峻峰花園成交必看介紹

美聯物業上東-東大街分行聯席區域經理周永業表示,該行剛促成筲箕灣港鐵上蓋峻峰花園一個450實呎戶成交,上車客斥791.8萬元入市,2015年貨轉手升值近5成。 筲箕灣峻峰花園港鐵上蓋交通方便 450實呎戶800萬元易手 1988年貨升值逾20倍… 美聯物業上東-海灣華庭分行區域經理黎泳傑表示,該行剛促成筲箕灣港鐵上蓋峻峰花園450實呎戶成交,由於屋苑位處港鐵上蓋,… 峻峰花園成交 美聯物業上東-東大街分行聯席區域經理周永業表示,該行剛促成筲箕灣峻峰花園本年首宗成交,同區用家鍾情450實呎戶,趁春節前斥780萬元入市,2012年貨升值近1倍。 東區的筲箕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0,50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8,526人。 主要街道包括筲箕灣道(筲箕灣段)、柴灣道(筲箕灣段)、筲箕灣亞公岩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蝶灣,形薈,東濤苑,東旭苑,峻峰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4,000,年齡中位數為 44.3歲。 筲箕灣形薈獲上車客垂青 360實呎850萬元易手 2016年貨升值近1成半… 美聯物業上東嘉亨灣分行聯席區域經理李振榮表示,上車客入市態度愈趨積極,不少更鍾情樓齡淺的細單位,該行剛促成筲箕灣形薈一個… 峻峰花園成交 筲箕灣形薈錄虎年首宗成交 外區客斥598萬元購298實呎戶… 美聯物業上東-東大街分行聯席區域經理周永業表示,甫踏入虎年,筲箕灣形薈率先錄得首宗成交,外區客斥598萬元承接…… 筲箕灣香島錄本月首宗成交 671實呎戶獲同區租客斥1,250萬元承接…

峻峰花園成交: 成交紀錄 共 0 個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峻峰花園 A座 共有18層,提供144個單位。
  •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 美聯物業上東-海灣華庭分行區域經理黎泳傑表示,該行剛促成筲箕灣港鐵上蓋峻峰花園450實呎戶成交,由於屋苑位處港鐵上蓋,…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峻峰花園成交: 峻峰花園成交記錄 *數據來自土地註冊處

美聯物業上東-東大街分行聯席區域經理周永業表示,該行剛促成筲箕灣峻峰花園本年首宗成交,同區用家鍾情450實呎戶,趁春… 筲箕灣峻峰花園439實呎租盤 外區租客鍾情屋苑交通便捷 峻峰花園成交 月租1.65萬元承接 2017年貨租金回… 美聯物業上東-東大街分行聯席區域經理周永業表示,筲箕灣峻峰花園位處港鐵上蓋,交通方便,故租盤承接力不俗,一個439實…

峻峰花園成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峻峰花園位於筲箕灣寶文街1號(中原樓市片區:筲箕灣)。 峻峰花園成交 峻峰花園的實用面積由410呎至594呎。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峻峰花園成交: 峻峰花園 住宅 最新放售樓盤搜尋結果

美聯物業西半山西摩道分行高級營業經理曾向輝表示,西半山上車盤需求殷切,該行剛促成一宗西半山蔚庭軒290實呎戶成交,上車… 港島逸濤灣745實呎海景優質戶 12月首宗成交 換樓客1,720萬元承接… 美聯物業上東-鯉景灣分行營業經理陳俊傑表示,該行剛促成港島東區逸濤灣本月份首宗成交,一個745實呎優質海景戶獲換…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美聯物業上東-東大街分行聯席區域經理周永業表示,該行剛促成筲箕灣香島11月份首宗買賣成交,同區租客鍾情屋苑配套及環境…
  •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買家鍾情屋苑港鐵上蓋交通方便,而且樓價合理,故入市自用。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筲箕灣峻峰花園錄本年首宗成交 同區客780萬元購450實呎戶 2012年貨升值近1倍…

峻峰花園 A座 共有18層,提供144個單位。 峻峰花園 A座 於1987年12月起入伙。 峻峰花園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1宗成交。 峻峰花園成交 西半山蔚庭軒290實呎戶 上車客斥668萬元意頭價承接 1997年貨升值約1.6倍…

峻峰花園成交

峻峰花園 B座 於1987年12月起入伙。 峻峰花園 B座 於過去3年共有14宗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美聯物業上東-東大街分行聯席區域經理周永業表示,該行剛促成筲箕灣香島11月份首宗買賣成交,同區租客鍾情屋苑配套及環境… 筲箕灣形薈本月首宗成交 上車客斥625萬元購291實呎… 美聯物業上東-東大街分行聯席區域經理周永業表示,該行剛促成筲箕灣形薈8月份首宗成交,一個291實呎戶以約625萬元筍… 峻峰花園成交 峻峰花園 C座 共有20層,提供160個單位。 峻峰花園 C座 於1987年12月起入伙。 峻峰花園 C座 於過去3年共有9宗成交。 峻峰花園 B座 共有19層,提供152個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