緊起或者建議緊,同埋拆咗同改做其他用途嘅公共屋邨。 深水灣道75號平面圖 成交紀錄冊的目的是向公眾人士提供列於紀錄冊的關於該發展項目的交易資料,以使公眾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業市場狀況。

重建後將有5,000個單位,較重建前嘅1,600伙大幅增加,頭兩期重建會畀所有居民原邨重置,第三期就撥作青年自置居所,預計每個單位面積約300平方呎,售價大概100幾萬港元。 房委會研究顯示,22個高齡屋邨結構良好,喺2013年嘅邨齡介乎34至61年,但係到2043年就會去到64至91年樓齡,保養費會好高,若果拆咗起過,可重新規劃,以符合當時標準,但受制於原區安置居民用地或單位缺乏,暫時只有華富邨同美東邨確定重建。 有團體認為,當局應率先重建地積比率較低、人口較少嘅公屋。 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委員會主席黃遠輝指出,華富邨重建計劃率先確定,係由於附近5幅地可提供遷置,而其餘20條屋邨重建機會均等,但唔代表喺可見將來就可以落實重建,主要取決於喺邊度揾到遷置居民嘅資源。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會所設計概念圖及其內的資料純屬製作者對發展項目會所及康樂設施之想像,可能經過電腦修飾及簡化處理,並非按照比例繪製,亦未顯示發展項目內的其他建築物及設施,僅供參考之用。 設計概念圖中之會所設計、布局、間隔、規格、尺寸、顏色、用料、建築、位置、特色、圖則、裝置、裝修物料、設備、燈飾、燈光效果、傢具、裝飾物、植物、園景及其他物件未必會在日後落成發展項目範圍內出現或提供。

「入伙年份」以房委會同房協官方網站所提供嘅年份為準,但係部份屋邨入面嘅個別樓宇嘅入伙年份可能會同官方資料有出入,例如房委會提供華富(二)邨嘅入伙年份係1970年,但係條邨入面嘅華翠樓同華景樓竟然係喺1978年落成。 「樓宇座數」、「單位數目」、「住戶數目」同「認可人口」淨係會計算用嚟做出租嘅公共屋邨、單位、住戶同認可人口數目,唔包括喺房委會租置計劃或者房協住宅發售計劃入面已經出售嘅單位,「住戶數目」同「認可人口」淨係適用喺房委會公共屋邨。 深水灣道75號平面圖 「單位面積」指嘅係單位室內樓面面積(I.F.A),房委會公共屋邨以平方米(m²)嚟計算;房協公共屋邨就以平方呎(ft²)嚟計算,同時加埋換算成平方米後嘅數字;平民屋宇就冇提供資料。 ),為一位於香港九龍長沙灣的單幢住宅,物業樓高共42層,由新鴻基地產及市區重建局發展,為市區重建局第二個市區重建計劃項目,康業服務管理,於2008年8月入伙。

深水灣道37號位於深水灣深水灣道37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灣)。 深水灣道37號的實用面積由11,161呎至11,161呎。 深水灣道75號位於深水灣深水灣道75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灣)。 深水灣道75號的實用面積由13,854呎至13,854呎。 此外,恆和珠寶集團主席陳聖澤持有的深水灣道75號屋地,業主索價達25億元,市傳獲准買家以約20億元洽購。 此項目佔地約三萬方呎,位置背山面海,現建有一幢約1.35萬方呎獨立屋,若拆卸重建,可建總樓面達2.25萬方呎,若最終以20億元成交,樓面呎價近9萬元。 事實上,物業附近鄰居非富則貴,其中深水灣道79號,是長和主席李嘉誠大宅。

物業設有6層基座及36層住宅樓層(不設4、14、24、34及44樓),其中低層地下至一樓為商業用途;二樓至三樓則為停車場,共有39個車位;五樓為會所,其設施包括室外游泳池、健身室、宴會廳等。 而六樓以上為住宅,共166個單位,一梯為一、四及五伙,單位由約600至2,000呎不等,部份高層單位可望維多利亞港及畢架山。 深水灣道75號平面圖 南豐集團旗下壽臣山深水灣徑8號,剛售出2座9D單位,實用面積2,865方呎,成交價逾1.86億港元,呎價6.5萬元。 項目至今累積售出14個單位,套現約35.6億元。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上址的業主為PROPWAY LIMITED,自2017年以來,該物業亦曾三度向財務公司承造按揭。

深水灣道75號平面圖

對於一些不能做按保的物業、但又希望借取高成數按揭,同時又可能需要時間去籌組首期的買家,如一些換樓買家,則可能適合選擇這種付款模式,就是選用「建築期付款辦法」,同時再選用發展商的備用二按。 當然對於一些樓價符合按保的買家而言,他們也可以先選用這種付款辦法,若最終能透過按保上會,則可以放棄發展商的備用二按。 但當然,若選擇這方法的話,折扣額最低,只得8.5%而已。

雖然「維港1號」共提供1,059個單位,但實情其開則也趨向簡單,並不算特別複雜,共分為一房套房、兩房開廚、兩房梗廚、純三房、三房一套及三房一套連工人房,當中怎樣去挑選單位,我們建議準買家可以先把類近景觀單位先抽出,之後再按其方位、內櫳大細及個別特性作排序。 「維港1號」開則上也有一些特別之處,值得提抽出跟大家說明一下。 深水灣道75號平面圖 首先,如果有細心留意屋苑的「工作平台」及「露台」,你會發現發現兩者重新合體,這是繼富豪酒店在西營盤的「尚瓏」後,成功獲屋宇署放寬安排的新樓盤。 根據一般規定,工作平台及露台必須分開而建,而兩者必須相距1.5米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