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景花園成交6大優勢

選擇居住地點時,大部份人其中一個主要考慮因素必定是交通是否方便,最好可以住在港鐵站上蓋,能夠「一落樓就有地鐵」,但針無兩頭利,方便一定是伴隨著樓價較貴。 不過,其實若果不介意樓齡較高,港島區仍有實呎價約15000元的鐵路上蓋筍盤可選,分別是康山花園、欣景花園及新翠花園。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股票報價由 N2N-AFE Limited 提供。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美聯物業上東-東大街分行助理區域經理周永業表示,筲箕灣遠晴由於樓齡淺及交通方便,故租盤需求不俗,該行剛促成一宗431…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最新於本月初達成一宗成交,單位為4座15樓G室,戶型為3房間隔,實用面積688平方呎,成交價為1059萬元,即實呎價為15392元,市價。
  • 欣廷軒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39宗成交。

美聯物業上東嘉亨灣分行區域經理佘錦驊表示,該行剛促成西灣河欣景花園一個767實呎租盤成交,同區客以月租約2.6萬元承接,以1990年購入價計,單位租金回報高逾廿厘。 欣景花園成交 欣廷軒 1座 共有32層,提供256個單位。 欣廷軒 1座 於2001年09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91,中學校網為沙田區。

欣景花園成交: 筲箕灣道111號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東區的西灣河@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5,65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2,282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鯉景灣,嘉亨灣,逸濤灣,欣景花園,新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8,000,年齡中位數為 42.1歲。 中原分行經理郭麗娟表示,藍田滙景花園16座高層F室,面積718平方呎,採3房連套房間隔,單位座向東南方,原先叫價1200萬,放盤3個月,以980萬低市價15%成交,呎價13649元。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欣景花園成交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位處柴灣站上蓋的新翠花園,發展商為新鴻基,是區內規模較大的私人屋苑,由6座住宅大廈所組成,33年樓齡,總共提供1488個單位,戶型為2房及3房,單位面積介乎330至600平方呎不等。 除交通方便,屋苑另一賣點是基座為大型商場,商舖、酒樓及食肆林立,基本上已能滿足生活所需。 屋苑樓宇設計與康怡花園大致相似,鄰近大型商場,區內生活配套齊備。

欣景花園成交: 註冊日期 單位地址 面積 成交價 呎價

美聯區域經理佘錦驊表示,西灣河欣景花園2座中層C室,面積652方呎,為3房連套房間隔,業主準備移民,原開價約898萬,見買家極具誠意及可即時落訂,故議價後減價約63萬,終以835萬成交,呎價約12807元。 買家為同區用家,鍾情屋苑位處港鐵上蓋,交通方便,購入後作換樓之用。 欣景花園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美聯物業上東形薈分行首席高級營業經理梁子軒表示,該行剛促成筲箕灣遠晴本月首宗租盤成交,一個431實呎戶獲同區客以… 泓景臺3房套戶減價逾一成 家庭客斥2.4萬元「筍價」承租… 香港置業西九龍昇悅居分行高級區域董事文啟光表示,該行日前促成的一宗泓景臺一個3房套戶的租務成交,家庭客斥2.4萬元「筍… 欣景花園成交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10年2月以約455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是次轉售帳面賺約543萬元,物業升值約1.2倍。

香港置業西九龍星匯居分行首席聯席董事曾家輝表示,區內二手承接力不俗,該行剛促成一宗港灣豪庭買賣成交,一個3房戶在減… 欣景花園 1座 共有23層,提供182個單位。 欣景花園 1座 於1990年02月起入伙。 欣景花園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6宗成交。 筲箕灣遠晴431實呎租盤 同區客月租1.82萬元承接…

欣景花園成交: 樓價創新高後持續回軟 九龍及港島屋苑樓價帶頭調整

經常產生「居屋王」的康山花園,有可能是港島線港鐵沿線呎價最平的大型屋苑。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屋苑鄰近的港島東體育館內更有室內泳池,旁為筲箕灣道鬧市,起居生活便利。 最新於本月初達成一宗成交,單位為4座15樓G室,戶型為3房間隔,實用面積688平方呎,成交價為1059萬元,即實呎價為15392元,市價。

維港灣中低層3房套減價逾百萬沽 投資者斥1,425萬元入市 物業15年升值2倍… 香港置業西九龍南昌西鐵站分行高級區域董事馬漢偉表示,市區物業受歡迎,該行剛促成一個大角咀維港灣3房套單位買賣成交,新… 新翠花園擁有大型平台,設住戶專用游泳池、兩個標準網球場及兒童遊樂場等設施。 屋苑今個月暫時錄得一宗成交,涉及單位為6座 20樓 D室,實用面積為470平方呎,2房戶型,成交價為712萬元,即實呎價15149元,與現時放盤中單位「叫價」相若。 海福花園 共有25層,提供50個單位。 香島1,175實呎4房雙套大單位 同區客月租5萬元市價承接… 美聯物業上東-東大街分行助理區域經理周永業表示,筲箕灣香島優質租盤受追捧,該行剛促成一宗1,175實呎大單位租賃成交…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香島1,175實呎4房雙套大單位 同區客月租5萬元市價承接…
  • 香港置業西九龍星匯居分行首席聯席董事曾家輝表示,區內二手承接力不俗,該行剛促成一宗港灣豪庭買賣成交,一個3房戶在減…
  • 除交通方便,屋苑另一賣點是基座為大型商場,商舖、酒樓及食肆林立,基本上已能滿足生活所需。
  • 屋苑基座為西灣河市政大廈,內有康樂設施齊、街市及熟食中心等。
  • 欣景花園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6宗成交。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朱永健稱,單位以1,200萬元放盤1個月後獲外區客接洽,議價後減價202萬元,以約998萬元成交,實用呎價約13,634元,建築呎價約11,511元。

欣廷軒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39宗成交。 天寰2房戶減價「一球半」易手 家庭客斥1,000萬元承接… 香港置業東中九龍啟德分行區域董事胡耀才表示,該行剛促成本月首宗天寰買賣成交,外區客以約1,000萬元入市2房戶,實用呎價… 深水埗海峯3房套減價55萬元沽 首置客斥1,145萬元承接 實用呎價約16,913元… 香港置業西九龍宇晴軒分行市務經理(銷售)郭德文 表示,該行剛促成一宗深水埗海峯買賣成交,首置客以約1,145萬元… 港灣豪庭534實呎3房套減價25萬元 外區首置客一見鍾情 斥935萬元承接…

欣景花園成交: 欣景花園 住宅 最新放售樓盤搜尋結果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欣景花園成交 屋苑基座為西灣河市政大廈,內有康樂設施齊、街市及熟食中心等。 欣景花園位於西灣河筲箕灣道111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灣河)。

欣景花園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筲箕灣遠晴431實呎戶 同區租客1.65萬元月租承接 2014年貨租金回報約3厘… 美聯物業上東-東大街分行助理區域經理周永業表示,筲箕灣遠晴由於樓齡淺及交通方便,故租盤需求不俗,該行剛促成一宗431… 欣景花園成交 不歧視及不騷擾聲明所有資料或訊息僅作為參考之用。 股票報價由 N2N-AFE Limited 提供。

欣景花園的實用面積由649呎至767呎。 售出單位為欣景花園1座中低層H室,向西南望開揚市景,3房套連多用途房間隔,實用面積約732平方呎,建築面積約867平方呎。 朱永健稱,單位以1,200萬元放盤1個月後獲外區客接洽,議價後減價202萬元,以約998萬元成交,實用呎價約13,634元,建築呎價約11,511元。 據了解,買家為家庭客,心儀物業間隔實用兼附設裝修,睇樓2次即拍板入市自住。 美聯助理區域經理冼晉毅表示,筲箕灣欣景花園4座高層B室單位,面積約為652方呎,為三房連套房間隔,原業主叫價約1090萬,由於疫情及買家具誠意,故議價後以955萬成交,呎價約為14647元。 欣景花園成交 買家為租客,見目前市況下,四出物色心儀單位,鍾情欣景花園位處港鐵西灣河站上蓋,交通方便,加上樓價合預算,故拍板入市自住。 原業主於1990年7月份以約106.7萬購入上述物業,是次轉手帳面獲利約848.3萬,物業升值約795%。

欣景花園成交

欣景花園無論是放盤及交投一向不多,今年每月都只是錄得一宗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