譽都成交懶人包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是次放售的筲箕灣道305號i‧UniQ譽都一籃子物業總面積約1.4萬方呎,據中原(工商舖)資料,上址4個地舖面積約1,710多至2,000餘方呎,售價約4,280萬至5,880萬元,呎價約2.6萬至3.4萬元。 譽都成交

是次租賃單位為筲箕灣譽都低層C室,單位實用面積298平方呎,建築面積400平方呎,屬一房間隔,望開揚樓景。 據地產站4月29日報導,代理表示,該行精英成功促成筲箕灣譽都的租賃成交,獲外區租客以1.5萬元承租。 譽都成交 (星島日報報道)保利置業旗下屯門現樓項目瑧譽昨日連錄大額成交,單日套現逾3.67億,個別呎價高見31567元。 筲箕灣譽都本月首宗成交 376實呎戶獲外區上車客682萬元承接…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當中,蝕讓比率奇高、被網民笑稱為投資者「英雄塚」的上水天巒,仍然一蹶不振。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新近一宗2期琉森大道雙號屋,實用面積2,487平方呎,以3,750萬元成交,呎價15,078元,賣方於2010年以4,140.2萬元一手購入單位,現帳面蝕約390萬元,扣除雜費料實蝕逾600萬元。 譽都位於筲箕灣筲箕灣道305號(中原樓市片區:筲箕灣)。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譽都成交: 最新專欄文章 更多

該處及公司註冊處資料顯示,觀塘巧明街95號世達中心天台部分已預留的不可分割業權工廈樓面,以逾2.88億元登記易手,買家公司為KING EFFORT LIMITED,公司董事包括鄺海巒,與城中舖位投資者同名。 據悉,是次成交物業呎價約5,700元;原業主公司董事包括會德豐(00020)副主席吳天海。 另市傳上環干諾道西138號一幢服務式住宅獲買家洽購,涉資逾4.2億元。 『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只提供資訊平台給予各會員上載放盤及成交紀錄,資料只供參考,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及轄下會員概不負責。 『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譽都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譽都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美聯物業上東-東大街分行助理區域經理周永業表示,該行剛促成筲箕灣譽都本月首宗成交,一個376實呎戶,上車客鍾情,並斥… 筲箕灣中心307實呎戶 上車客斥530萬元入市 2011年貨升值逾倍… 美聯物業上東形薈分行首席高級營業經理梁子軒表示,細價上車盤受追捧,該行剛促成筲箕灣中心一個307實呎戶,上車客斥… 筲箕灣形薈494實呎戶 原業主減價100萬元 助上車客入市 終以1,000萬元易手… 美聯物業上東鯉景灣分行助理區域經理冼晉毅表示,該行剛促成筲箕灣形薈一個494實呎戶,用家鍾情屋苑質素,原業主見買家有誠…

北角賽西湖大廈本月首宗成交 用家斥2,680萬元入市1,090實呎戶… 美聯物業北角賽西湖分行高級分區營業經理胡宗樂表示,該行剛促成北角賽西湖大廈本月首宗成交,一個1,090實呎戶獲用家2… 鯉景灣485實呎兩房山景戶 外區用家垂青 斥890萬元承接… 美聯物業嘉亨灣分行市務銷售經理鄭琨表示,該行剛促成一宗鯉景灣485實呎戶成交,外區用家見單位間格實用及樓價合理,… 譽都成交 至於同系啟德龍譽亦錄高價承接,剛售出1A座37及38樓複式A單位,實用面積2,319方呎,平台及天台分別85及979方呎,連兩個車位成交價9,723萬元,呎價41,928元。

另該盤地下及一樓面積約7,100多方呎,售價約1.25億元,呎價約1.7萬元。 據悉上址業主包括資深投資者劉軍等,其於前年底以約2.5億元向新地(00016)購入。 譽都成交 譽都坐落繁忙的筲箕灣道,人流熙來攘往,出入便捷。 物業發展規模細,只得百餘伙,主要供應細單位,標準單位實用面積最大亦不足500方呎,為兩房開則。

譽都成交: 樓市資訊

美聯物業樂融軒分行高級分區營業經理周永業表示,該行剛促成一宗筲箕灣譽都一個477實呎戶,上車客斥約645萬元趁年底前入市。 另市場消息透露,信置(00083)旗下紅磡新盤8號必嘉圍仍待批預售樓花同意書,最快六月至七月開售,估計意向呎價約7,000元,由於該盤提供68伙的面積均為300多方呎,估計每戶售價約200多萬元。 同系的壽臣山Shouson Peak,據網頁顯示,17E Shouson 譽都成交 Hill Rd定價2.05億元,上址面積4,392方呎,呎價46,676元,創項目新高。 發展商透露,該盤不乏年輕才俊買家,另有內地客斥6,000多萬元連購兩層10伙。 美聯高級分區營業經理梁傑表示,將軍澳日出康城晉海1B座中層A室,面積700方呎,屬3房間隔,內櫳企理,由於價錢合預算,吸引睇好後市之換樓客承接,成交價1290萬,較原叫價1320萬,調減30萬,呎價約18429元。

周永業稱,剛成交的譽都為中層A室單位,實用面積約為364呎,建築面積約為477呎,為一房間格,以645萬元易手,摺合實用呎價約為17,720元,建築呎價約為13,522元。 買家為上車客,鍾情屋苑交通便捷,間格實用,加上價格合預算,故拍板入市作自住之用。 她指出,該盤買家佔76%來自港島區,14%來自九龍區,內地客及外籍客佔整體買家約20%,不少買家為年輕才俊,部分買家連購兩伙。 該盤全數117個住宅單位經已全數盡推,整體平均呎價13,508元,市值約8億元。 中區除了是核心商業區,亦是白領最愛蒲的地區,住得近的話,上班、去蒲同樣方便,但商業區住宅租金較高,不少人會考慮港島其他租金親民的地區。 位於筲箕灣的譽都,入伙至今不足半年,主攻呎碼較細「的骰戶」,租金較中西區同類型單位相宜,現時一房戶月租叫價1.4萬元起。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譽都成交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消息指,項目己於昨天沽逾80伙或以上,約佔整個項目接近七成。 而本地買家佔八成,其餘為外地或內地客,而售出單位中,一房戶佔約七成,其餘為兩房戶。

譽都成交

是次走訪的兩房戶,單位簇新企理,樓底高逾10呎,令本來不算闊落的大廳變得寬敞光猛。 惟客飯廳有大玄關位,而廚房、露台開則偏細,實用程度大減。 南區嘉麟閣Ruby Court本月首宗成交 用家斥4,400萬元購1,390實呎戶… 美聯物業山頂南區豪宅區域營業董事方富義表示,雖然近期豪宅交投受壓,但優質戶需求仍然殷切,該行剛促成南區嘉麟閣Ruby … 樂融軒671實呎戶 同區用家斥1,260萬元市價承接… 美聯物業上東-東大街分行助理區域經理周永業表示,該行剛促成筲箕灣樂融軒一個671實呎戶,用家鍾情屋苑樓齡淺及交通方便…

中國海外大埔天鑽昨沽2座19樓C室,面積855方呎,連686方呎天台,以1632.67萬沽,呎價19096元,全盤1620伙售罄。 另一組成交為12號洋房及12號居室,洋房面積5200方呎,間隔與9號屋相若,設私人升降機,天台設有泳池居室面積615方呎,連2個車位以逾1.827億售出,以總面積5815方呎計算,呎價31430元。 市場消息稱,4伙均由同一組買家購入,共涉資逾3.67億。 配合港島東i‧UniQ譽都將於未來數月入伙,由資深投資者劉軍等持有的該項目地下1、2、3及5號舖連地下入口及一樓,趁機推出市場放售,買家可整批或分批購入。 譽都成交 整批物業意向價約3.3億多元,與去年叫價相若,較前年底購入價高出約32%。 筲箕灣譽都租金吸引 外區客月租1.6萬元承接298實呎戶… 美聯物業上東嘉亨灣分行區域經理佘錦驊表示,筲箕灣譽都樓齡淺,加上交通方便,故租務潛力不俗,該行剛促成一宗298實…

主要街道包括筲箕灣道(筲箕灣段)、柴灣道(筲箕灣段)、筲箕灣亞公岩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蝶灣,形薈,東濤苑,東旭苑,峻峰花園。 譽都成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4,000,年齡中位數為 44.3歲。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美聯旺舖區域營業董事游院玲表示,本行日前成功促成筲箕灣道295至305號譽都地舖至1樓全數樓面,合共面積約13,000平方呎,日前以約3.08億元易手。
  • 鯉景灣485實呎兩房山景戶 外區用家垂青 斥890萬元承接…
  • 該處及公司註冊處資料顯示,觀塘巧明街95號世達中心天台部分已預留的不可分割業權工廈樓面,以逾2.88億元登記易手,買家公司為KING EFFORT LIMITED,公司董事包括鄺海巒,與城中舖位投資者同名。
  • 美聯物業上東-東大街分行助理區域經理周永業表示,該行剛促成筲箕灣譽都本月首宗成交,一個376實呎戶,上車客鍾情,並斥…

天巒近兩年錄約19宗二手買賣,佔16宗屬蝕讓,比例高逾八成;另同屬「蟹貨重鎮」的沙田名家匯,過去錄約40宗二手買賣,僅7宗賺錢,蝕讓比率高達82.5%;此外,大埔比華利山別墅近兩年錄約30多宗二手成交,逾六成屬蝕讓。 UNiQ,命運相近,2013年入伙以來錄約6宗二手成交,5宗蝕錢,然而日前項目亦錄賺錢個案,屬低層C室,以600萬元易手,六年間帳面微賺約39萬元。 中原首席分區營業經理黎百祥表示,譽都近月租盤甚為缺盤,現時市場僅得5個租盤,令租務市況放緩,每月平均只錄1宗租務成交,實用呎價約38至44元。 5個租盤當中,一半為兩房單位,兩房戶現每月叫租約22,000元;一房戶每月叫租則約17,000元水平。 筲箕灣樂融軒本年首宗成交 635實呎戶獲同區客1,182萬元承接… 美聯物業上東海灣華庭分行區域經理黎泳傑表示,該行剛促成筲箕灣樂融軒今年第1宗成交,一個635實呎戶獲同區客垂青,以1,… 美聯物業上東-東大街分行助理區域經理周永業表示,該行剛促成筲箕灣譽都本月首宗成交,一個376實呎戶,上車客鍾情,並斥682萬元入市。

其餘成交的蝕幅由1.8%至18.6%不等,另有兩宗買賣帳面雖「平手」,實質仍蝕使費。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譽都成交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單位獲租客以1.5萬元租入,折合實用面積呎租約50.3元,折合建築面積呎租約37.5元。 據了解,業主於2013年10月以509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按買入價計算,租金回報約3.5厘。 美聯聯席區域經理周永業稱,筲箕灣譽都中層A室,面積為364方呎,為一房間隔,以約703萬成交,呎價19313元,買家為外區用家,鍾情物業質素及單位樓價合預算,故入市作自住之用。 他續稱,物業早年獲不少投資者入市作收租之用,因此租盤充裕,租金水平亦偏低。 本月暫錄兩宗租務成交,其中高層C室的一房戶,業主於去年入伙前叫租兩萬元,但由於心急放租,收樓後數月內累減至1.35萬元租出,較市價低約一成,租客為外籍公司客。 譽都屬單幢式發展物業,建有117伙,提供一房及兩房的細單位,實用面積由297至467方呎。

中原區域營業董事黎宗文表示,沙田第一城26座中層F室,面積447方呎,3房間隔,放盤時開價約760萬,日前議價後以733萬易手,呎價16398元。 中原分行經理馬忠強表示,譽都就近的交通配套完善,加上租金較中西區的物業來得親民,所以吸引不少該區上班的金融才俊承租,佔租客中約七成比例。 是次走訪的中層E室,實用面積467方呎,屬兩房間隔。 上述單位間隔四正,主人房長逾11方呎,可擺放雙人床。 譽都成交 大廳及主人房則採用對流窗設計,令室內空間更闊落,而且上述單位屬於較高樓層,私隱度更高。 物業位處東區繁忙的筲箕灣道,居住環境較侷促,單位外望樓景為主,每戶均設露台或工作平台,加上逾10呎的特高樓底,室內更加光猛通爽。 筲箕灣一帶向來吸引不少中產家庭在此安居,加上近日區內有不少優質住宅相繼入伙,促使實力投資者持續關注優質舖位市場。

譽都配備天際會所,坐落物業最高兩層,提供健身室、宴會廳等,坐擁開揚景致。 星島日報報道)二手交投轉靜,更錄個別蝕讓個案,元朗RESIDENCE譽88單位以580萬成交,雖由買家支付額印稅,惟業主仍要蝕讓離場。 譽都成交 東區的筲箕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0,50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8,526人。

譽都成交

屋企採用多窗設計,其實係好事嚟嘅,既光猛啲又通風啲……但今期《睇樓逐呎度》參觀筲箕灣i‧UniQ譽都嘅一房單位,大廳原本已設有逾8呎… 來自廣州的曹先生表示,若港府限制內地客不可來港買樓,將會打擊香港樓市,即使之前取消買樓申請投資移民計劃,樓價仍繼續上升。 何先生稱,加息不影響其入市意欲,買樓亦可以抗通脹,加上本港樓市不僅是對700萬人,而是對10億人,考慮選購i‧UniQ譽都單位作投資用途。 不過,代理指出,由於有個別已洽購單位的買家昨日未能親自到場簽約,故個別已獲洽購單位暫未落實售出,但相信買家將於日內補辦簽約手續,故該盤全數117伙基本上已售出及獲預留。 譽都成交 該盤昨開售反應理想,雖然樓盤於下午四時才正式開售,但樓盤設於銅鑼灣世貿中心的售樓處,下午三時許已有超過100名買家及經紀於售樓處外電梯大堂排隊等候揀樓,現場氣氛熱鬧。 另外,譽都發展規模小,欠缺大型屋苑備有的游泳池及室內運動場,但最「煞食」是最高兩層設天際會所,提供健身室、宴會廳、閱讀室及平台花園等設施,並擁有開揚市景作伴。 而最誇張一宗為2015年一伙高層E室,一手價848萬元購入,兩年後轉手帳面勁蝕248萬元,蝕幅近三成。

美聯旺舖區域營業董事游院玲表示,本行日前成功促成筲箕灣道295至305號譽都地舖至1樓全數樓面,合共面積約13,000平方呎,日前以約3.08億元易手。 舖位現時分別由多間食肆、便利店及銀行承租,月租合共約77萬元,新買家料可享租金回報約3厘。 市場消息指,該譽都低層D室,屬面積297平方呎的一房戶,原業主於2011年以513萬元一手購入單位後,日前以576萬元沽出,持貨六年帳面賺63萬元,扣除雜費料淨賺30餘萬元。 譽都成交 是次走訪的中層E室,建築/實用面積622/467方呎,是標準單位中的最大間隔,實用率約七成半,以單幢新盤來說尚算不俗。 舊區新盤往往能成為同區焦點,在於無論配套、外形均與區內舊樓形成強烈對比,深受年輕一族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